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在不注意的時候動手動腳,還老是想要親

2021-03-04 08:53:36 字數 2346 閱讀 8960

1樓:玖月冷空氣

才在一起幾天就這麼飢餓?如果你不想這樣,可以直接告訴他。重要的是了解他的人品,以及對你的情感是否真誠。

2樓:眠至拂曉

這只是男生覺得要增進一下感情的手段,但是你還不能太放縱他,盡量用打情罵俏,避免他一些要摸胸或者是一接吻的請求,最好將二人的最親密接觸挪到婚後,畢竟風險太大,萬一你被對方留了**的**做收藏,或是這個人始亂終棄。最後虧的還是女孩子

3樓:喜歡滴生活

你的男朋友,膽還是很肥的啊,你還是注意下吧,談戀愛的人怎麼會作出如此舉動,好好的戀愛變成肥皂劇了。

4樓:好自己拍

如果你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那就跟他說你不是**了,他如果提出分手那他就是跟你玩玩,在不你就拒絕他幾次看他什麼反應

5樓:yi然狠ai你

才幾天就這樣,多半是為了兩腿之間的事

很煩惱,我男朋友總是對我動手動腳的,不是摸摸這裡,就是親親那裡,好苦惱,怎麼辦。

6樓:zy龍域

男女青春期可以理解,你們交往多久了?他對你的愛怎麼樣?你愛他嗎?我覺得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7樓:懂你的sha子

先和他談談你不喜歡這樣,如果他還不改變,而你又無法接受,那就只有選擇分手。

8樓:孤狼雇傭軍

孤狼雇傭軍:您是否經常被人欺負而不敢還手? 您是否有眼中釘肉中刺?

您是否因為第三者而煩惱? 您是否因為遺產問題而煩惱? 您是否被陷害而失去某些東西而憤怒?

您是否被騙了某些東西而惱怒? 不用擔心,只要您的錢夠,我就能幫您搞定! 在此宣告,五萬以下的單子本人不會接下,如果您僱傭了我,那麼您想要目標如何死,我就照辦。

(注僱傭本人後,請給本人目標的住址、高畫質正面相片、背景等!五萬的 單子需一萬的定金,給予定金後,一星期內完成任務。完成任務後,雇主才需把剩下的錢交給我。

有雇主不放心的,可以跟著我一起去!)

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老喜歡吻我,然後動手動腳,還用下面頂我,頂過很多次,但是我跟他把話說的很明白

9樓:牧草秋憶之歌

男女之情,水到渠成。

你一旦被他攻陷了,你的話就沒效力了。就這麼簡單。

他這麼做漸漸的抵消你的抵抗,慢慢的讓你享受,等到有一天單獨叫你出去玩。

晚上在酒店裡,你和他,只是抱著你睡一天,第二天就可以強勢進入了。而你毫無抵抗力。

最後,世界上少了乙個少女,多了乙個**,你對他死心塌地,他卻漸漸花心。

恩…… 沒錯,以上是我yy的,不必當真。理在其中。

10樓:天津闊佬

有衝動是好事,說明他健康,你有吸引力,只要你守住原則就行了

11樓:愚者求教

沒事,那是他自己幻想著跟你發生關係。來彌補此時的空虛。

12樓:天津魚哥

讓他定吧,證明他的傢伙正常,

13樓:海納百川

說明他還是尊重你的。

14樓:八三老人

這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應。

我和男友剛認識,單獨在一起時就對我動手動腳,還會偷偷親我,怎麼解釋他的這種行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解釋的 你自己的選擇讓誰去解釋啊 你要是喜歡這樣 就繼續不喜歡就走唄 這很明顯這男的對女人不懷好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唄,對你有衝動,他如果是第一次就刻意原諒,如果是很多次的,直接分手吧,不是真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試探你能不能接受這樣!

男友總是對我動手動腳,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減少)和他單獨在一起的機會。

19樓:張at晶

這很正常,隨著感情發展動手是一定會的 如果你是剛和他相處的話,你要小心哦 他不懷好意(沒有想過負責任的那種)

20樓:留下永恆的記憶

好男不跟女鬥,總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你自己著辦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 看你願不願意了 只要不過分應該可以接受吧!

22樓:卡其

跟他說清楚,讓她尊重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壞了,以後結婚了她豈不是還要和你**

男生總是在我不注意時站在我不遠處盯著我看,可是他自己有說有喜歡的人了,為什麼

你確定是在看你嗎?如果真的是在看你的話,他心中喜歡的那個人可能是你。也可能他既喜歡你,也喜歡他口中說的喜歡的人。如果只是覺得你好看而看你的話,估計不是真的喜歡你,只是像大部分男孩子一樣喜歡看美女吧。可能是因為他喜歡你,但是不敢向你表白,感覺很尷尬,所以說自己有了喜歡的人 可能你長的好看,或只覺得你很...

男朋友總是對我動手動腳的,怎麼辦

準備辣椒水,下次在動往他眼睛裡噴 你男朋友對你動手動腳很正常啊,只要不是打你就行了 男朋友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女性得學會保護自己。如果雙方感情好,那男方的這些行為倒可以理解。但是也不能越位!如時間不長就,那樣你就得當心了 你自己都說了他是你男朋友,不過也有可能是在玩你,首先你先想好為什麼找男朋友...

男朋友平時不怎麼搭理我,總是在沒錢用的時候才會想起我,鬱悶,大男人怎麼會老是沒錢用

男人太依賴女人,在感情方面是好事。但是金錢方面,依賴你,只能說他是一個不自律也沒有自己養活自己能力的人。給你的建議只有一條,遠離。做一個快樂的自己。除非他肯為你改變。我覺得你應該慎重考慮一下你的感情問題,確定一下現在他是否真的愛你,還是把你當做他的提錢庫了,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是不會跟你開口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