男人對你不動手動腳的情況下,如何區分男人對你是喜歡還是色呢

2021-03-23 22:25:35 字數 6093 閱讀 9554

1樓:百度使用者

真心喜歡你的男生會用較多的時間和你聊你感興趣的話題或是陪你做你喜歡做的事情,而不會很心急的和你表示親熱。對你只是有色心的男人,他的眼睛總會在你的身上游離,總是在想找機會和你親熱,而對你的切身問題一般不感興趣或是興趣淡然。女孩子一定要理智的判斷,千萬別錯過真正喜歡你的人,萬萬不能讓**得逞!

男人對你色 就是喜歡你的表現嘛?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喜歡你,那他會對你色(紳士點的男生最起碼乙個月或者幾個月才會有此現象),但乙個男人對你色不一定就喜歡你。說明這個人已經有過其他女性伴侶,並且肯定不是第一次了,絕逼是個**過的燒包。建議遠離此人防止受到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色即是空,這樣的輕浮舉動,代表他只是為了性,而非真的 為了情!

4樓:荷花般純潔

不一定,也許他是看你漂亮就上了,時間一久就說分手

5樓:江西才子的春天

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所以你要自己去好好保護好自己啦。

乙個男人總對乙個女人動手動腳的是不是表明他很喜歡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可以肯定 他喜歡你的身體,喜不喜歡你的人 就不一定了,能娶你更好,不能娶你 給你買車買房也行! 光說愛你,不能娶你,也不為你花錢,要他幹嘛!

7樓:多情叫花子

你忽視了一點:男人是可以將「情」和「性」分開的。

乙個男人總對乙個女人動手動腳,反而說明了對她的不尊重,不尊重又怎麼可能喜歡?

這僅僅是一種耍流氓的行為,只要是個膽大的**都會這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頂多就是有點好感。經常動手動腳的更多證明他輕浮,所以自己多小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種情況可能有兩種:一是他真的喜歡你,所以總是想接觸你甚至想佔有你;另一種是不懷好意,只是想佔點小便宜,揩點油。

10樓:丫丫小白菜

這樣的男人還是少接觸,不懷好意我覺得

男人什麼情況下喜歡對乙個人動手動腳呢

11樓:愛上小龍蛋

男人有兩種情況會對乙個人動手動腳。第一,這個男人本性就是色色的,這樣他對異性就容易動手動腳;另外一種,就是這個男的還是屬於正常男性,對於自己內心喜歡的異性也會克制不住的產生一些小動作。

12樓:記憶中的花已逝

1、喜歡到不能自制。2、想得到身體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問題好困惑,我去過兩三次他門店,後來又在網上聊了一些過往,再後來他很直接動手,我反抗,可能我對他有點點欣賞吧!後來他再也沒有像以前一樣聊天了。說明什麼!

14樓:成功的我之歌

覺得你是個隨便的女人的時候!

是不是真正喜歡你的男生就一定不會對你動手動腳 對你有親密舉動的就一定不是真心的呢(前提是他知道我也

15樓:乏丶不知味

喜歡與愛情,越來越給人加上了太多的神聖光環。

相近如賓的喜歡,其實並沒有太多必要,男人與女人之間的身體接觸也能促進愛情。

為什麼人們要給愛情加上那麼多的束縛,其實還不是因為男人身體的本源衝動,讓人對愛情的變得不放心,因為對於大多數男人來說,慾望和愛情顯然是前者更為重要,記住是大多數。

喜歡你的男人和對你沒感覺的男人,其實都渴望得到你,所以用這個來判斷乙個人是否對你真心,完全是沒有根據的。

要想知道男人愛不愛你,最重要的還是靠時間,靠他能給你多少溫柔和關心。

性急著要和你發生關係的,那只是完完全全看重你的肉體的男人,而真正愛你的,即使非常想要也會尊重你的選擇,而不會因此離開你。

不過如果對你喜歡的人,連親密舉動都不能有的話,那你就太刻板了,沒幾個男人會忍受得了的。

16樓:一生為尹

不一定,真正真心喜歡你的男生有時也會對你動手動腳,這是男生的本性。但是他們不會不顧忌你的感受的。如果你跟他說了他還是不聽的話,那麼他就對你不是真心了,只是想玩玩你

17樓:五月耀陽

這應該是個邏輯推理,我只能告訴你,跟你動手動腳的男生對你也許真正喜歡也許不喜歡,但對你提不起絲毫熱情的男生是肯定一點也不喜歡你。自個兒心思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所有男人再沒得到女人的時候,就對女人萬般的好,不是對你不動手腳就是喜歡你,你想知道他到底多麼喜歡你,其實很簡單,聽過一句話嗎,危難見真情,知道怎麼做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重要的是那個男的是否有責任心

乙個人老是對你動手動腳這個男的是不是喜歡你

20樓:吾無未

姑娘,這男人只是看你美色,這不是喜歡你,此人不可深交

21樓:右手三月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男的估計是逗逗你,我是男的,也偶爾和舍友開開玩笑。女的話,別想了,對乙個喜歡的人是不會動手動腳的,除非你們是情侶了什麼的。那就是非禮咯

男人對女人的佔有慾表現在?如何區分男人真心喜歡還是玩一玩?

22樓:切聽風飲

區分在copy於 時間 和一些事 什麼事呢 就是 你跟乙個男人談 剛開始 熱情 慢慢 冷淡 慢慢 厭煩 慢慢就分手了 所以 發生 關係 後 就是得到了 沒有新鮮度了 後 就會想尋求下乙個目標 真心是要用時間來證明的 真心 愛乙個人 需要 堅定 毅力 信心 慢慢發展到 結婚 而不是 不負責任的 下半身思考動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佔有慾吧!因為他只有愛你才會想要佔有你,而依賴只是喜歡了有你,只是,習慣,不是愛,所以,我覺得,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是想要佔有你,而不是依賴

24樓:華興

他想要的時候不給他,你就跟他說這種事情我要留到結婚再做,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在乎在你什麼時候跟他**的!希望能給你幫助!

25樓:(_少爺訫汰亂

男人拒絕女人的異性朋友聯絡

26樓:臭味相投的相遇

男的有錢就是想玩,沒錢的就是真心的

27樓:紅紅小魚

花時間陪你,給你錢花

第一次見面就對你動手動腳的男的是真心喜歡你的嘛?為什麼每次遇到的男人,都這樣,不理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漂亮溫柔吧,反之,可能那些男的早就不見蹤影了。多數是不懷好意想打點精神芽雞而已,真的喜歡你是不會那樣輕浮的,而是尊重你,再慢慢的用火燃燒你把你溶化和他一體。

29樓:霓裳

估計是你太吸引男人了,所以遇到都是這樣的人。不過,這樣的人肯定不是什麼有素質的人,你還是遠離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在碰到這種情況請給那男人一耳光,然後就說***沒見過美女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自己的言行,表明自己的態度,不要讓男人對你有非分之想

3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何來真心喜歡,動手動腳只不過想佔你便宜而已,這種男人還是遠離為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只是想和你**-----不好意思我說得直接了一點

34樓:小孟

你記住,乙個好的男人,在你麵行絕不會用行動表示,不會表示的男人不一定他不好,會討好的男人沒骨氣,你心溝通,看眼睛就能明白乙個人的心。

35樓:陳問

太隨意,自以為是,總感覺社會太現實,對你動手動腳對其他人也一樣。

36樓:嚴來是你

不是每個男的都這樣,只是你剛好碰到而已!

37樓:天蠍懶猴

女人吧,男人動手動腳你不理解,不動手動腳,老老實實的你又不理解,你到底要哪樣?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動你的才是喜歡你.不動你的你認為喜歡你嗎?

39樓:分享是一種快樂

你可以告訴他你不喜歡這樣的男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外表迷幻了他們的心智,除非有能夠抵禦的乙個人出現,這個人就是專一

41樓:百度使用者

證明那些男的只喜歡**,不是喜歡你這個人

42樓:小新躍躍媽

不好,只是想佔便宜,不負責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齡決定你遇到的男人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44樓:三十一半時代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像正電付電,他們搞在一起你想怎麼回事

45樓:開心就好

男的哪個不色?男的性和愛可以分開的,沒有哪個男的會把兩者分開!女生怎麼就想不通呢??

46樓:洛璃

你長得太漂亮了吧,讓他們忍不住了呢

47樓:百度使用者

你自己心裡已經有疑問了

48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這種男的死都不能玩

是不是男人喜歡乙個女人,總喜歡動手動腳? 10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還沒復有太多接觸的女生,制動手動腳,是有乙個大前提的。就是:他覺得,這樣的動手動腳是相對安全的。

女生需要安全感,男生動手動腳也需要個安全的環境。在電影院,在夜晚的操場上,都是隱蔽的環境,他的動手動腳不會被周圍的人發現,不會被其他朋友發現;你也不會反手甩他乙個大耳光,大罵**。所以,他在以最小的成本,進行最有效的試探。

姑娘,如果你沒有果斷拒絕他,你們的關係會有快速的發展,拉手、抱你、吻你、最後提出xx,一切都是順理成章的,乙個特點就是快。

因為他沒有多少耐心的。他沒有耐心去了解你,也沒有耐心讓你去了解他,更沒有耐心去慢慢培養你們的感覺。他只想得到他最想得到的東西,其他的都可以快進。

以最短的時間,撒最大的網,獲得最大的收益。

菇涼,男生如果真的在意女生,他一定是患得患失的。所作所為,有所顧忌、有所考慮。因為喜歡、因為怕失去,所以更注重投入、付出,而不是急於索取。

所以,姑娘,及時止損吧。這種男生,不值得你考慮。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來一定,看喜歡你什麼

自如果就是喜歡你的身體,自

bai然就喜du歡動手動腳

如果是正人君子zhi,想和你談戀dao愛,自然不可能動手動腳人家還希望給你留乙個好印象,慢慢培養感情

如果是奔結婚去的,更不能動手動腳,會非常尊重你,

51樓:蠶她爸

會的,如果女生不反感的話,他就會得寸進尺,從撫摸,到接吻,正常交往都會動手動腳。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調戲,並不一定是喜歡你,喜歡是喜歡,但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那種喜歡, 男人對真正喜歡的人 會略帶一些尊重,並不會對她動手動腳。

5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對女的動手動腳不一定是喜歡,說明這個男的舉止比較輕浮。素質和人品都很差的。但是如果你們是經過一段時間接觸了,然後你允許他這麼做,而且他對你動手動腳你也很高興,說明你們都是互相喜歡的,這個是兩情相悅了。

54樓:騎著蝸牛逛大街

這還要看個人吧,肯定不排除會有一些人能克制自己

55樓:匿名使用者

食色性也!不過有的人只為色不是因為喜歡,把眼睛擦亮啊

56樓:超級小小白哦

不會,猥瑣男人會這樣,有禮貌的不會這樣

57樓:mofrom陽

不會,除非是只喜歡你的身體,不是真的愛你。

58樓:雞蛋超人

我是不會,我會很尊重她的,

男人什麼情況下喜歡對人動手動腳呢

男人有兩種情況會對乙個人動手動腳。第一,這個男人本性就是色色的,這樣他對異性就容易動手動腳 另外一種,就是這個男的還是屬於正常男性,對於自己內心喜歡的異性也會克制不住的產生一些小動作。1 喜歡到不能自制。2 想得到身體而已。我有個問題好困惑,我去過兩三次他門店,後來又在網上聊了一些過往,再後來他很直...

如果男人對你動手動腳是愛你愛你嗎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如果乙個男生一開始就對你動手動腳,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那要看是什麼程度了 如果只是鬧著玩就算了 如果很過分,就一巴掌刪過去 再逃之遙遙嘿嘿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會不會對你動手動腳?會的,性和愛是分不開的,他愛你一定會想對...

如果男人總是對你動手動腳,那你還有必要和他過下去嗎

這是正常的反應,否則她就是柳下惠,而不是你的男朋友,至於是否過下去,你只能自己做決定了。什麼動手動腳 為什麼我會跟乙個動手動腳的男人過到一塊去了?如果是第一次就對我動手動腳 早就給他一耳光了 他隨便 你還想成為那個隨便的人?都過在一起了還在乎動手動腳嗎 他只對你才這樣,對其他女人都不屑,是把你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