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電影,說的是男孩追求啞巴女孩而裝成啞巴,這個電影

2021-03-04 08:54:04 字數 1166 閱讀 8759

1樓:亂想天空

聽說 是彭于晏和陳意涵主演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同意一樓的,很好看的,是我喜歡的調調

3樓:引爆黏土

聽說其實倆人都不是啞巴

有一部電影,電影裡有一位小女孩是失明和啞巴的,電影的名字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電影 黑色的風采

不知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有部台灣電影,乙個女的,聾啞女,其實她不是啞巴,電影名好像是叫《說 愛》,有誰能知道名字

5樓:碧色羽翼

聽說彭于晏、陳意涵和陳妍希主演

秧秧常在選手訓練泳池旁為參加聽障奧運的姊姊小朋加油,一心想成就姊姊的夢想。天闊某天替聽障游泳隊員送便當,巧見秧秧和小朋用手語對話,上前用手語攀談,且對秧秧一見觸情。隨後秧秧摔車,天闊隨即載她去醫院,甚至跟她要了msn的帳號。

家裡開燒臘店的天闊為了製造兩人邂逅的機會,總是特地留乙個便當給秧秧,甚至自燉煲湯加料和制**心便當給秧秧。秧秧感動之餘,仍是堅持手頭充裕之後一併還清。秧秧的打工是雕像藝術的街頭藝人,天闊等到秧秧工作結束後,一同前去寧夏夜市吃飯,兩人卻因付帳時的溝通誤會而發生口角。

小朋獨自待在公寓,樓上失火而使得睡著的小朋喉嚨嗆傷送醫住院,亦造成失去參加聽奧的資格。秧秧對此事十分自責與內疚,也因為要照顧小朋,遂決定斷絕跟天闊的連絡。

天闊想要挽回對秧秧的情感,想盡辦法讓秧秧開心,送她玻璃水鳥的存錢筒,甚至是扮成樹木在秧秧家門口等候,但秧秧卻不領情。小朋被取消資格而喝酒晚歸,引起秧秧的愧疚。小朋向秧秧表明不應該再依附她的夢想,應該要有自己的人生,找尋屬於自己的夢想,姊妹倆經過手語溝通後相擁而泣。

最後秧秧悄悄地在燒臘店留下還清的便當錢,天闊也詢問父母能否接受他與聾人交往,准許之下,天闊隨即前去向秧秧表白心意。

天闊在游泳池,背對著聽不見的秧秧自我排演對話,邀她來家裡打工。隔日,天闊帶著秧秧見父母,父母倆也用事先準備好的紙板寫上字句與秧秧溝通。正詢問秧秧是否有願意嫁給天闊的意願時,秧秧突然開口說出「我願意」。

眾人震驚之餘,才曉得秧秧並不是聽障,而秧秧當初也誤以為天闊聽不見,於是兩人先前談了一段聽不見的戀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kkyybb 。就可以啦

有部老電影,說的是小男孩和個小女孩姐弟兩,父母離婚了,他

是不是那個小男孩為了感冒大冷天的洗完澡不擦乾吹空調啊?形容的太模糊了,在詳細點 當秀蘭 鄧波兒在此劇中飾演的被父母忽視的小女孩離家出走後,你一定會為她感到心焦。如果公尺多頓先生,但當他倆發生爭吵而要離婚時,青青讓他倆意識到他們的確深愛著對方。可憐的富家小女孩 艾麗 有點模糊,想不起來了!小彬彬的全家...

女孩對追求她的男孩說你不要傷害我!女孩說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要好好對她,用心去珍惜,以後不能傷害她 就是同意了唄,好好對她吧 沒到結婚別騙他 接受了,讓他不要辜負她 女孩對追求她的男人說你不要傷害我!女孩說這話什麼意思?意思是 如果愛,請真愛。如果不是真愛,請離開,因為這會傷害了她。可能傷怕了唄,對她好點,就是說請你離開,不要再來打擾我 e on bab...

求一部電影,內容是女孩喜歡男孩,可男孩不喜歡女孩,後來時間久了,男孩漸漸對女孩有了好感,又

怦然心動。朱莉 貝克 瑪德琳 卡羅爾飾 虔誠地相信三件事 樹是聖潔的 特別是她最愛的梧桐樹 她在後院裡飼養的雞生出來的雞蛋是最衛生的 以及總有一天她會和布萊斯 羅斯基 卡蘭 麥克奧利菲飾 接吻。二年級時在看到布萊斯的藍眼睛那一瞬間,朱莉的心就被他擊中了。不幸的是,布萊斯對她從來沒有感覺。而且,他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