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機場到羅湖區新秀路新秀村瑞思國際大廈怎麼走

2022-04-10 17:55:02 字數 1565 閱讀 4509

1樓:曉涓鵑

從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新航站樓走到寶安機場新航站樓總站(機場線總站)乘坐 機場1線 (坐2站)到投資大廈站(機場線)下,走到地鐵福田站1號出入口轉乘 地鐵蛇口線(2號線) (坐7站)到地鐵黃貝嶺站a出入口下。走約640公尺到瑞思國際中心。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

機場1線(發班時間07:30到航班結束,每隔20分鐘一班車)

從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新航站樓走到寶安機場新航站樓總站(機場線總站)乘坐 機場6線 (坐21站)到怡景花園(深圳動漫城)站轉乘 52路 (坐2站)到黃貝嶺站下。過馬路往右走約170公尺到瑞思國際中心。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

52路(每隔20-30分鐘一班,07:00-19:00)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圳機場到瑞思國際的路線

全程約43.0公里,1小時40分鐘。

公交線路:羅寶線 → 蛇口線,全程約43.0公里1、從深圳機場步行約490公尺,到達機場東站2、乘坐羅寶線,經過26站, 到達大劇院站3、乘坐蛇口線,經過3站, 到達新秀站

4、步行約610公尺,到達瑞思國際

寶安機場出來後 離機場東站有多遠 坐地鐵怎麼能到羅湖新秀村站?地鐵各線路 尾班車是幾點的?

3樓:小倉鼠

從深圳寶安機場走約250公尺到地鐵機場東站d出入口乘坐地鐵羅寶線(1號線)(坐15站)

到地鐵世界之窗站轉乘地鐵蛇口線(2號線)(坐17站)到地鐵新秀站a出入口下。往前走約490公尺到古玩城(新秀村)站地鐵--尾班車23點始終點站發車

從深圳寶安機場走約50公尺到寶安機場總站(機場線總站)乘坐機場6線(坐26站)

到羅湖體育館站(羅沙路)下,過馬路往右走到另乙個羅湖體育館站(羅沙路)轉乘k113路(坐2站)到新秀市場站下。往前走約260公尺到古玩城(新秀村)站

機場6線、k113路 尾班車22點

4樓:何恆銳

機場出來後,根據指示牌,有一條避雨連廊連通機場和地鐵站的,順著這個連廊大概走200公尺左右就到達地鐵機場東站了。尾班車是晚上11:30開出。

寶安機場——新秀站

地鐵羅寶線 → 地鐵蛇口線 約1小時20分鐘 / 41.9公里機場東站

26站 乘坐 羅寶線, 在 大劇院站 下車3站 乘坐 蛇口線, 在 新秀站 下車

補充:晚上7:35到深圳,那肯定都能趕上,就是10點到都沒有問題,機場到大劇院換成蛇口線,完全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羅寶線 → 蛇口線,全程約42.5公里1、從深圳寶安機場步行約310公尺,到達機場東站2、乘坐羅寶線,經過26站, 到達大劇院站3、乘坐蛇口線,經過3站, 到達新秀站

4、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新秀村北區

深圳地鐵羅寶線(1號線)服務時間為6:30至23:00,列車間隔高峰期為4分鐘、平峰期為6分鐘。單程執行時間約為67分鐘。票價起步2元,全程9元。

深圳地鐵蛇口線(2號線)服務時間為6∶30-23∶00,發車間隔時間為10分鐘(8月1日起改為高峰期為8分鐘、平峰期為10分鐘。)開通運營後,將視客流情況縮短行車間隔,並有望壓縮至5分鐘發車間隔。票價上車2元,全程8元。

鐧懼害鍦板浘

我們公司辦年會,在深圳羅湖區12月20號左右。需要舞台搭建和

我是深圳市三軍禮儀策劃公司的,你的物料單我已經做好 回傳給你了。請查收!小型演出租賃 1.全頻音箱 2只 6.無線手持咪 2支2.專業功放 1臺 7.機 1臺3.雙31段均衡器 1臺 8.專業線材 1批4.聲場激勵器 1臺 9.專業16u機櫃 1個5.多路調音臺 1臺 10.專業監聽耳機 1付800...

深圳羅湖區這邊哪裡有新人珠寶設計培訓班呢?

你好 你可以到水貝二路找一下那裡有翡翠珠寶設計的培訓班。深圳 有珠寶設計師培訓?你好!深圳中鵬職業培訓有珠寶設計師培訓,3月6日有公開課可以去參加!上步中路深圳大廈,我朋友在那裡學習!請問深圳 有好的珠寶設計培訓?工作室或者學校或者培訓班都可 需要珠寶設計的話,可以來羅湖水貝這邊,畢竟這裡賣珠寶的多...

我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郵編是多少??

518001 沿河南路錦渡出口報關大樓,文錦中路京基東方華都,紅桂路清慶新村,和平路商檢大院。518003 愛國路華深大廈,黃貝路荷花市場,經二路好時光公寓,華麗路麗斯大廈。518004 仙台路惠蘭雅居,畔山路3號,蓮通花園,羅沙路廣嶺花園,蓮塘路蓮塘郵電局。518019 東曉路文德學校,東曉路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