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案如何贏作文, 我的專案如何贏 200字作文

2022-04-11 00:05:15 字數 524 閱讀 1481

1樓:匿名使用者

贏了自己

「我贏了!我贏了!」我興奮地跳起來.媽媽緊緊地擁抱著我,我激動得熱淚盈眶.盧老師也緊緊地握住我的手,非常激動地說:「你太棒了!你戰勝了自己,真了不起!」

想起要參加第十屆運動會了,我真是既喜又憂,喜的是我們又可以一展自己的風采,可憂的是想到自己的60公尺跑步比賽,想到自己個兒小,對手有很大的優勢,這讓我緊張不已.

「請參加三年級女子60公尺跑比賽的同學馬上到檢錄處檢錄.請參加……」聽著廣播那清脆的聲音,我倒覺得像是催命.我在老師的陪伴下來到檢錄處.

這時,媽媽來了,和我聊天,鼓勵我.我的心平靜了許多.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只聽「各就各位——預備」「砰」的一聲槍響,我飛快地離開起跑線,真像乙隻小猴子.

眼看就要被對手超過去了,我不甘示弱,咬緊牙關,聽到同學、老師和媽媽的鼓勵聲,不知是從哪兒來的力量,我又衝到了前面,後來,我把對手甩在了後面,我衝過了終點線.

我戰勝了自己,戰勝自己不自信的心裡,超越自己跑步沒拿第一的記錄.我真是太激動了.

如何做好專案溝通管理的工作,專案管理中如何做好關係人之間的溝通?諮詢專家傅永康已答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制定溝通計畫。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與 專案管理中如何做好關係人之間的溝通?諮詢專家 傅永康 已答 1 專案目標最大,此原則不能變,必須讓大家達成共識。2 自己公司的原則性立場要保證,但要合情合理,公平對待。3 換位思考,不能主管臆斷,共贏才是最終目的。問題太寬泛,無法準確作...

如何選擇好的創業專案,如何選擇好的創業專案?

什麼樣的專案才叫好專案呢?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簡單來說 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然而我們很多創業者並不知道什麼樣的適合自己。一般來說,一個好的專案主要考察以下八個方面的特徵。一旦符合,你就應該果斷決策,立即行動並全力以赴,而不是繼續觀望,猶豫不決。一 產品好不好賣 產品賣出去,收回來的錢能夠大於成本,...

我是專案方,如何尋找資金方

葉博士教你正確的融資方式 首先,你得有商標,正所謂你求人時六月霜,人求我時春風雨,融資就是這樣的乙個關係。有商標後就得策劃如何用更少的錢擠進名利場,本身商標的推廣也是財富的匯聚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可以有選擇性的淘汰掉不合適的投資者,寧缺毋濫。至於商標的推廣和應用,有錢就快,無錢就貴在堅持,相信這種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