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傳染嗎

2021-12-29 08:20:10 字數 2414 閱讀 5229

1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主要**有: 1.遺傳因素,遺傳因素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2.

受到患者免疫因素的影響 3.受到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真菌等病毒感染因素 4.患者內分泌因素影響,妊娠可使皮損消失或減輕,也可使皮損加重 5.

患者的精神因素和患者周圍的生活習慣、環境因素。受潮、感染、飲酒、服藥及精神緊張是誘發牛皮癬的主要危險因素。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醫學上稱為尋常型銀屑病,很多人習慣稱為白疕或鬆皮癬 ,是由於多種原因導致特徵性皮損,起病初期為淡紅色丘疹、有綠豆大小,隨之擴大。

**難度很大,能夠**的人很少,主要以緩解病情**為主,消退後有進行期、靜止期、退行期三個時期。牛皮癬疾病緩慢且容易反**作,好發於頭皮、四肢伸側;牛皮癬起病初期為淡紅色的丘疹,約為綠豆大小;隨之發展丘疹逐漸擴大、融合變成大小形狀不一的棕紅色斑塊,與**表面的邊界分明,表面會出現白色鱗屑或者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刮除鱗屑後,會出現點狀出血。引起牛皮癬的原因複雜多樣,是由於內外因素共同作用引起的。

所以牛皮癬不會傳染。

2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多與遺傳、免疫、細菌感染等等因素有關,雖然看起來不美觀但並不傳染。

3樓:張心志揚砂

牛皮癬具有頑固性,反**作等特點,但是牛皮癬是不會傳染的。了解牛皮癬的這個特性,可以讓牛皮癬患者不用自我隔離,減少牛皮癬患者與身邊人的隔膜,減輕病人的精神壓力,為病人建立一種比較寬鬆的生活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傳染的,牛皮癬為一種頑固性**疾病,**起來相對較難,而且週期會很長,當患者的病情好轉時,一般皮疹的紅色顏色逐漸變淡、變暗

5樓:太原九州

您好!牛皮癬又稱為銀屑病,該病是因為患者自身免疫功能紊亂所引起的以**紅斑、脫屑等為臨床表現的一種疾病,所以銀屑病不具有傳染性。該病**較困難,因為**週期較長,而且**後,如果生活中不注意,很多因素會再次誘發該病,常見誘發因素有情緒變化、上呼吸道感染等。

所以,不必擔心

6樓:北京京城白癜風醫院

經過多年的臨床觀測牛皮癬不具備傳染性,建議患者盡早進行**,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首先患者應該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清楚**,不同的發病原因**方式也不同,檢查清楚**後,醫生會根據患者的情況,制定患者個人的**方案,針對性的進行**效果也會更好。

7樓:天氣偶發

雖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但是醫學研究證實,該病不是由致病菌直接感染所致,即不是由細菌、真菌或寄生蟲等直接引起的。因此長期密切接觸不會傳染他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的,我們那個時候有個朋友大學,四年!也沒見有事情。後來,好像他說是看了一篇文章,崔鮮荷的癬,然後參照裡面的方法,好久了,也沒事!

9樓:愛老虎油

牛皮癬不會傳染的,牛皮癬為一種頑固性**疾病,**起來相對較難,而且週期會很長,當患者的病情好轉時,一般皮疹的紅色顏色逐漸變淡、變暗。

近年來多數學者認為,與遺傳、感染、代謝障礙、免疫功能障礙、內分泌失調有關。現時已變得愈來愈普遍,特別是已發展的城市。

10樓:

不會的,要減輕的話即使是方法多種多樣。建議增加鍛鍊,增強抵抗力。最好及時就診

11樓:

大型正規的效果好些,儀器裝置先進些,最好及時早發現早看。

12樓:重慶**病迪邦

a你好,白癜風不傳染的,但是具有遺傳性,建議還是盡早去醫院就診。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是不會傳染的,只是具有一定的遺傳性,主要的還是要做到早發現早**。因為目前我們對於牛皮癬發病原因還不是很明白,它的**也是比較複雜的,**尚未明確。近年來多數學者認為,牛皮癬發作與遺傳、感染、代謝障礙、免疫功能障礙、內分泌失調有關。

現時已變得愈來愈普遍,特別是已發展的城市。

14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不傳染,但是它有遺傳傾向,也就說牛皮癬患者的子女發病率要比正常人的子女的發病率要高。經常做適當的休息和運動,鍛鍊自己身體增強抵抗力,太極拳等。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不吸菸,喝酒,少吃辛辣

15樓:匿名使用者

銀屑病是不會傳染的,但是銀屑病是一種遺傳性**病,如果父母雙方都是銀屑病患者,那麼下一代是銀屑病患者的機率50%-66%,如果父母中有一方是銀屑病患者,而另一方不是銀屑病患者,那麼他們的下一代患有銀屑病的機率為16.4%。也就是說銀屑病與遺傳相關,但不是說一定會遺傳給下一代。

16樓:

不傳染有些人以為牛皮癬實際上是一種無法治好的疾病。一旦患有牛皮癬,它將伴隨患者的生命。牛皮癬很苦楚,會給患者帶來嚴峻的痛苦。這種疾病是不治之症嗎?

目前牛皮癬可以實現不吃藥不抹藥**,具體方法可以點我頭像

牛皮癬傳染嗎,牛皮癬會傳染嗎

不傳染。沒有 的辦法。只能自己注意。不吃辛辣的,不吃羊牛肉。勤洗澡,忌菸酒。保持心態的平和。牛皮癬就是醫學上所稱的銀屑病,這種病是 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主要的原因是遺傳和自身免疫功能紊亂,它沒有什麼致病菌,所以它是不傳染的,不像有些 病有致病菌,比如疥瘡,它有疥蟲,這種疥蟲傳染,牛皮癬本身是乙個自身免...

牛皮癬傳染嗎,牛皮癬會傳染嗎

不會傳染,山東省紅十字會介入醫院牛皮癬 中心100多位專家攜手共進,幾十年來一直深入祖國的中醫藥寶庫,研究並開發與古代眾多名醫 方劑 偏方 驗方等,結合現代中醫新理論,將它們乙個個的分析 歸納,採眾人之長,集結各家精華,通過長期對 固癬 的 病理 病情發展史等一系列全面的論證與徹底的研究,結合現代高...

牛皮癬傳染嗎,牛皮癬會傳染嗎

這個不會的,一般原因就 那麼幾個 這個看的時 候需要注意很多剛開始不注意 時間長了 就變成其 他的了,而且更不容易看好以前我也有挺長 時間的,然後方法沒有用對 各種方法都用了,但是就是不好 後來也是機緣巧合吧,朋友 說的一 個方法 你可以加q或v信 2350617506,當時用了乙個聊程,明顯很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