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自閉症患兒送往精神病醫院嗎

2021-03-11 21:41:03 字數 2322 閱讀 9954

1樓:幽轅之帝

當然不能了!!!精神病院是**神經損傷的人 而患自閉症要通過心理疏導來**是最好的!

2樓:仲夏之安

建議不要來

,兒童自閉症源不是不能治的bai,其**的過程需要家長du

的全力配合,zhi主要是讓孩子dao感受到愛,這是離不開家庭環境的。並且自閉症一般都是需要陪同**的,精神病院的環境並不適合,**和醫生也取代不了家人的陪伴。

3樓:不要讓我再博愛

二樓明顯連精神病院是做什麼的都不知道。我現在在一家精神病院心理科工作,此類醫院不

回只是**重症精答神疾病,還包括一些心理疾病。並且說精神病院裡的醫生**把病人不當人看也是社會傳言,說這些話的人肯定是聽別人說的。不知其他醫院,我們醫院裡的醫患關係非常好,我個人也從沒把他們當作過精神病。

但是我也不建議你把孩子帶到精神病院來,那裡的環境不一定適合此類病症,去專門的**自閉症的機構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 自閉症不等於精神病 如果是孩子的話 那樣只會加重孩子得心理陰影

5樓:百事

自閉症不是精神病,自閉症患者需要乙個正常的生活環境加上科學的引導.如果精神病院肯收,那是不負責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自閉症是先天類的發育障礙。建議送往自閉症的一些機構,去精神病院只會讓他表現的越來越嚴重。

不是長期解決的辦法。自閉症需要好好的引導和干預,而精神病院不是做這些事情的地方。

7樓:waiyo滾滾

其實心理上的問題都

是比較讓人困惑不解的,很多人以為心理有了疾病就是精神病之類的

版,這是一種權誤解。所以送往精神病醫院並不是乙個好辦法。建議你先諮詢心理醫生,盡量和醫生相互配合,真正從孩子的需求處關心孩子、幫助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精神病醫院的管理及其不人道,整天被關起來,**醫生和病人說話都是內命令和嚷人的容

語氣,根本不把精神病人當人看,這會跟你的孩子留下很重的精神陰影。如果要去的話要去一些權威醫院,而且家長要陪護住院

9樓:手機使用者

你知道自閉症是什麼意思嗎?

跟精神病完全是兩個概念。只要干預辦法恰當並且持之以恆,是可以改善自閉兒的各種行為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閉症是需要用愛來保護的,送到那他們只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11樓:靜心小凱

腦 殘的家長才會把孩子送精神病院,我覺得家長該把自己送進去才會明白問題所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啊!自閉患者應當在周圍人的幫助下生活在一種開放的環境下、才能使他們逐漸接受外面的事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自閉症通常是由於患者自身的性格、行為及成長的環境所決定。如果送去精神病醫院只適得其反。

14樓:林jun平

可以,但不建議。最好你能找個好一些的心理醫生,能將他引導出來。不要老忽略他

15樓:是liyan也

我認為是不可以的,自閉症是心理問題,建議找乙個好的心理機構**一下,親友的支援與關心也很重要

16樓:思維菜鳥本人

應該是不可以的!自閉症是心裡問題需要看心理醫生!謝謝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那樣只會讓他更自閉,平時要多和他溝通,多關心,多鼓勵,讓他感覺到幸福,慢慢就會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一般都是自己對其進行開導……不然就找心裡醫生……醫院不是萬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閉精神沒有問題,只是把心門關起了.

20樓:茶煙木鈴

不要,自閉是可以治好的,請不要放棄

因為自閉症是一種心理問題,或許是家人不關心回孩子的內心世界,也許答是受到什麼巨大刺激和傷害,令孩子恐懼或者失望,孩子覺得自己被世界與親人拋棄了,沒有人喜歡他,自己是沒人要的,因為小孩子的心靈是很脆弱的,一旦他認為你是他最親近的人,而你不怎麼關心愛護他,他就會很難受,認為所有人都是這樣,於是把自己封閉起來,覺得只有自己的小窩是安全的,這樣就沒人不喜歡他了~

自閉症的後果很嚴重,一段時間的不與人交流,也許對外界還有感受,假如幾年至更長時間,就連話都不會說了,要耐心教導

21樓:貪戀夏日の陽光

堅決不可以!請先搞清楚精神病和自閉症的概念!ok?!

自閉症患者,什麼是自閉症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自閉症患者的語言功能是很差的,一般3歲前起病,一生的語言能力都會停留在幼兒階段。所以你能把這...

自閉症是什麼,什麼是自閉症

自閉症,又稱孤獨症或孤獨性障礙。是以社會交往障礙,言語和非言語交流障礙,狹隘興趣和重複刻板行為為主要表現的常見兒童發育行為疾病。自閉症一般在出生後36個月內起病,多數患兒早期表現在嬰幼兒期,至12 30個月症狀明顯 少數患兒出生後的前10個月表現極輕或完全正常,12 30個月症狀明顯 出現語言功能退...

是否得了自閉症,是否得了自閉症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不是,你願意自己得自閉症嗎?自閉症的主要症狀 1.社會交流障礙一般表現為缺乏與他人的交流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