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迷茫,沒有目標!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會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感,誰能告訴我?我對未來很迷茫

2022-04-09 23:20:05 字數 6729 閱讀 9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階段性的,不要有太大的壓力,過了這個時期就會好起來。如果實在找不到自己的目標索性就讓自己靜下來,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靜靜的看看書,靜靜的聽聽**,蟄伏過後你也許會發現乙個新的起點。怎麼可能沒有人生目標呢?

只不過近期你有點迷茫,先定下具體的容易實現的計畫,讓自己每一天都過得充實你就不會迷茫了。對於人生目標,每個人都不同,你可以想自己要過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樹立正確的目標,你很迷茫是哪一方面是工作方面,是生活方面還是情感方面?所以要對症下藥,這樣才能找到活下去的動力,不然的話你什麼事情也幹不好,也做不好。

3樓:背景帝

可以先考慮最簡單的底層工作,不要挑三揀四,從最簡單的事情做起,如果在底層工作得到了好評,就可以增強信心。很多名人都有過底層工作的經歷。

如果感覺自己的能力不應該在底層發展,那就要努力提公升自己,從各個方面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可以先定乙個近期比較容易完成的目標,關鍵是必須堅持下來直到完成目標。然後在定下一步的目標,逐步深入,要有規劃。

不要一直迷茫,一定要靜下心來,考慮下自己目前的處境,要有危機意識,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4樓:動次打次玩

**迷茫?是工作,感情?

為什麼我會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感,誰能告訴我?我對未來很迷茫

5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方向迷茫啊,不知你多大了,人過三十不學藝啊,如果快到三十了,那就得趕緊了,否則,就來不及了;錯過了學寶貴的學習階段,一生無所專長,謀生就難了,那以後的生活也就會很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一局棋,有進有退,有贏有敗;人生是一幅畫,山山水水,起伏跌宕,總是有那麼多的落差;人生是一場夢,到頭來終是一場空;人生是一壺酒,藏的越久味道越醇厚;人生是一杯茶,香郁卻不招搖,溫和中帶著幾分幽雅。人生是浩瀚的宇宙,讓你總是有那麼多的期待,那麼多的捉摸不透;人生是逆流而上的孤舟,你停下就會倒退,前進那就要付出很大的辛勞;人生是沒有熟透的果子,酸中帶著甜,甜裡面透著酸和澀澀的味道;人生不管酸、甜、苦、辣、鹹,活著就是在寫人生。人生是一門藝術,我們做的無論什麼事兒都是在創造藝術。

藝術是什麼?無非就是讓生命更豐富些,藝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給人生,給生活加點兒彩兒麼?什麼都是人生,什麼也都不算人生,人生是一點一滴匯合而成的。

人生是乙個感受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有的人的人生像杯酒,有的人的人生像碗茶,還有的人的人生像一瓶礦泉水兒,一樣澄清的液體卻可能有苦辣甘甜不同。人生為了什麼?

說白了,世界的發展,物種的延續多乙個不多,少乙個也不少,地球沒了你我還一樣轉,速度變不了,月球還是圍著地球走,地球還是圍著太陽跑,你我活過今天,活過明天,再活過那麼幾十年一樣都得回到來時候的地兒。所以說阿,我們能夠感受到各種滋味也就不枉此生了,生活的目標要看得遠,但人生的目標別太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確實很迷茫 不過只要踏實肯幹 真心對待朋友就好了。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理想。也就失去了方向。根據你的興趣定乙個理想吧。

現在的我處於一種迷茫狀態,沒有了理想和目標,而且特別頹廢,誰能告訴我,我的明天該如何繼續?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你的夢想,和目標

比如你最想做的, 哪怕是不起眼的。也應該全身心投入,這樣的你在一點一滴下完成達到增強信心的效果,等你的信心充分膨脹時,你就會閒不住了。

10樓:醉在一香茗

哈哈,人的一生很短暫,值得我們去追求的東西很多,與其迷茫還不如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人生。

11樓:三毛

我也一樣,所以我現在什麼都不想,早上起來先去跑兩圈。回來自己做飯,讓自己先忙起來。

12樓:我愛人民幣

當你迷茫的時候,就回到你出發的原點看看,看看當初你的目標實現了沒有,當初的理想是否還在!明白自己的原點,明白自己為什麼奮鬥的時候,你就知道如何繼續自己的明天了!

13樓:柳涵潤蕊

先學會生存,進而進入生活狀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問問自己的心,心裡在想些什麼,你想改變些什麼,有些事情你必須要去的?我想你只是暫時的迷失了自我,你最好對自己進行乙個新的認識,希望這些能幫助到你。

15樓:kok九幽

迷茫的時候,請回頭看看家人!一切放在你面前的困難導致你迷茫的東西,那都是在你走向成熟路途中的試煉石。看看家人,聽聽你內心的呼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意識到了,是因為你沒有理想和目標,試著去改變,先找個地方散散心,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17樓:芸紫暄

迷茫的時候就想想你是為什麼來到這座城市,你是為了什麼選擇的現在的崗位

18樓:敖亦玉

抽出一星期到半個月的時間去旅遊,最好去遠處,偏遠的地方,見識一下沒見過的風景,你會發現問題解決了

19樓:都城的困惑

你需要安靜地思考幾個問題:我能做什麼?我喜歡做什麼?社會需要什麼人才?趕快把這幾個問題的答案進行接軌,就有目標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想好明天的目標,往前衝 衝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容易實現,你也願意付出時間去做的事情開始做,把他完美的完成,找到信心,你會慢慢好起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頭上有什麼事情,盡力把它做好就好了,堅持下去,做個認真的傢伙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目標 給自己定個目標 比如說 明年的今天我要掙到多少錢!在給自己頂個遠大的目標 還有就是你別讓自己閒下來 給自己找點事情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放個假,或者約上三五知己,重遊一下兒時的「遊樂場」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鬆自己,生命是乙個歷程,等在心裡清晰了,所謂的目標好理想就找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不能告訴你,只有你自已清楚該如何繼續。

27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點看待事物,要懂得感恩,感謝自己身邊所有值得感謝的人和物,那樣就會樂觀了,就會發現新的目標和方向

28樓:sun紅領巾

不去想什麼,從小事做起,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做,慢慢恢復信心

現在感覺自己很迷茫,沒有目標,沒有理想,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29樓:北極熊

我也剛踏入社會,但我有兩點,一是任何時候我都會尋找快樂讓自己開心,二出來在外對自己好點,別委屈了自己,學會愛自己。放平心情,做乙個平平淡淡的人。生活就是一種感覺,記著去尋找好的感覺…

30樓:馬燈松

放平心態、淡化事物、相信你會重新找回自我。

31樓:紅袖舔傷

人生本來就是無奈的,反正都習慣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現在什麼情況,我個人覺得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制定乙個近期目標,定好時間,然後盡自己之力向目標邁進,到時間後看看完成情況,若未成功,在紙上分析一下原因,找找是客觀因素還是主觀因素造成的,下一步如何避免。然後再制定下乙個目標,這樣就能腳踏實地,你試試。

我現在很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理想,沒有工作,誰能告訴我我下一站該去哪?

33樓:otaku酷兒

首先你要先找份工作,然後觀察你身邊的人也許他們理想和方向會讓你感興趣,然後再慢慢完善自己。

34樓:沒有了嗎

時間到了你自然就會到下一站,就讓歷史自由的發展吧!

35樓:zzz琉殤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情節,順其自然就好,如果都事先知道了未來會怎樣那不就失去了所謂的神秘感

3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人的青春不是這樣的?

今年19歲 很迷茫 生活沒有目標 不知道幹什麼 只知道混一天是一天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37樓:福建華航

那就好好的做一番事業啊,要是不知道做什麼就要看你喜歡什麼,再喜歡的領域裡找乙份自己想做的事,慢慢的鍛造自己,相信你會一天天好起來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為外太空移民做準備。人沒有夢想活著沒勁。

39樓:冬天菊花凋零了

找乙個自已喜歡的工作,設定乙個n年後的目標,正確的規劃自己的金錢,積攢下人生第一筆錢,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來實現n年前的目標,

40樓:克里斯蒂娜乖

找乙個你想愛的人,為別人活就是為自己。

41樓:秦凌旋

你不知道自己想要是什麼 沒有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嗎 做人要有理想

我現在很迷茫,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42樓:

現在的80 90後和上輩人溝通普片都存在這樣的問題,父輩他們看不慣我們的做法,我們也接受不了他們的觀念,所以很多家庭都存在親情感缺失的狀態。以我自己的經驗,我以前也是這樣在父母身邊,生活得很壓抑,我給你乙個意見就是換個新的環境,因為人都是受環境影響的,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環境也有同樣的效果。希望你早日走出來!

43樓:全友惲暢暢

你應該找乙個屬於自己的方向

44樓:首麗麻迎絲

你是為了什麼而迷茫?

45樓:過愷步霞姝

分開吧。他如果真的愛你不該讓你承受那麼多痛苦。

46樓:賞棠求初之

我現在也很迷茫,不知道是該活還是該死

47樓:波晉郝晴曦

忘記讓你迷茫的事,把其拋在腦後,做乙個開心、幸福的自己!

48樓:仁斯實嘉澤

那是他根本就不珍惜你、好好看清楚他、如果你能放下他、就離開他、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身體才是本錢

49樓:禾鷗聊蘊美

我也是和男朋友一起老是吵架啊··,分開又捨不得啊·和你糾結

50樓:美女撒旦

多理解理解父母,也多替父母想想,畢竟他們終究也是為你好。父母總是為孩子著想的,多想想他們對你的好,你呀,還是個孩子,應該是還處於叛逆期。等你再長大一點,真正獨立了,抑或是有了自己的家庭,你就會明白你父母的良苦用心了。

其實你的父母看你這樣心裡也很苦吧!試看看多關注一下你的父母吧,那你就會發現其實父母也只不過是一介普通人而已。

51樓:沅湘兮無波

連自殺的勇氣都有,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52樓:慄又求白桃

那就分啊,早晚都是分手,何必呢

53樓:鄂古史悅愛

很明顯你們的戀愛已經到了第二階段了。剛開始戀愛的時候雙方都不了解對方。對方的一切都是好的。

等接觸時間長了,感覺也就沒有了。我指的感覺就是彼此吸引人的那點東西,比如對方身體上的體香。不如你偷偷聞一下,你們剛開始認識的那些香氣還有嗎。

還有就是不建議見父母那麼快,沒有任何意義。怎麼說呢,要想堅持你要注意以後這樣爭吵的時候會更多。要想分就分吧。

又何必在意,男人本來就要讓著女孩子的嘛。

54樓:

既然知道痛苦比快樂多,還來問呢。分手也是種解脫

55樓:惡魔捌哭

好好想一想吧,不要迷茫。

我沒有你那樣的經歷,也只是乙個13歲的孩子,所以我體會不到你的苦。

但我也經常是迷茫的,迷茫我的友誼、親情、人生。

我恨太多人了,也曾想過一死了之,可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總是能夠堅持下來,繼續我還並不長的人生,大概是我還留戀這世間的一些東西吧。

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姐妹們

我至今為止只見過兩次的爺爺奶奶

我的好朋友們

我喜歡過的人

…… 我也沒說你是女的……

56樓:

父母給了你生命,但人生是你自己的。

他們愛你,關心你,卻也束縛著你,禁錮著你。

生命就像流星,每個人都只有一次機會。

其實,生活的選擇權一直都在你的手中,只是,一直不知道怎樣運用,而使關心你未來的人一直代你使用。

也許你會說是他們沒給你機會,但其實選擇不去爭取的人還是你自己。

他們的初衷,只有乙個,就是希望你過的好,當然也有父母自己的虛榮心,希望自己的兒女為自己爭光。

只要你不放棄自己的人生,以自己的心意和選擇去創造出快樂美好的生活,最後父母也會沉默並祝福的。

很多父母都忘記了自己的初衷,從『想讓你幸福』變成了『你要變成我想象中那樣幸福』。

所以,找出心底的那份堅強,掌握起自己的選擇權。按照自己的心意,去為自己做出認為最好的選擇。

當然,事情到了現在,你想奮起定然要經歷很多挫折和困難。

但,你的心一定是不想就這樣放棄的吧?

只要讓父母知道,你也是在積極的創造自己的生活,相信總有一天雙親也會醒悟並諒解的。

希望在下的小意見對你有所幫助,祝君好運。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迷茫,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是死是活,我迷茫了

要看你因為什麼事情迷茫了,如果是因為感情問題,也應該說一下經過嘛 要不誰知道怎麼辦!就好比你因為感情的問題迷茫,可是我回答的是不想去上班,那一點意義都沒有啊!就算是回答的感情問題,那還有n種不同的情況呢!把問題寫全吧!請說出你的事情,我們一起幫你想辦法 真心至上!錢可以賺來,而感情呢?如果他有車,有...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蟲子,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草蛉幼蟲,蚜蟲天敵。和蟻獅是近親。成蟲就是經常能看到的綠色飛蟲。應該是衣魚。衣魚 lepi a saccharina 是衣魚科昆蟲的通稱,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全世界約有100多種。衣魚的個體發育過程經過卵 若蟲和成蟲三個時期,屬於表 昆蟲不完全 的乙個型別 俗稱蠹 蠹魚 白魚 壁魚 書蟲。...

誰能告訴我,肩膀上這是什麼,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看起來跟濕疹很像,不要用手去撓,手上細菌比較多,容易感染,還是盡早去 病醫院看看,上點藥。可能是玫瑰糠疹,去醫院看一下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補血草,俗稱 勿忘我 別稱 補血草 福建 海赤芍 福建 魴仔草 台灣 白花玉錢香 廣東 海菠菜 海蔓 山東 海蔓荊 河北 匙葉草 種子植物名稱 華蔓荊 指示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