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辦年會,在深圳羅湖區12月20號左右。需要舞台搭建和

2022-05-21 13:20:03 字數 4325 閱讀 9029

1樓:通用動力航空

我是深圳市三軍禮儀策劃公司的,你的物料單我已經做好**回傳給你了。請查收!

2樓:山神農民

小型演出租賃]

1. 全頻音箱 2只 6. 無線手持咪 2支2.

專業功放 1臺 7. ***機 1臺3. 雙31段均衡器 1臺 8.

專業線材 1批4. 聲場激勵器 1臺 9. 專業16u機櫃 1個5.

多路調音臺 1臺 10. 專業監聽耳機 1付800元乙個音響師傅

[中型演出租賃]

1. 大功率全頻音箱 4只 9. 舞台返送音箱 2只2.

專業功放 3臺 10. 雙31段均衡器 1臺3. 壓限器 1臺 11.

多路調音臺 1臺4. 無線手持咪 2支 12. 有線話筒 2支5.

無線接收器 2臺 13. ***機 1臺6. 話筒支架 2個 14.

專業線材配件 1批7. 專業 16u 機櫃 1個 15. 專業監聽耳機 1付8.

專業 cd 機 1臺 16. 無線頷夾/頭戴式話筒 2支2000元乙個音響師傅

[大型演出租賃]

1. 中遠射程中高頻音箱6只 12. 專業cd機 1臺2.

大功率超重低音箱 4只 13. 專業數碼md機 1臺3. 專業功放 10臺 14.

輔助監聽音箱 2只4. 壓限器 1 臺 15. 舞台返聽音箱 4只5.

多路大型調音臺 1臺 16. 雙31段均衡器 2臺6. 專業有線話筒 4支 17.

電子分頻器 1臺7. 話筒支架 3個 18. 專業監聽耳機1付8.

無線接收器 4臺 19. ***機 2臺9. 無線手持話筒 4支 20.

裝置防震16u機櫃 2個10. 無線頷夾/頭戴式話筒2支 21. 專業線材配件 1批11.

數碼音訊處理器 1臺

5000元 深圳市瑞豐音響裝置****

3樓:藍天求白雲

你好:我是雷鑫文化的,我們以質量求生存宗旨,努力做好每一場演出。我們擁有一流的演員和完美配套設施,為你的企業錦上添花!

服務專案: 年會 開業慶典 婚慶婚宴 節日活動 周年慶典 聯歡晚會 **在我空間裡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來我們深福保會議中心,750人大會場。專業舞台燈光音響齊全,無需再做搭建。聯絡我賬戶名的手機便可。陳先生。

我們公司要舉辦年會,那家公司可以承辦,燈光租賃,音響租賃,舞台搭建,led大屏租賃這些裝置要是一手的

5樓:超級肖詩

專業做活動 你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安捷利,我們華師就是請的這個公司來搭建的晚會,他們什麼都全包了,效果也可以,我們學校公眾平台還有帖子,可以借鑑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做活動呢?

公司舉辦年會的舞台搭建、燈光、布置場景等費用,應該計入管理費用下面的什麼明細科目??

8樓:三水一川

應該記入管理費用——其他。如果與銷售方向有關,應記入銷售費用——宣傳費或廣告費。

常用的舞台燈光裝置有哪些

9樓:山西帝得森家具製造****

場所效果用燈的總稱。按其類別可分為:智慧型燈、雷射燈、效果燈、家庭及小型聚會用燈等及相配套的控制裝置。上述每種燈都是乙個系列,每個系列都包含許多產品。

智慧型燈各種電腦掃瞄燈(俱樂部掃瞄、dj掃瞄、bpm掃瞄、桶形掃瞄、v型光束、月光束等);

功率不同的發光頭可旋轉、移動的掃瞄燈。

雷射燈可產生多種圖案效果,單色或彩色的雷射燈,綠、紅、黃色雷射最為常見。雷射燈功率可從10mw~100w,發出的雷射可注重於或光束或色度或跳動,雷射頭可固定或可旋轉移動。

效果燈效果燈種類繁多,紫光燈、頻閃燈、爆光燈、調光燈、追光燈、聚光燈、各種彩色圖案(百花圖形、月光、雙鏡圖案、彩虹、蘑菇、滿天星、野蜂等)掃瞄燈,旋轉球形(單、雙、多球)掃瞄燈。各種舞台用par燈、煙霧發生器、雪花機、泡泡機等。 舞台音響中音響裝置的種類很多,一般情況下由話筒(或無線話筒)+調音臺+功放+音箱即可。

音源除話筒外,有時還需要***,電腦放**等,也可用電腦。但如果是要專業的舞台音響效果,除了需要專業的舞台搭建工作人員之外,還要加效果器,時序器,均衡器,限壓器等音響裝置,這些裝置可通過生產廠家購買或音響租賃商家租賃。

讓我們來聽聽深圳舞台燈光音響裝置租賃中心的專家們說說舞台音響主要裝置都有哪些:

1、調音臺:具有多個通道輸入,每個通道的聲音可以進行單獨的加工處理,並且擁有左、右聲道、混合、監聽等的輸出的一種聲音混合裝置。是音響師、錄音師和作曲家進行**、聲音創作的重要裝置。

2、功放器:將音訊電壓訊號轉換成定額功率訊號用於驅動揚聲器發聲的裝置。功放功率的匹配條件是(1)、功放的輸出阻抗等於揚聲器負載阻抗。

(2)、功放的輸出功率與揚聲器標稱功率相匹配。

3、分頻器:實現分頻的電路或裝置稱為分頻器。分頻器的種類有很多,根據其分頻訊號的波形不同,有正弦分頻和脈衝分頻兩種。

它的基本作用是,根據組合音箱的要求,將全頻帶聲頻訊號分成不同的頻段,使揚聲器單元得到合適頻帶的激勵訊號,工作在最佳狀態。

4、混響器:在歌舞廳音響系統和大型舞台燈光演唱會場裡,非常重要的乙個部分就是對人聲的混響處理。人的歌聲經過混響處理後,可以產生一種電子音響的美感,使歌聲別具一番韻味。

它可以對一些業餘歌手嗓音中存在的某些缺陷,如沙啞、喉音和尖噪的聲帶雜音經過混響處理進行掩飾,使聲音不那麼難聽。另外,混響聲還可以彌補業餘歌手由於未經過專門的發聲訓練而產生的音色結構中泛音不豐富的現象。這對舞台燈光演唱會舉辦的效果非常重要。

5、變調器:由於人們的嗓音條件各不相同,在演唱時對伴奏**的音調要求也各不一致,有的人希望低些,有的則需要高些。這樣,就要求伴奏**的音調應適應演唱者的要求,否則將會感到歌聲與伴奏很不和諧。

如果使用伴奏帶則要求使用變調器進行變調處理。

6、效果器:提供聲場效果,包括混響、延時、回聲和對聲音進行特殊處理的音響裝置。

7、壓限器:是壓縮器與限制器合併的統稱。其主要作用(1)、保護功放和揚聲器(音箱)。(2)、創造特殊的聲音效果。

8、均衡器:是對不同頻率進行提公升、衰減,調整低音、中音、高音比例的裝置。其含義有兩個方面。

①、對音訊裝置或載體的頻響曲線作必要的補償使輸出的聲音不失真。②、為了創作上的需要對聲音頻號進行加工處理滿足聽音要求。一般情況下這種裝置的使用次數不多,因此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向音響租賃商家臨時租用。

9、揚聲器和音箱:揚聲器是將電訊號轉換成聲訊號的器件。按原理區分有電動式、電磁式、壓電陶瓷式靜電式和氣動式。

音箱又稱揚聲器箱,是把揚聲器單元裝入箱體中的裝置,它不是發音部件,而是顯示和豐富低音的助聲部件。大體上可以分為三種:封閉式音箱、倒相式音箱、迷宮式音箱。

音箱裝置對舞台搭建時給它的位置因素相當在意。

10、話筒:話筒是將聲音轉換成電訊號的一種電聲換能器件。是音響系統中種類最多的乙個單元,按其指向性來區分可分為無指向性(圓形)、指向性(心型、超心型)和強指向性,其中無指向性是專門為樂隊拾音使用的;指向性是用於語音、歌聲等音源拾音的;強指向性是專門為了拾取一定方位的音源聲音而要將左右兩側和後面的聲音排斥在話筒拾取空間之外,而專門利用聲波的相互干涉現象原理,使用聲波干涉管製作的乙隻細長的管狀話筒,人們稱為槍式話筒,用於藝術舞台和新聞採訪中;按結構與應用範圍區分有動圈式話筒、鋁帶話筒、電容式話筒、壓力區話筒—pzm、駐極體話筒、ms式立體聲話筒、混響話筒、變調話筒等等。

10樓:火亮舞台燈光

舞台照明用的,比如回光燈,聚光燈,成像燈,par筒燈,三基色燈等等染色燈,比如各種led帕燈,投光燈等等

搖頭燈,比如各種圖案燈,光束燈等等

其他的,追光燈,雷射燈,頻閃燈,特效裝置等等

辦一台帥氣的5000人的晚會,包括舞台搭建(詳細)和燈光音響裝置(詳細)等,需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20w左右吧,應該很豐滿了!

音響夠響---線陣列

燈光夠炫---電腦燈

舞台夠異---有造型

12樓:藍天求白雲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場地、預算了10w-----200w

公司舉辦年會,場地400平公尺,200左右的人使用,租賃怎樣的音響裝置呀?

13樓:商道通濟南

這個要實地去考察,多走訪幾家公司,讓他們放出聲音來聽聽,選擇適合你們滿意的音質,然後,根據場地的特點,選擇合適的型號,北京睿利祥和就有很多態號的音響,可以滿足不同場地的需求。

14樓:殷為帥

2隻雙15就夠了實在不行4只 有錢龍門架線陣

深圳羅湖區這邊哪裡有新人珠寶設計培訓班呢?

你好 你可以到水貝二路找一下那裡有翡翠珠寶設計的培訓班。深圳 有珠寶設計師培訓?你好!深圳中鵬職業培訓有珠寶設計師培訓,3月6日有公開課可以去參加!上步中路深圳大廈,我朋友在那裡學習!請問深圳 有好的珠寶設計培訓?工作室或者學校或者培訓班都可 需要珠寶設計的話,可以來羅湖水貝這邊,畢竟這裡賣珠寶的多...

我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郵編是多少??

518001 沿河南路錦渡出口報關大樓,文錦中路京基東方華都,紅桂路清慶新村,和平路商檢大院。518003 愛國路華深大廈,黃貝路荷花市場,經二路好時光公寓,華麗路麗斯大廈。518004 仙台路惠蘭雅居,畔山路3號,蓮通花園,羅沙路廣嶺花園,蓮塘路蓮塘郵電局。518019 東曉路文德學校,東曉路翡翠...

從深圳機場到羅湖區新秀路新秀村瑞思國際大廈怎麼走

從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新航站樓走到寶安機場新航站樓總站 機場線總站 乘坐 機場1線 坐2站 到投資大廈站 機場線 下,走到地鐵福田站1號出入口轉乘 地鐵蛇口線 2號線 坐7站 到地鐵黃貝嶺站a出入口下。走約640公尺到瑞思國際中心。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 機場1線 發班時間07 30到航班結束,每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