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公尺手機打電話公尺聲音?對方接了也沒有提示

2022-04-10 16:46:09 字數 785 閱讀 7450

1樓:小公尺

嗨!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位址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通話設定裡有 可以設定接通振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人多的地方就是聽不太清楚,小m有減噪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在撥號頁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測試,主麥克風到聽筒回環測試,測試聽筒硬體是否存在問題。若有問題,建議您去您附近的小公尺網點為檢測處理,小公尺授權維修點查詢: http: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客服吧 畢竟有保障些 以前我的青,橙也遇到過一些問題,問客服 怎麼辦 就解決了 呵呵

為什麼別人打**進來,我接了**之後,為什麼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呢?

小公尺2s忽然打電話聽不到對方聲音了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mod ...

手機聲音為什么小,手機聲音為什麼小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浪費了手機的聲音,小第乙個是因為你沒調大,第二個可能你的手機那個話聽筒裡面進去髒東西堵住了,然後如果是第二種那種方式手機響的話,你可以拿到修手機,那讓他給你修理 專業回答 趙城手機喇叭聲音小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手機,喇叭裡面進灰塵了。或者手機進過水以後。也會造成手機喇叭聲音...

為什麼我的手機打電話對方有的聽不到聲音有的能聽到

第乙個問題就是,給別人打 的時候有時候只能聽到自己的回音,聽不到對放的聲音,按一下擴音再按回來就可以解決。雖然不嚴重,但這明顯是個問題。第二個問題比較嚴重,就是插上耳機打 有時候擴音會自動開啟,同時耳機沒有聲音。然後按一下擴音關閉,仍然無效,擴音繼續工作,耳機沒聲音,有時多按幾下才可以正常。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