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效卡啞巴了

2022-04-10 21:23:55 字數 1943 閱讀 926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嘆號,說明是驅動程式安裝有問題,先把這些有問題的驅動程式解除安裝了,然後重新安裝驅動才行.

但要注意,這種主機板上整合的是soundmax音效卡.

要找soundmax音效卡的驅動soundmax intergrated digital audio

找乙個硬體型號檢測軟體(如hwinfo32)檢測一下音效卡的具體型號,然後再到驅動之家一類的**找相應的驅動吧

2樓:家住浦口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只要看你的pci插槽上有沒有卡就知道是整合的還是獨立音效卡了.一般ac97都是整合的音效卡.你可以看主機板上面音效卡的晶元型號來裝,比如一般的型號為ad1885或ad1888之類的.

一般自己加音效卡都是那種對聲音要求特別高或想用六聲道的音箱才買獨立音效卡的.

整合音效卡都在主機板的驅動裡面你如果不知道安裝哪個,可以把主機板的驅動全部重灌一次,一般都標明了比如ac97的字樣的.不能用的驅動可以直接刪除,沒有必要在安全模式下刪

3樓:建冬卉

你只要看你的pci插槽上有沒有卡就知道是整合的還是獨立音效卡了.一般ac97都是整合的音效卡.你可以看主機板上面音效卡的晶元型號來裝,比如一般的型號為ad1885或ad1888之類的.

一般自己加音效卡都是那種對聲音要求特別高或想用六聲道的音箱才買獨立音效卡的.

整合音效卡都在主機板的驅動裡面你如果不知道安裝哪個,可以把主機板的驅動全部重灌一次,一般都標明了比如ac97的字樣的.不能用的驅動可以直接刪除,沒有必要在安全模式下刪

4樓:酸食胃口

這表示你缺少音效卡驅動,可以在主機板驅動裡選則安裝上(因為你的是音效卡整合的的)然後重起。

它沒有黃色的感嘆號就可以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重新裝了系統.後來沒聲音.搞了半天才搞好的.

如下:先搞明白你的音效卡 型別,重新安裝下.一般用你隨機的安裝盤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那就到驅動之家找,然後點電腦上的新增新硬體或者查詢新..之類的.他就會顯示=在您的電腦發現**的東西.

然後.按照提示去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裝錯了,你要裝的是intel801的音效卡驅動,而你裝成了瑞昱的了,將音效卡驅動在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重新再裝一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juju的吧,垃圾!

建議你到統一去下個好人的驅動包,包含所有常見的驅動程式。而且會自動識別出來。我們公司這麼多配置的電腦都沒出過問題。再也不用找那些亂七八糟的驅動了,只要乙個驅動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音效卡裝到最後就重新啟動了是吧, 我怎麼弄也沒弄好,後來有人跟我說是ghost的版本不好,我就去買張光碟安裝的結果就好了,你也可以試下看看

9樓:小陳愛家電

主機板音效卡電路損壞了 一驅動就重新啟動 看看能否新增一塊獨立音效卡 在bios裡禁止整合音效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不過我們是巨集基的**商,直接把主機板發過去,返回來時再裝音效卡驅動就好了

11樓:

不要裝realtek的,換c-media8738的或者ad1885系列的ac97試試

12樓:

更新驅動程式,估計你裝的版本太舊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裝好 需要重灌 驅動

14樓:沙揚奈拉

使用everest,可以測試出來你的音效卡到底是什麼晶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人說用這個「soundmax intergrated digital audio」有用。你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去買多乙個音效卡

直播有了音效卡還需要音響嗎?買了音效卡需要音響嗎

想要用音效卡連線電腦音箱需要在電腦是正常安裝音效卡的驅動,準備蓮花頭的轉換線,將紅白兩色的rca插頭音箱的音訊輸入介面,然後將黑色rca插頭插入電腦的綠色音訊插口即可。音效卡 sound card 音訊卡 是計算機多 系統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 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

老公啞巴老婆正常生出孩子能會是啞巴嗎

不知道啞巴父親是天生的,還是後天造成的。如果是前者,有可以遺產給後代。要是後天造成的,就不會遺產。不一定,看誰的基因強大了。看基因,顯性就會,隱性就不會。啞巴結婚會有那些不好的,生的孩子會不會也是啞巴 主要語言勾通方面其它沒什麼不好,生孩子是不會啞巴的。沒啥不好,生孩子也不會啞吧,因為我鄰居就有這樣...

音效卡問題。求高手。音效卡有問題?

主機板設定。開啟錄入。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音訊 錄音預設裝置 下拉前頭點一下換個裝置。再語音 錄音裡按以上操作 一般是因為攝像頭或顯示卡 hdmi 帶音訊裝置 聊天軟體將其預設了 所以無聲 記得設定完成後還不行的話重啟一下。音效卡有問題?有可能是音效卡跳線的故障。故障解決 開啟電腦,能順利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