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湖區車管所在那,深圳車管所分別在哪幾個地方?

2022-04-10 23:00:03 字數 2148 閱讀 1347

1樓:聖誕老東東

車管所業務範圍:

1、業務領導崗

按職責和許可權審核或審批機動車和駕駛證有關手續;審核進口機動車手續,監督各崗位辦理進口機動車牌證的情況;掌握發牌發證數量;處理監督崗反映的問題;檢查監督各崗位的工作情況;受理群眾投訴;處理其他日常事務。

2、嫌疑車輛調查崗

處理機動車業務崗位反映的涉嫌走私、盜竊、搶劫以及無進口證明、非法拼(組)裝機動車的問題;複查具有走私、盜竊、搶劫以及無進口證明、非法拼(組)裝嫌疑的車輛,詢問嫌疑車輛的有關人員並做筆錄,及時移送有關業務部門立案偵查。

擴充套件資料

車管所駕駛證受理崗崗位職責:

1、受理駕駛證業務申請,審核申請人身份證件、身體檢查結果和準駕車型資格( 消除體檢差錯記錄)。

2、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確認申請人是否有已申領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兩年、駕駛許可依法被撤銷未滿三年、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和申請人累積積分情況。

3、對手續齊全、符合規定的,將申請人的有關資訊錄入計算機。

4、出具申請人考試預約憑證。

5、核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6、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2樓:老的水牛

深圳市交警支隊文錦渡車管所

可以乘坐 5路、14路、40路、高峰專線46、b705路、b800路,在 北斗總站下

深圳車管所分別在哪幾個地方?

3樓:世上有了咖啡

我只知道西麗車管所,還有光明樓村也有乙個分所。

4樓:白菜被拱了

光明樓村車管所在公明天虹怎麼坐車去

請問深圳車管所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梅林,離梅林關口只有幾站路.

所在地方好象叫彩田路,錯了別打我,呵呵

因為每次坐車都經過那裡,但是具體真的沒有注意

深圳羅湖車管分所 附近的地鐵站和公交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號線,全程約9.4公里

1、從深圳市步行約620公尺,到達市民中心站2、乘坐2號線,經過6站, 到達黃貝嶺站

3、步行約920公尺,到達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

深圳車輛年審在**辦理?

7樓:天秤小金魚

深圳車輛年審,每個區都有車管所,從,2023年1月8日起.車輛年審必須先在網上預約,

深圳市車管所諮詢**是多少?

8樓:聖誕老東東

深圳市車管所諮詢**是83333333。

1、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車輛管理所寶安分所2、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車輛管理所龍崗分所3、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車輛管理所龍華分所4、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車輛管理所羅湖分所擴充套件資料車管所檔案管理崗位職責:

1、檔案管理崗複核受理崗收存的資料和科目一考試資料,核對計算機管理系統的資訊,製作《機動車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2、複核科目

二、三考試等有關資料,核對計算機管理系統的資訊,符合規定的,確定機動車駕駛證檔案編號。

3、辦理提交年度體檢證明業務。

4、製作機動車駕駛證。

5、確認查詢結果,整理資料並裝訂、歸檔,妥善保管檔案。

6、向社會公告駕駛證登出資訊。

7、與受理崗核對發證數量

8、做好庫房防潮、防火、防盜工作。

9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可以打**114進行查詢,客服可以幫你查到深圳市車管所的總機號碼,到時候再打**諮詢就可以

10樓:a劉小球

深圳小客車同牌子一起賣掉了,過不了戶,車主還可以搖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深圳車管所**22222000 ,轉人工服務可根據語音提示撥0轉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車管所辦好手續,郵寄還沒到能查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查詢不就可以了,還可以幫你轉接呢

河北承德車管所在什麼地方?承德市車管所在哪裡?

通河小區,雙橋區,承德市環城東路附近,坐2路 5路汽車可以到達。2路 市區線路。火車站 新居宅 汽車站 宮宵飯店 市 火神廟 市中心醫院 中。醫院 安定裡 公交公司 高廟 車管所 下甸子 三岔口 單塔子 林場 中營子 燕窩鋪 上營子 小三岔口 冰溝門 岔溝門 陳營子 鳳凰嘴 二道河子 大廟 共26站...

邯鄲的車管所在哪坐幾路車能到,邯鄲市車管所在哪裡?

邯鄲的車管所在淦園街,途經公交車有環4路內環 環4路外環 28路 8路 22路 32路 55路 67路。位於渚河路,老邯鄲大學 現名邯鄲職業技術學院 旁邊,從火車站坐8路,其它地兒坐環線204路 22路都行。在渚河路上,邯鄲大學附近。從火車站坐8路23路都行 從哪出發啊?如果從火車站的話,你可以乘坐...

科目1考試在深圳市哪個車管所啊?

西麗車管所,3個科目都要在那裡考。西麗車管所,考試都在這個地方考的。到時候你學車的駕校會帶你去的,不用擔心。西麗車管所。無論是科目幾,都是在那裡考。深圳科目一考試的具體位址是 有幾個地方 5 深圳的科目一考場只有乙個就是西麗車管所 在乙個小山上 坐地鐵7號線到珠光 推薦 或者龍井,然後可以走路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