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給別人打電話,對方手機裡顯示為詐騙電話

2021-12-16 16:07:22 字數 2299 閱讀 8729

1樓:百合之唯美

由於現在各類軟體將**號碼標記為詐騙**的情形,非常隨意,並不能只要顯示被標記為詐騙**就屬於詐騙,但如果在實際中的確被騙或者遇到詐騙的情形,可以依法向公安機關報案,由公安機關依法立案偵查處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規定:

第一百零八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發現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利也有義務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

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對於報案、控告、舉報,都應當接受。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的,應當移送主管機關處理,並且通知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而又必須採取緊急措施的,應當先採取緊急措施,然後移送主管機關。

犯罪人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自首的,適用第三款規定。

**詐騙,即利用**進行詐騙活動。**詐騙現已蔓延全國,常見的有20種詐騙手段。

提醒市民防騙,小心**詐騙,遇到這類情況,要三思而後行,別輕易相信對方,請切記, 一定要讓自已冷靜一下(不要被歹徒引導), 仔細檢視**號碼, 如果號碼可疑, 就一定是**恐嚇詐騙. 如發現有詐騙嫌疑,應該立即報警。

犯罪分子普遍採用異地作案、異地詐騙、異地跨行取款,假如詐騙市民,一般撥打**時都在外地,或者用外地手機在本地撥打。犯罪分子多來自於同一地域,相互間「掩護」意識強。

2樓:趙以珩

回答好的,這邊已經接到你的問題了,請問您現在是遇到了什麼情況呢?如果方便的話您可以給我具體描述一下你遇到的情況我這邊才能給您一些法律方面的建議。

提問您好

回答如果針對您這種情況的話,是可能是別人把你標誌的,或者可能是某些就是犯罪活動與您的這個**號碼上重掉了。

提問我給別人打**對方那邊顯示我號碼為詐騙號碼

回答您這種的話,它一般是自己標識的,如果沒有自己標識的話,可能是某些**沖掉了。

提問那這問題怎麼解決?難道換號碼?我這號碼實名制,**信用度也很高

我今天還試試不認識的人也是詐騙顯示

回答您這種問題的話,您可以去嗯當地的這個公安機關去問一下。詢問一下或配和調查一下。

提問謝謝謝謝

回答您客氣了,沒事兒的,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公安機關的人民警察按照職責分工,依法履行下列職責:(一)預防、制止和偵查違法犯罪活動;(二)維護社會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會治安秩序的行為;(三)維護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處理交通事故;(四)組織、實施消防工作,實行消防監督;(五)管理****、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劇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

提問謝謝

更多11條

3樓:查號吧

您好,說明此號碼被多人標記為「詐騙**」,也許是之前的使用者被標記了,您又接著使用了這個號碼,「查號吧」有不少使用者反饋類似的情況,如果您認為標記有誤,可以聯絡標記平台進行申訴。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4樓:樓琛

有可能以前標記過,現在智慧型手機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花鬼,呵呵,***。

我給別人打**別人手機上面顯示我的號碼是詐騙**是什麼意思? 怎麼取消?

6樓:雪心欲穎

是不是他沒有把你儲存在聯絡人裡

7樓:有個印章求鑑定

別人社的你取消別人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被別人標記為 詐騙**了,有需要取消的點我暱稱,檢視聯絡

我的手機號碼打**給別人顯示是詐騙號碼,這個什麼回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號碼可能被通訊軟體標記為詐騙**了,以後使用這種軟體的手機都會顯示你的**為詐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打電抄

話給別人顯示襲是詐騙號碼應該是**標記軟體誤標了,也可能是因為你打**較多,給別人造成困擾被標記了,解決辦法:

可以找到標記你**的軟體,一般為360衛士,安全管家這些,都有申訴入口的;

如果你平時**較多,特別是做**銷售的可以用網路**來替代,如雲撥**,有信通話,5g**等不但省錢,且具備防標記拉黑功能;

11樓:風之情小浠

你這個號以前是詐騙**,現在你買到了,移動公司沒給你處理,找一下營業廳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在手裡裡面設定了詐騙**型別

13樓:你猜我是誰

你辦的是新手機號嗎?

為什麼給對方打電話對方手機先響一聲,然後就說 您好,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這是怎麼回事啊

兩種情況吧 一 對方用的手機把你加入了黑名單。二 對方使用的是iphone,設定了勿擾模式。至於直接掛掉你的 應該不會這麼巧,每次都是響一聲能這麼及時的掛掉,所以應該是上方兩種情況的一種。那我,換陌生號碼和座機打過去也是一樣的,又說明什麼?對方設定了來電拒接功能,如果你的號碼沒有記錄在他的通訊錄裡面...

為什麼給對方打電話時對方是你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還有暫時無法接通等是什麼原因

您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 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手機正在和其他人通話 另一種是手機號碼被設定為黑名單。打 提示無法接通有幾種情況?對方移動 沒有訊號。如果你所撥打的移動 暫時無法接收到訊號,在這個時間你撥打對方移動 系統會出現這種提示音。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如果你撥打的 機主設定了來電轉駁到乙個空白號碼...

我沒給別人打電話,為什麼有人打電話來說我給他打了電話

如果這個是真實的話 1 樓主的手機被植入木馬軟體,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查詢聯絡歷史。2 可能是網路 隨機設定了樓主的號碼進行撥號顯示。我這個月有10多次這樣的情況,不斷有陌生人打我 說我打 給他們,但實際上我沒有,問過聯通的人他們也不知道什麼情況 那些人通常是 響一下,然後回撥給你,就是這樣,實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