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敵擦劑治療牛皮癬有效嗎,銀敵治牛皮癬嗎

2022-10-26 06:05:02 字數 2265 閱讀 8605

1樓:出榆晁代珊

我以前牛皮癬特嚴重,花挺多錢治都沒好,浪費錢不說,主要我這心裡受不了了啊,我當時都合計了,擦這輩子就這樣了,後來也是無意知道膚寧清癬,真的就無所謂的一試,沒想到,真好了,官網【www】【.fnqxw】【com】就在這個官網買地。

銀敵治牛皮癬嗎

2樓:九洲醫院徐素芹

從臨床觀察,銀敵治牛皮癬效果並不理想的,牛皮癬發病原因眾多,如果不明確**盲目**,是很容易加重皮損,加重**難度,建議還是到正規醫院系統檢查,再**!

銀屑病急性期能用外用藥嗎

3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你好,建議您不要盲目的投zhidao醫用藥,牛皮癬的**一定要先通過系統全面的分析檢查,清楚具體的患病誘因,再結合病情針對性的**專,**效果才會好。這個病不能拖,越拖越難治,而且對身體健康的危害也會越來越大,屬患者應盡早到專業的醫院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別有效的方法只能是內服中藥,外用純中藥軟膏,但是中藥有乙個特點就是內在調理,它會把你身體內在的毒素全部激發出來,然後一起**,簡單來說就是說:你現在處於急性期並且還在發展,服用了中藥或是中成藥以後只是加快銀屑病的進行,也就是說會發展的比現在還要快一些,但是一段時間以後會慢慢恢復,但是**期相對來說也會比較長一些。

5樓:手機使用者

銀敵搽劑 濟南鶴沖天大藥店**病專科

我大腿內側長了一塊看上去像牛皮癬一樣的東西,一圈是小泡一樣的,會破掉,然後脫皮,但好像不流水

6樓:馬家二少

牛皮癬 是血細胞基因病變引起的疾病 是不好**的 除非換血!不太現實!一定要正規** 不要濫用藥物,查出誘因並且要想辦法避免,多在戶外鍛鍊,多出汗,多曬太陽,還有就是要保持積極樂觀的情緒,多發於秋季,不要吃熱性的食物!

可以用奇力康公司產的銀敵擦劑試試,效果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牛皮癬初發時為針頭至扁豆大的炎性扁平丘疹,逐漸增大為錢幣或更大淡紅色浸潤斑,境界清楚,上覆多層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則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

2.此病發展過程中,皮損形態可表現為多種形式。急性期皮損多呈點滴狀,鮮紅色,瘙癢較著。靜止期皮損常為斑塊狀或地圖狀等。

消退期皮損常呈環狀、半環狀。少數皮疹上的鱗屑較厚,有時堆積如殼蠣狀。   3.皮損可在身體任何部位對稱性發生。

好發於肘、膝關節伸側和頭部。少數病人指(趾)甲和黏膜亦可被侵。   4.牛皮癬患者繼發紅皮病者稱紅皮病型銀屑病牛皮癬;皮疹有少量滲液,附有濕性鱗屑。

或初期為小膿疱,伴有發熱等症狀者稱為膿疱型銀屑病;合併關節病變者稱為關節型銀屑病。   5.牛皮癬容易急性發作,慢性經過,傾向**。發病常與季節有關,有夏季增劇,秋冬自癒者;也有冬春**,入夏減輕者。

牛皮癬是癬病中最難治的,**對產品的選擇也是比較重要的,西藥激素類產品不建議使用,最好選擇外用中藥:靚膚膏**。   6.牛皮癬**需與脂溢性皮炎、玫瑰糠疹區分。

脂溢性皮延損害多呈邊界不清的黃紅色毛囊丘疹,上覆油膩性糠狀鱗屑。玫瑰糠疹典型皮損為橢圓形黃紅色斑疹,周圍繞以玫瑰色堤狀隆起,斑疹上附灰白色環形糠狀鱗屑,好發於軀幹和四肢近端,可自癒。   初起皮損往往是紅包或棕紅色小點或斑丘疹,有乾燥的鱗屑,以後逐漸擴充套件而成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相鄰的可以互相融合。

鱗屑是銀白色,逐漸加厚。搔抓時,鱗屑呈碎末紛紛飛落,露出紅色光滑基面,稱為薄膜現象,剝去薄膜有針頭大的小點狀出血,這種薄膜狀鮮紅表面有點狀出血的情況被稱為奧斯匹茲現象。有些病人的鱗屑又厚又硬,可以妨礙**伸縮,尤其關節等處厚硬鱗屑很容易破裂並使**發生裂口而疼痛。

常見的尋常銀屑病可以迅速發展(急性進行期),或是長期沒有多大變化(靜止期),或是症狀逐漸消失(退行期)。一般說,發展較快的急性損害的炎症較重,顏色紅、鱗屑少、分布廣、較分散、損害小而常呈點:淡或滴狀,有較強的癢覺或灼熱感。

8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的症狀比較明顯,應該注意身體方面的護理,出現了牛皮癬應該注意合理的身體保健,女性出現牛皮癬遺傳給孩子,機率是非常大的,所以在備孕的過程中,應該徹底**疾病,控制病情的發展。很多女性出現了牛皮癬,心裡憂慮會非常大,很多患者都認為牛皮癬具有遺傳性,可能會導致孩子出現牛皮癬的產生,這個疾病並不是百分之百遺傳的,但是有一定的遺傳機率,所以平時應該注意什麼**方面的保健。

9樓:張慶圓

不管癢的多難受患者也不可以病急亂投醫,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安全用藥

兒童牛皮癬怎麼治療好,兒童牛皮癬應該怎麼治療

牛皮癬是一種頑疾。過程比較漫長,不容易 但並不是不可以 的。積極的用藥配合,可以很好的控制症狀及病情的發展。在平時盡量少吃油膩的食物,盡量少吃辛辣的食物。兒童牛皮癬的 方法是因人而異的,在 中,要根據患兒的具體病情,進行有針對性的 積極尋找誘發因素合理的 的同時加強護理,在醫生的指導下正確 效果會更...

有哪些牛皮癬偏方有效嗎,老媽給了我乙個牛皮癬秘方,我不敢用,偏方有效嗎?

偏方 牛皮癬可能對於一些患者有效,但是適合別人 的方式不一定適合自己,偏方 風險太大,沒有保障,很有可能加重病情。還是建議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首先要先確診 平時也要注意護理,避免牛皮癬 保持樂觀態度。除了醫生的 外,自己的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護理得當可以保持長期不 你好!所謂偏方就是土方,沒有經過臨床...

大蒜治療牛皮癬的偏方效果如何 抹大蒜偏方治療牛皮癬是騙人的嗎?

牛皮癬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我曾經也是一名患者,後來所幸看到了 劉芷卿血淚祛癬史 這則日記看了主人公祛癬經歷,和我的經歷簡直是一模一樣。後面我就按照芷卿姐的方法做了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