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能用鹽水洗嗎,牛皮癬面板可以用鹽水泡洗嗎

2022-05-31 01:15:03 字數 1105 閱讀 5231

1樓:碧時芳茹子

牛皮癬可以用鹽水洗,但是建議患者不要用的搓洗,那樣會不利於牛皮癬的**,建議患者朋友去這個醫院試試,叫什麼河北九州中醫藥研究院,挺不錯的,我的乙個同事就是讓乙個老太太**好的,而且好長時間都沒有**的,希望患者朋友早日去試試。

2樓:傅玉蘭似裳

聽乙個得過p的朋友說,以普通食鹽水洗澡,至少每天一次,可能有助於減少牛皮癬症狀。牛皮癬患者可以用普通食鹽來沐浴,緩解牛皮癬。建議您最好用中藥來進行調理比較合適。

3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較為複雜,比較容易**,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

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者30%~50%,甚至有個別人強調達100%。國內報道有家族史者為10%~20%左右,關於遺傳方式,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伴有不完全外顯率,亦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或性聯遺傳者。雙親之一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較健康者子女高3倍之多,若雙親皆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更高。

2.感染。臨床實踐證明銀屑病的發病與上呼吸道感染和扁桃腺炎有關。

有6%的銀屑病患者有咽部感染史。我們發現很多兒童的銀屑病與扁桃腺炎有密切關係。例如有一位母親和她的三個孩子同時患急性扁桃腺炎,病情控制後,有三個人發生了銀屑病。

這種病人用抗菌素**有效。摘除扁桃腺後,皮疹可有明顯好轉或消退,說明感染是銀屑病發病的乙個重要因素。

3.代謝障礙。對銀屑病血液化學,**組織化學和**病理生理的研究,未能獲得有益的成果。過去有人認為銀屑病的發病與脂類代謝紊亂有關。這也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

上面就是牛皮癬的常見**,雖說牛皮癬的高發病人是是一些青年人,但是對於牛皮癬的預防除了青年人以外,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一旦被牛皮癬「粘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可能會和你「糾纏不休」,與其四處尋醫看病,不如早早地做好相應的預防工作。

牛皮癬**可以用鹽水泡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效果不好,去看看吧

牛皮癬傳染嗎,牛皮癬會傳染嗎

不傳染。沒有 的辦法。只能自己注意。不吃辛辣的,不吃羊牛肉。勤洗澡,忌菸酒。保持心態的平和。牛皮癬就是醫學上所稱的銀屑病,這種病是 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主要的原因是遺傳和自身免疫功能紊亂,它沒有什麼致病菌,所以它是不傳染的,不像有些 病有致病菌,比如疥瘡,它有疥蟲,這種疥蟲傳染,牛皮癬本身是乙個自身免...

牛皮癬傳染嗎,牛皮癬會傳染嗎

不會傳染,山東省紅十字會介入醫院牛皮癬 中心100多位專家攜手共進,幾十年來一直深入祖國的中醫藥寶庫,研究並開發與古代眾多名醫 方劑 偏方 驗方等,結合現代中醫新理論,將它們乙個個的分析 歸納,採眾人之長,集結各家精華,通過長期對 固癬 的 病理 病情發展史等一系列全面的論證與徹底的研究,結合現代高...

牛皮癬傳染嗎,牛皮癬會傳染嗎

這個不會的,一般原因就 那麼幾個 這個看的時 候需要注意很多剛開始不注意 時間長了 就變成其 他的了,而且更不容易看好以前我也有挺長 時間的,然後方法沒有用對 各種方法都用了,但是就是不好 後來也是機緣巧合吧,朋友 說的一 個方法 你可以加q或v信 2350617506,當時用了乙個聊程,明顯很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