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啊,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8:57:33 字數 2672 閱讀 6203

1樓:滺喐的藍

就是給你預留的郵箱發了乙個驗證碼,你首先登陸郵箱,找到郵件,複製驗證碼,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這個郵件為註冊登入賬號離上一次登入時間較長,電腦或者手機暫時不能記住你登入狀態,需要你重新登入賬號和密碼。

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elf的解釋目前有三種

解釋如下:

第一種解釋

.e.l.

f,即ever lasting friends,永遠的朋友的縮寫,在中文裡有「妖精」的意思,所以中國的e.l.f也稱自己為「妖精」。

"elf"是superjunior隊長利特為superjunior13人的歌迷起的名字.是只屬於superjunior13人的歌迷.elf的生日為2023年06月02日。

e.l.f是南韓組合superjunior的官方粉絲團,也是superjunior 13只永遠的朋友

suju

e.l.f是其粉絲團名稱的簡寫,elf卻在英文裡有它自己的含義——妖精

所以這個也是superjunior賦予給他們粉絲的美麗名字

e.l.f自誕生之日起,就有了自己的顏色——寶藍色,這也是南韓娛樂圈所特有的風格,每個(每組)藝人都有屬於自己應援色,藝人在台上表演,粉絲則在台下製造相應應援色的海洋。

應援色的使用不止是場面壯觀,讓氣氛更high,也讓藝人們更有動力和信心——這種獨特的應援方式從hot時代起沿用至今,似乎已經成了南韓藝人的標誌。

第二種解釋

英語詞彙:小精靈,矮人,淘氣鬼,惡作劇的人,作為人名可翻譯成:

男性:埃爾夫 女性:愛爾芙

德語詞彙:作為數字,elf 意思是11

作為陽性名詞,意思是小精靈、小妖精、小妖怪的意思

第三種解釋

極低頻  elf = extremely low frequency,極低頻。

電子定位器  elf = electronic location finder,電子定位器

以上希望已經能夠幫到您。

擴充套件資料

elf檔案組成部分

elf檔案由4部分組成,分別是elf頭(elf header)、程式頭表(program header table)、節(section)和節頭表(section header table)。實際上,乙個檔案中不一定包含全部內容,而且他們的位置也未必如同所示這樣安排,只有elf頭的位置是固定的,其餘各部分的位置、大小等資訊由elf頭中的各項值來決定。

4樓:劃破天空的貓

elf有多種意思,主要有以下四種:

1、e.l.f,即ever lasting friends,永遠的朋友的縮寫,中文意思為「妖精」。

2、elf:乙個單詞意思是小精靈,矮人。用作人名的時候,男性翻譯為埃爾夫 ,女性翻譯為愛爾芙。

4、物理學詞條極低頻,英文名為extremely low frequency,指頻率由3hz至30hz的無線電波。

5、elf遊戲製作公司,即株式會社エルフ(elf),日本一家遊戲製作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27日。

5樓:匿名使用者

elf檔案由4部分組成,分別是elf頭(elf header)、程式頭表(program header

table)、節(section)和節頭表(section header

table)。實際上,乙個檔案中不一定包含全部內容,而且他們的位置也未必如同所示這樣安排,只有elf頭的位置是固定的,其餘各部分的位置、大小等資訊由elf頭中的各項值來決定。

6樓:love甜蜜的見證

ever lasting friend 「永遠的朋友」

endless love forever「永無止境的愛」

7樓:lch牧心

英文單詞裡面,妖精的意思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

8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這個就是誤操作了,暫時的。重新按一下按鈕調整好。

9樓:myolie喵

濕度的部分失靈了,可以嘗試把電池拔了再裝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圖上面應該是乙個空調的顯示器,顯示的是應該是空調現在的溫度是23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我也碰到空調,遇見這種情況,但是它自己又好了,你可以試一下,關機試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的,是壁掛爐的嗎?是不是顯示的e1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是乙個出錯資訊,你可以檢視使用說明書,看看是什麼錯誤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你所在的室內溫度是23℃。

15樓:熱心網友

這個的意思就是氣溫23度啊!

16樓:曉春二月鬥芳菲

錯誤1,沒有說明書嗎,看看說明書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過是溫度的顯示器而已。

18樓:卡薩布蘭卡之吻

左側顯示溫度是23攝氏度。右側寫的是乙個錯誤。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誰能告訴我?

只是乙個普通的石頭啊,只是坑坑窪窪,不會是隕石的啦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 這種石頭從表面上看像打磨過的石英右,這種石頭的密度小,主要成份由二氧矽構成,表面看起來光滑,但是裡面的石質很粗糙,這種石英石多見於河道河流沖積地區,基本上沒有什麼價值,俗話說物以稀為貴。這是遠古山頂洞人高丸化石 說不准像是打...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附圖,誰能告訴我這個圖片是什麼意思

她沒有不搭理你的意思,她又想跟你交朋友 是她的說話風格就是乾脆利落 姑娘家,都愛裝的,尤其這種愛打扮啊,事事的姑娘,吊著你!如果你覺得不合適,那就算了吧!告訴你沒別的想法,最多隻適合做朋友 就是可以做朋友的意思,現在對你沒意思,關係止於朋友。沒啥意識,你沒得到她重視 雙方都想多了,不合適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什麼意思?急急

不俊不是醜吧,只是普通而已。醜給人的感覺好像有點面目猙獰。現在的社會,回再相貌答普通的人打扮起來那都是有韻味的,男的只要高大,不俊有啥關係。再說,外貌只給人外在印象,內在才是真正重要的,你說呢。不俊,指長得不帥啊,有人認為不帥,就是長得一般啊 對!就是很醜樣的意思!或相貌平平!一點都都不俊的意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