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多紅酒問價,波爾多紅酒價格是多少

2022-04-09 21:48:12 字數 1144 閱讀 65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可能不是正宗的進口紅酒

波爾多紅酒**是多少

2樓:蒙那憨豆

你好:波爾多是法國的乙個葡萄酒產區,要是單單指的是大產區波爾多的酒一般的零售**在12百元。

因為波爾多這個產區下面還有很多區域的次產區和村莊產區等等**會一層比一層貴。

附圖是一些法國的酒的級別的**和波爾多的產區分布圖 和一些波爾多的酒款。

法國波爾多紅酒** 波爾多紅酒多少錢

3樓:娛樂人生遊戲

總的來說,各個商家都不一樣。還要看品質,那種可以收藏的紅酒就特別貴。

2023年法國波爾多幹紅葡萄酒aoc**

4樓:匿名使用者

波爾多2023年年份很棒,但是由於偏熱偏乾酒精度高,所以不能算歷史最好。另外由於偏熱偏酸,波爾多地區減產較多,所以供需方面的影響會略微抬**格。市面上比較好的波爾多年份是2005,2009,2010。

各品牌的各系列差價巨大,2010的一級莊正牌乾紅人民幣大概五六千以上吧,與2023年的基本不相上下甚至更高。副牌和二級莊應該在兩三千之間。

如果國內買aoc的酒,很難估價的,從50塊到500塊輕易就能找出幾十個小莊子的小品牌來,被好些個公司**進中國。

到也買網上面瞄一眼aoc,大概在50-600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不好說,從幾十塊的小酒莊到幾萬塊的頭等莊,看你的定位了。

法國波爾多紅酒多少錢一瓶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波爾多紅酒有很多 最出名的就是等級為aoc的啦 波爾多產的也有餐酒啊 價位差距很大啊 拉菲這些上千上萬塊一支都有 像超級波爾多 類似金龍古堡 這些的 接近一千塊一支吧 餐酒的話像羅斯堡 乾紅 價位一般是在一百多到兩百多 不算貴 看您說的是什麼等級什麼酒質的紅酒吧 雖然是波爾多產 但是價位都有差很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酒標上產區標為波爾多(bordeaux)的,就是比較普通的波爾多大產區aoc紅酒,一般這個等級的波爾多酒在國內售價在100~200。

請懂紅酒的朋友幫我看下吧法國原裝波爾多

百元左右,不是城堡原裝酒,波爾多的就太多了,有的也就幾十元。高階波爾多,零售不超過200.可以借鑑一下上面的 都法國原裝藉口的 雖是aoc級別的 但不是酒莊裝酒 就遜色的 很多 進口價應該在30到40之間,市場就應該看經銷商定了 朋友的bordeaux波爾多紅酒,全是法文看不懂。請專業人士鑑定下,順...

這瓶波爾多2019紅酒多少錢?有懂的嗎

此酒產地 法國,產區 波爾多大區,葡萄品種 梅洛,赤霞珠,品麗珠混釀,等級 aoc 法定產區 年份 2005年份,酒莊 莎伯妮特城堡,特點 此酒呈現出紅寶石般的精緻色澤,散發者迷人的幽香。是一款果香濃郁,酒體適中且平衡的波爾多紅葡萄酒。適於日常飲用,搭配烤紅肉 冷餐肉 火腿 臘腸等味道鮮美。此酒國內...

法國波爾多產地2023年紅酒求高人幫忙鑑別下價格大概多少

法國波爾多紅酒分很多種,有分年限的 10 15 20 30 50等!還有窖藏的容器,像木桶的,樟木桶等 以15年窖藏的波爾多紅酒來說大致要在300 1000之家,波爾多產地也要看品牌決定最終的 也就是釀酒工藝的不同 的區分會比較大 呵呵不貴,市場價也就是100左右。因為級別是vdp的。然後更正一下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