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保安的工資是多少,深圳市保安工資是多少

2022-04-10 16:46:10 字數 3043 閱讀 7896

1樓:東莞快樂天天

在深圳做保安一般工資在3500-5000元/月左右,這個也要看就職單位的效益。

2樓:金融導師李一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

我給您查了一下,深圳保安,一般乙個月五千以上,多的也有八千的,但是只有少數哈。

最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保安,指保衛治安,是乙個職業工種,主要職責為防火、防盜、責任區域內的人身安全。通過保安人員的工作實施來保障固定區域內安全,正常工作秩序、治安秩序,防範於未然。中國國內的保安從業人員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其他地方性法規。

從我做起,嚴管自我,作風正派,以身作則,處事公正,對工作要有高度的責任感,不玩忽職守。嚴格執行上級領導的指令,堅決完成任務且執行到位。嚴格遵守相關紀律,如有違反,按《保安違章處罰管理條例》處罰。

特殊問題、突發事件,第一時間立刻上報,極力配合上級 機關單位及時處理,全力協調所在責任區域有關部門工作。真實準確提供有關材料,要把問題事件消除控制在萌芽狀態。

更多2條

深圳市保安工資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齡確實不好找工作了,尤其是電子廠不會要你這麼年齡大的,你適合去五金廠或者機械廠,當然了保安也可以,但保安的工資就低的多了。

深圳的保安八小時乙個月多少錢?

4樓:永星星

3000至4000之間。

5樓:走進新時代的人

深圳的保安工資基本就是在4千左右的,主要還是看在**做保安,

深圳一些商業專案「高階崗」保安員的月綜合工資已突破4000元,接近5000元,但仍舊招人難、留人難。深圳市職業介紹服務中心10日在勞動就業大廈舉辦「深圳市第三十七屆技術技能人才招聘會——物業專場」,物業行業企業反映一線和技能崗位均缺人,一線崗位最缺的是保安員,技能崗位難招的是弱電工、空調工等物業技工。保安員缺口在20%左右,每月的流失率在5%到10%。

請問廣東深圳那邊警察,都多少工資?

6樓:金鳳橋面料復合科技

應發工資項:職務(職等)工資:375 級別工資:340 基礎工資:230 工齡工資:35 特區津貼:1715

保留津貼:443 住房補貼:1431 物價補貼:195 警銜津貼:174 獎金:828 共計5766

代扣項:個人養老保險:166 個人醫療保險:66 所得稅:224 實際工資是:5310

ps:不含加班費,深圳個稅起徵點1600故他交的稅可能還沒有你小幾千塊的工資交的多.

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採納,謝謝!!!

7樓:正商觀察者

各地的人民警察都一樣,其權益是有法律保障的。具體的薪水,應該根據當地具體情況決定。

根據《人民警察法》第七十八條 (工資待遇)國家建立符合人民警察職業和崗位特點的工資、津貼、獎金、補貼等保障制度。

8樓:堯素琴甕卯

深圳鐵路警察是全國鐵路警察工資最高的,年收入10萬左右。但在深圳這種一線城市也不是很高,鐵路警察是可以調動的,你可以先到深圳上班再想辦法調回南京鐵路公安處,現在調動不像以前那麼難了,機會還是比較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比不了那些高階工程師,但是比起那些乙個月加班累死累活才能拿到1萬塊的人,他們好多了。現在的jc不像以前那樣,風裡來雨裡去,現在都是坐在冷氣房裡泡泡茶,喝點咖啡,看看監控就可以知道外面的一切了,就算有**也可以在非常短的時間鎖定嫌疑人,根本不像以前那樣加班通宵查案,所以他們的收入雖然沒有那麼高,但是比當地百分之60的人要高,而且輕鬆,福利好。不說別的,就看上萬個人為了爭乙個位置你就知道情況了。

10樓:影子楊

你也去? 想去就能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畢業,已乾警察20年,正科級在貴州工資2600元,房都買不起很對不起老婆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警察隊伍可不是好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要來了,你沒有關係特別是在深圳這個地方。

深圳小區保安的工資多少

14樓:鄧其英仇妝

現在保安的工資不算高,一般普通保安員1500-2500元。保安隊長2500-3500元。高階保安員3000-5000元。

15樓:茆玉花拜緞

按30天有利於勞動者的原則計算:

深圳最低標準工時工資:1300÷21.75÷8=7、47元/小時總工時:30-6=24×12=288小時

總加班:288-166.6=121.4小時平常加:36小時×1.5倍=54小時

二倍加:121.4-36=85.

4小時×2倍=170.8小時折算後的總工時:166.

6+54+170.8=391.4小時工資:

7、47元×391、4小時=2923、75元不計入法定節假日。

深圳招工保安工資日結2000元有嗎?

16樓:紅苕藥

估計沒有吧!有這麼高的臨時工。當保彪嗎?這樣子的事情。

17樓:禤哥

沒有日結2000的。

據我所知,深圳做保安工作的薪資都是月結的,沒有日結,月薪工資在3500到4200左右,平時像三和人才市場都有招聘,要麼是公司直聘,或是保安公司招聘。

18樓:朝華清秋

聽說有,在一些保安招工群裡看到過,是去賓儀館抬屍體的,一天2000左右,如果膽量夠可以去試試,除了這種活,別的沒有日結這麼高工資的。

深圳勞動法底薪2200元,保安工資4080元是怎麼算的?

19樓:掙丶能丨梁灬

你好,勞動法底薪是最低工資保障,大部分的工作都會比這個底薪要高,所以保安工資4080元也是很正常的**,畢竟兩千塊錢在深圳真的做不了什麼。

深圳市女職工退休年齡是多少,深圳戶籍女性的退休年齡是多少?

深圳市幹部退休年齡 黨政機關 群眾團體 企業 事業單位的幹部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都可以退休。一 男年滿六十周歲,女年滿五十五周歲,參加革命工作年限滿十年的 二 男年滿五十周歲,女年滿四十五周歲,參加革命工作年限滿十年,經過醫院證明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 三 因工致殘,經過醫院證明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深圳...

深圳市,老闆拖欠工資不發,勞動局電話是多少投訴有用嗎

老闆拖欠工資,去勞動局投訴有用的。關於實施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若干規定 第十八條 對符合下列條件的投訴,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應當在接到投訴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依法受理,並於受理之日立案查處 一 違反勞動保障法律的行為發生在2年內的 二 有明確的被投訴用人單位,且投訴人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是被投訴用人單位違反...

深圳南山科技園租房大概是多少,在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附近租房子大概乙個月多少錢?

科技園附近住宅的小區很少.租房最多的就是旁邊的大衝村,也是那一帶最便宜的了.房租大概700左右乙個月 單房 吃的話乙個快餐要十幾塊錢吧,不過科技園有些大廈有食堂的。可能就便宜點,但也要10塊左右.晚飯最好回去自己煮吧.零花的不好說了。主要的是住和吃乙個月估計得去掉一千五到兩千左右.當然,在深圳上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