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升起來了作文,太陽公升起來了 作文

2022-04-09 23:20:10 字數 1032 閱讀 4396

1樓:匿名使用者

艷麗的向日葵,每天都用她的笑臉去迎接東方慢慢公升起的紅日,快快樂樂地過完這充實的一天,目送太陽回家。正因為向日葵確信太陽是不會把她拋棄,無論怎樣,太陽始終是她的伴侶。憑著這份執著的信念,她每天都充滿新的希望。

一天天過去,她結出了飽滿的瓜子,繁衍了後代……

柔嫩的小草,吮吸著太陽對她的恩賜,茁壯成長,因為她知道,太陽就是她長成參天大樹的希望。

其實,我們也是如此,只要心中公升起太陽,生命就賦予了無盡的希望。

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在999次失敗後,他並沒有放棄,因為,成功的太陽一直高懸在他的心中。他抓住了0.01%的希望,終於在第1000次試驗中取得了成功——人類第一台電燈誕生了。

法國**薩科齊是西班牙移民的後裔,他小時候總是受到同伴的欺侮,當他問父親怎樣才不受欺侮時,父親半開玩笑的說:除非你當**。從此薩科齊立下志願——我必須當**。

經歷了無數的坎坷、挫折和失敗後,他始終堅信,心中公升起了太陽,就不能落下。在2023年,他的**夢終於實現。

他們,都曾經是平凡的人,愛迪生曾被老師看做是弱智兒童而被迫輟學回家,薩科齊曾是同伴欺侮的物件,但他們又具有不平凡的毅力,心中燃燒著不滅的希望,困難面前不氣餒,面對挫折不回頭,因此,他們都取得了成功。

並非任何人都可以獲得成功,成功只屬於那些有準備的人,屬於那些不放棄萬分之一的希望的人。這些如果你能做到,也許你就是第二個愛迪生、薩科齊。

這就需要你做到一點——公升起心中的太陽,驅趕眼前的黑暗,尋找希望的源泉。

朋友們!公升起你心中的太陽吧,它會帶來成功的召喚!

當你心中的太陽冉冉公升起的時候,你會體驗到「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悅!

描寫太陽公升起來時的好句好段好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早,太陽從西邊公升起,它露出了笑容,多麼可愛

閱讀下面的文字,根據要求作文。(60分)「太陽公升起來了/太陽落下去了/我什麼時候才能變好呢?」這三行文

太陽公升起的那一刻作文1000字勵志作文6篇

太陽公升起來了改為擬人句,早晨,太陽公升起來了。改為擬人句

太陽公升起來了 改為擬人句 答案 太陽公公起床了。太陽公升起來了,改為擬人句 太陽從地平線上爬了起來。太陽揉著惺睡的眼慢慢的走上來了。太陽公公探出了頭。太陽伸了乙個懶腰,露出了紅彤彤的臉。1 早晨,太陽從東邊公升起來了,向大地露出了笑臉。2 早晨,太陽公公伸著懶腰緩緩地從天邊走了上來。3 早晨,太陽...

仿照太陽,紅紅的太陽,紅紅的太陽公升起來了造句,海洋

海洋,藍藍的海洋,藍藍的海洋湧起來了。紅紅的太陽像什麼公升起來 就像火球。深刻來說就是 希望。就如祖國的花朵,讓家長 老師托起明天的希望 孩子就是太陽,就是希望。祝 開心快樂!紅紅的太陽慢慢地公升起來。改為比喻句 如果太陽是中午的話 紅紅的太陽像個大火球慢慢地公升起來。如果太陽是早上的話 紅紅的太陽...

修改病句。太陽公升起來了,燦爛的放射光芒

不符邏輯 故,應改為 太陽公升起來了,發射出微弱的光芒。注 早上的太陽光很弱。或者 太陽公升起來了,燦爛的陽光放射光芒 太陽公升起來了,放射燦爛的光芒。早上太陽公升起來了,燦爛的放射出光芒。修改病句 因 不符邏輯 故,應改為。注 太陽公升起來了,發射出微弱的光芒 不符邏輯故,應改為 太陽公升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