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和你獨處動手動腳幾個意思,乙個男的和你獨處動手動腳幾個意思

2021-03-20 17:59:05 字數 2838 閱讀 5385

1樓:匿名使用者

叼你胃口,你已經上當了,因為你已經放不下他了。你省心他就玩你,你不省心他就保持距離玩你,所以才小心翼翼試探,你夠蠢了,早晚被拿下。你別高估自己,以為他會看上你,乙個讓任何關係沒有的男人摸來摸去的女人,他心裡不知道咋鄙視你吶。

女孩子要自重,無論那個人對你多好,沒有確立關係就動手腳,就是不尊重你,何況人家有女朋友。保持距離,明確拒絕吧,工作上靠自己,別靠別人。

2樓:u遞邀請

若和乙個女的戀愛半年甚至更長,連她的手都沒牽過,人家可不會認為你這是尊重她,反倒認為這是不尊重她,認為你到底在不在乎她,認為你不需要她了。

還是你主動點好,男的不主動會顯得很懦弱。

你指的「動手動腳」應該就只是牽手,幫她抹汗之類的吧,這沒什麼,只要不是抱有不純的動機就應該「該出手是就出手」。

3樓:王

那沒有女朋友的對乙個女的說這些話,不知道是真是假,感覺對別人也很好,不可信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是出軌喜歡上你了

不想破壞人情侶感情的趕緊和他劃清界限

別讓他模糊了朋友的界限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動手動腳 和你身體親近 代表他喜歡你?

5樓:天林木雨

不然。**也是這樣滴。正經的男生在未經過允許情況下不會這樣。建議你審視這個男生的品行。勇敢說no .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他還想啪了你。

7樓:山野菜批發市場

動手動腳的是流氓 建議遠離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自己沒腦子,

9樓:看我大寶劍

不知道喜歡你的人還是你的身體

親們,男朋友和你獨處的時候都喜歡對你動手動腳的吖? 10

10樓:7一指江山

這個很正常

男女朋友相處一段時間後

熟絡後就想更進一步的發展

這時候就要看是否是兩廂情願了

如果女方不同意

男方和急切

女方好好考慮阿

乙個單身男人對乙個已婚女人動手動腳的,是什麼意思,才認識幾天,親們你們說怎麼辦?

11樓:木林森林木花花

他不尊重你,覺得自己很有魅力,認為你可以輕易的被動手動腳。你可以表現出你的很反感,也不要與他單獨相處。保護好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端著碗裡的,看著盤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動手動腳是什麼意思啊是他打人還是毛手毛腳,那就說明這男的不正經,趕緊離開他遠離他。

為什麼乙個男生心裡對你有感覺才會對你動手動腳 摸你 親你 對你沒有感覺就不會這樣 說明什麼

14樓:

會這樣子的男生一般年紀尚青還很不成熟,所以在親吻的過程中自然就會有生理反應,這很正常,但是如果是他控制不住,就說明他的自制力不強。和這樣的男生交往,還有待考慮哦!

乙個男人對你動手動腳說明什麼問題

15樓:浪咯哩咯兒浪

視情況而定:如果確定了關係,男人對女人動手動腳(如牽手、擁抱,親吻),是愛你。想跟你親密接觸增進彼此的感情。

如果是在親朋好友面前,或者美女面前牽手、擁抱,親吻。則說明男人深愛你,認定了你就是陪他一輩子的人

如果女生介意男朋友動手動腳,可以很直接跟男朋友說,男朋友也會理解並改善。但是情侶長時間不擁抱,牽手的話,輕則男生不高興,重則意為你嫌棄他,產生隔閡

如果是陌生人直接動手動腳,那就是耍流氓。報警。

擴充套件資料

情侶親密接觸的好處

1、擁抱

擁抱二十秒左右人體內就會分泌出一種叫做「催產素」的物質,會使男女雙方的感情更加穩定,促進情侶間的關係更加親密,也會讓對方更愛自己哦。還有一種說法是,擁抱還可以有效緩解疼痛,其原理跟止痛針生成的生物激素一致。

2、牽手

情侶間的默契,也可稱為感通,會雙雙做出一樣動作,大腦的運作也幾乎同步。

研究在過去一年,共邀請22對交往逾1年的情侶,他們的年齡介乎23至32歲,被安排經歷3種不同環境和情況:一起坐下但不牽手、一起坐下和牽手及分別到不**間坐下,然後會讓女方手臂受到輕微疼痛。

經腦電圖的測量,發現情侶靠近彼此時,腦波便會產生同步,而兩人互相牽手的話,效果便會更加顯著。

16樓:黑夜嘆息

假如真的喜歡你,會克制一些的,一般人最起碼裝也要裝個樣子。上來就動手動腳的,甭管其他方面,單這一條就說明這個人教養或者素質有點問題。

17樓:挨罵艾瑪愛馬

如果在沒有確立曖昧關係的情況下,只是純粹的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只是羞於表達。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動手動腳這代表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真的喜歡你,會克制一些的,一般人最起碼裝也要裝個樣子。上來就動手動腳的,甭管其他方面,單這一條就說明這個人教養或者素質有點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佔便宜,還問問是不是,你真逗

夢見男老朋友來我家,還對我動手動腳

沒什麼好辦法,老人的固執有時真的很讓人無可奈何。也只有堅持 堅持 再堅持了。告訴父母,你不會和除了他以外的任何人結婚,如果父母不同意,你就一直單身下去。父母也是為了你的幸福,希望你能過的好,因此才希望你能找個條件好的男人,如果你的態度堅決,我想他們最終會妥協的。不過記住,父母始終是父母,無論如何,態...

男人動手動腳是什麼意思,女人喜歡同男人動手動腳是什麼表現?

答案是好色。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不是動手動腳,而是生怕怎麼了你 惹怒你。所以只能慢慢接近你,追求你。女人喜歡同男人動手動腳是什麼表現?當男生喜歡上女生的時候,他會有如下舉動或心理表現 眼睛總是忍不住盯著那個女生.在女生的面前會表現得特別活躍.在女生開心的時候會很開心,在女生傷心的時候,心情就會...

周公解夢夢到熟悉的男對我老婆動手動腳

通常,人們在白天工作,夜晚睡覺。在工作和學習時,人們的大腦處於興奮狀態 在睡覺時,大腦則處於抑制狀態,一般對外界強烈的刺激如輕微的聲音或者較弱的 接觸不能感知。不過,大腦的抑制程度有深淺,如果睡的不熟或剛剛入睡,外部的刺激就會影響大腦,大腦皮層的一部分便會興奮起來,於是人就做起夢來。如果他很冷,他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