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1等於幾

2022-04-10 15:20:29 字數 638 閱讀 2654

1樓:充千邇

有一天,老師問小明:「你知道1+1=多少嗎?」

小明說:「不知道啊」

老師又說:「上課剛講的內容這麼快就忘了,回去問家長!」

於是小明回到家,問媽媽:「你知道1+1=多少嗎」媽媽正在打麻將,說:「胡了!」

小明又去問正在看劉德華演唱會的爸爸,爸爸感嘆道:「劉德華~~~」

小明又去問哥哥,正在看足球比賽的他一激動,對小明說:「好球!再來乙個」

最後又去問妹妹,年幼的妹妹正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便學著裡面的灰太狼大喊:「可惡的小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第二天老是有笑眯眯的問小明:」1+1=?「小明說:」簡單,等於胡了!「

老師很疑惑說:「誰教你的?!」

小明說:「劉德華~~~」

老師生氣了,呼了他一巴掌

小明說:「好球!再來乙個」

老師氣的臉通紅,於是把他踢飛

小明高呼:「可惡的小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o(∩_∩)o 哈哈~這是我們這裡的版本,希望你會喜歡

2樓:sunny土豆銘

進製是幾啊?預設十進位..:一2,2進製----10!

3樓:匿名使用者

2.3.11.王.田

1加1等於幾,1加1等於幾

第一種答案 1 1 0 你是頭腦比較零活的人 這種人適合做人事工作,他可以用乙個人對付另乙個人,自己魚翁得利,比較會整人,仕途會爬的很快,用誰交誰,真正的朋友很少。第二種答案 1 1 1 你的學歷可能比較高,明知道等於二,但認為不會出現這麼簡單的問題,腦子比較複雜 這類人的優點是一般具有管理協調能力...

1加1等於幾啊?1加1等於幾?

布林運算1 1 1 二進位制運算1 1 10 十進位制1 1 2 1加1一般情況下等於2,但在腦筋急轉彎的情況下就不一定了,它可能等於其它數字,在非十進位制度的條件下,它也不等於2,例如 二進位制1 1 10。數學老師說 1 1 2語文老師說 一加一 王。生活老師說 1杯沙子。1杯水 1杯。英語老師...

1加1等於幾

有一天,老師問小明 你知道1 1 多少嗎?小明說 不知道啊 老師又說 上課剛講的內容這麼快就忘了,回去問家長!於是小明回到家,問媽媽 你知道1 1 多少嗎 媽媽正在打麻將,說 胡了!小明又去問正在看劉德華演唱會的爸爸,爸爸感嘆道 劉德華 小明又去問哥哥,正在看足球比賽的他一激動,對小明說 好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