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這人有什麼缺點自私任性小氣總是與同學合不來,今天與昨天就與同宿舍的同學打架

2022-04-09 20:55:19 字數 697 閱讀 9196

1樓:田廣傑

其實,人都是有脾氣的。而且有些人也非常容易衝動。而宿舍同學更是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好夥伴,有時候退讓一步就可以擺脫很多麻煩。

在遇到問題時,你可以先穩住脾氣,想想後果,然後深呼吸,心平氣和後再去發表你的意見

2樓:溫柔的雙氧水

嘴硬那就說明你的自尊心很強嘍,為什麼悶悶不樂呢?這說明你的內心還是善良的,可以慢慢的學會寬容,學會放低自己,快樂最重要,多乙份友情多乙份快樂,打架只是當時很爽,過後也會很懊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同乙個屋簷下難免會有摩擦,畢竟還要在一起生活,鬧得不開心,自己不舒服,同宿舍的人也會覺得彆扭的,所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有什麼矛盾攤開來說,偶爾也要克制一下自己的不良情緒,嘿嘿,開心點啦!

4樓:土豆手機

天意如刀,做好事去,化解,人在不同年齡都有關,太正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量少說話

關注眼前的事情

不要分散注意力

找個好朋友傾訴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投機半句多有的就是面相不合。如果不是你的問題看看星座吧。大家同學一場,也算有緣,最好相安無事,若真是低頭不見抬頭見,不如吃個虧,主動一點,也等於佔便宜了。

省得自己悶悶不樂,還能顯得大度。

我的女朋友問我她有什麼缺點?我不知道,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感覺她在我的心裡是

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你眼裡她現在最完美的,只有優點,沒有缺點。也許她有缺點,但在你看來也變成她的優點了。你可以告訴她,她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太多了。她太讓你喜歡了。千萬不要實話實說,真把缺點給說出來。我就常問男朋友,我有什麼缺點呀?其實是想讓他夸夸我,哄哄我。他要真說出我一堆缺點,我立馬就翻臉。如果她調...

我不知道人活著有什麼意思,為什麼我不知道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 不斷經歷 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我不知道」英文有幾種說法,「我不知道要看哪部電影好」怎麼翻譯成英語?有多少種地道的說法?

i don t know 我不知道要看哪部電影好 怎麼翻譯成英語?有多少種地道的說法?i don t know which film is worthy watching i don t know which film i should watch.句子本身是簡單句,所以排除當地俚語,沒有啥地道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