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的記憶體是否相容,我不知道我的記憶體是否相容

2022-08-11 20:55:02 字數 667 閱讀 8999

1樓:匿名使用者

2.4g的cpu估計是賽揚的。

而在執行普通程式或啟動電腦時,512m和1g不會有太大的感覺效能提高;但是若是從128m或256m加大到512m,則效果非常明顯。

而從512m到1g,只要在執行耗費記憶體比較大的程式時才有明顯感覺。

2樓:妖暮淡柚神

你玩遊戲試試,不是掃雷那些。

3樓:來自月湖熱忱的張遼

沒有不相容 系統已經任 1g 了 512mb+512mb=1g

考慮下別的原因cpu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明確的回答你,不是相容問題。

如果你是正常辦公用。那麼可以告訴你。不會有太大的提公升。只是使你原來能開10個**的機器,能開11個。

如果是玩大型網遊。那麼你可以去些原來比較卡的畫面會有很大改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遊戲就能感覺出來了..你如果就是一般用用就沒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知道你以前執行乙個遊戲或者執行乙個程式cpu佔多少記憶體吧?然後+上這個再執行下看下記憶體使用情況不就行了嘛,或者原先只能一次執行乙個程式 然後你再試下現在能帶起倆程式一起執行了嗎?很簡單的對比下就可以了嘛

我不知道我的電腦怎麼回事,我不知道我的電腦怎麼回事

嗯,你這個原因是因為不小心按出了輸入法而輸入法是在後台的,你按鍵盤的時候由於前端是遊戲,所以後台那始終是錯誤的乙個提示聲,就是你說的叮叮聲。至於你說的小方塊,那就是輸入法提示的小方塊,遇到這種情況停止你的遊戲,同時按一次鍵盤上的crtl鍵 空格鍵,就可以了。請採納答案 按一下鍵就一聲叮,是鍵盤輸入溢...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那是你太在意自己了。其實大家都一樣。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任何成績通過努力都可以實現,沒什麼可自卑的。如果可以你多多看看哲理的書可以增強自信或多跟大家交流,習慣成自然是吧。沒什麼可憂慮的。現在大家的生活狀態都是一樣。你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你老是覺得別人都在看你,其實沒人注意你,你只是乙個很普通的人!要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上人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上乙個人了?

那你確實是喜歡上這個人了,不然你不會有這種想法的,只有沉浸在愛戀之中的人才會想到天天去找他聊天,天天想見到他,這就是愛的表現。你心裡老是想著跟他去聊天,你見到他會很高興的,你這就是喜歡他的狀態,喜歡乙個人才會有這樣的反應的 你的表現說明你喜歡他了,見不到他就會著急,見到了就開心的不得了,喜歡他就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