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追我的男生平常對我不動手動腳,然後卻趁我喝醉親我

2021-03-20 15:35:36 字數 2897 閱讀 13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或許因為愛你。還有乙個可能性,或許平時都是裝的。得自己體會一下。如果是裝的,這樣的男人也沒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藉機吃豆腐

他心裡很想對你做那些事,礙於面子就不敢去實行。

醉了就大條道理幹這些,如果你反感的話,應該嚴肅地跟他說明白。

3樓:_aia_ne蜂耂翁

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告訴他你對他沒感覺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他會尊重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他是裝出來的!喝了酒就掩飾不住他的心了!

5樓:蕭發語

這樣的男人膽量小,不善於表達,

6樓:來冒個泡泡了

平常不敢,你也喜歡他嘍

7樓:重植諍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有那麼一句話叫做情到深處。

最迷人動心的不是刻意,而是不經意。

8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親媽掛樹,骨灰拌飯,靈車漂移,墳頭蹦迪,屍體泡茶,棺材衝浪,全家**,病房k歌,靈堂酒會,喪宴烤屍,送葬搖滾,月經泡麵,開水燙b,祖墳歌會,宗廟拍片,屍塊養豬,腦漿澆花,入土派對,葬禮慶典,骨髓煮湯,棺木開花 沒有逼事刪你麻痺題刪了一晚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這種不是好男人。

乙個男生他說喜歡我,追了我很久,他不碰我手不對我動手動腳,因為他尊重我。怕我反感。我見了他,坐在椅

10樓:楊家少爺

若即若離啊!這樣你就可以抓住他的心

11樓:q銀子

既然他尊重你,那你就稍微主動些,不要過分主動

12樓:火蝌蚪

豪爽就行了,女漢子。!第一次都挺特別的!而且你也不會知道別人是不是感到特別!

13樓:百度使用者

拉手對視,溫柔,深情

14樓:懷蔚譙華池

你好!他玩你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動手動腳這代表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真的喜歡你,會克制一些的,一般人最起碼裝也要裝個樣子。上來就動手動腳的,甭管其他方面,單這一條就說明這個人教養或者素質有點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佔便宜,還問問是不是,你真逗

是不是真正喜歡你的男生就一定不會對你動手動腳 對你有親密舉動的就一定不是真心的呢(前提是他知道我也

17樓:乏丶不知味

喜歡與愛情,越來越給人加上了太多的神聖光環。

相近如賓的喜歡,其實並沒有太多必要,男人與女人之間的身體接觸也能促進愛情。

為什麼人們要給愛情加上那麼多的束縛,其實還不是因為男人身體的本源衝動,讓人對愛情的變得不放心,因為對於大多數男人來說,慾望和愛情顯然是前者更為重要,記住是大多數。

喜歡你的男人和對你沒感覺的男人,其實都渴望得到你,所以用這個來判斷乙個人是否對你真心,完全是沒有根據的。

要想知道男人愛不愛你,最重要的還是靠時間,靠他能給你多少溫柔和關心。

性急著要和你發生關係的,那只是完完全全看重你的肉體的男人,而真正愛你的,即使非常想要也會尊重你的選擇,而不會因此離開你。

不過如果對你喜歡的人,連親密舉動都不能有的話,那你就太刻板了,沒幾個男人會忍受得了的。

18樓:一生為尹

不一定,真正真心喜歡你的男生有時也會對你動手動腳,這是男生的本性。但是他們不會不顧忌你的感受的。如果你跟他說了他還是不聽的話,那麼他就對你不是真心了,只是想玩玩你

19樓:五月耀陽

這應該是個邏輯推理,我只能告訴你,跟你動手動腳的男生對你也許真正喜歡也許不喜歡,但對你提不起絲毫熱情的男生是肯定一點也不喜歡你。自個兒心思去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所有男人再沒得到女人的時候,就對女人萬般的好,不是對你不動手腳就是喜歡你,你想知道他到底多麼喜歡你,其實很簡單,聽過一句話嗎,危難見真情,知道怎麼做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重要的是那個男的是否有責任心

我是怎麼了?有個男的用心追了我很久,我對他也有好感,他就想那個了。他有些暗示,沒動手動腳的,他想親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要,他如果是真心喜歡你,會尊重你的!

23樓:

我要對我所有喜歡的女孩說我愛你,要不我會像你一樣後悔的!現在你已經結婚了,還是好好珍惜你的家庭吧,你用心一點也許你能發現你老公的優點,無可替代的

24樓:科比西那

不到結婚那一刻不要盲目的獻身,不然你未來的老公一定會有乙個「非處情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分寸,不要著急,水到渠成。

乙個男人喝醉了會對別的女人動手動腳,對我卻不會,這意味什麼?

26樓:

如果你是他的女朋友,他不用喝醉也可以對你動手動腳,現在這個機會要玩玩別的女人;如果你不是他的女朋友,你喜歡他他是知道的,但是他不喜歡你,為避免你產生誤會,他不會鳥你;如果你不是喜歡他,或者喜歡他而他不知道,你可能平時表現得比較強勢或者比較清高或者比較內向自律,他尊重你不敢惹你。如果你喜歡他對你動手動腳,不妨找個機會你先對他動下手腳試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是對你有特殊的感情 第二種是不喜歡你

追我的男生我送他小豬代表什麼,追我的男生我送他乙個小豬代表什麼?

豬豬肉今年長價了價高,男生送你乙個小豬代表著你現在在他心裡的地位很高。很關注你的呀!這也代表一種愛稱現在的人跟喜歡的人都會有這種愛稱,例如叫他豬之類的。這個就看你自己認為是什麼,所以這個東西到底啥意思,你就慢慢理解吧 代表的是男方的心願。像豬八戒似的寵著他。也許他覺得這個小豬跟你一樣可愛吧。男生送個...

好多男生說我漂亮,為什麼沒有追我的

可能是覺得你比較輕浮吧,所以大家都不願意去和你談什麼男女朋友的關係。我從微小的世界裡總結出的不具有代表性的經驗。長相與多人追之間的相關性較弱。可能他們覺得自己追不到你,只能是仰慕,卻不能靠近。在內在上找找原因,可能不是長相的問題。其實和你漂不漂亮沒多大關係,只是他們不夠喜歡你。男生討論女生 長相很好...

為什麼男生追我同桌失敗,老讓我去追她

也許是你的同桌跟你朋友說了她喜歡你,而不喜歡他,他又放不下這麼好的女孩子,又信得過你,所以才會叫你去追她。嗯,可能他想的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吧 他知道你的同桌喜歡你 有個男生問我要了乙個女生的號碼,然後過了兩個月老叫我追她,他有什麼目的嗎?分析 1.他要號碼就是想泡你同桌 可能是你以前的同桌說喜歡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