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是簿嗎,我不知道這是病毒嗎

2021-03-04 08:49:11 字數 430 閱讀 8262

1樓:匿名使用者

winhlp32 - winhlp32.exe - 程序資訊程序檔案: winhlp32 或者 winhlp32.

exe程序名稱: microsoft windows help描述:winhlp32.

exe是微軟microsoft windows幫助檔案察看器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木馬克星掃瞄!如果發現但不能清除!但它給出被侵入檔案目錄!

只能手動刪除!然後只有取消系統檢視中的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面的鉤!找出被侵入的檔案!

用一些粉碎檔案軟體強制刪除(不能直接刪除系統會提示保護)!然後找出系統盤來修復!!粉碎軟體比較多優化大師和雅虎助手等都有這個功能!!

3樓:風中的人啊

用卡巴斯基殺一下啊,可能中招了

狗狗不知道什么病,狗狗不知道什麼病

估計可能是犬瘟,但是一般犬瘟後期的時候才會開始抽搐,我建議不要放棄 每個生命雖然都不願意受罪,但是犬瘟不是絕症,我有幾個朋友家裡狗狗得犬瘟有只好的!既然是個小生命,那麼就努力吧!我個人覺得還不到放棄 的地步 這位朋友你的狗狗我沒有看到不敢往下結論 但是我可你告訴你你了解的犬瘟太片面了 犬瘟熱分很多種...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不知道這個是什麼花

好像是海棠花 海棠花姿瀟灑,花開似錦,自古以來是雅俗共賞的名花,素有 花中神仙 花貴妃 花尊貴 之稱,海棠素有 國豔 之譽,栽在皇家園林中常與玉蘭 牡丹 桂花相配植,形成 玉棠富貴 的意境。歷代文人多有膾炙人口的詩句讚賞海棠。陸遊詩云 雖豔無俗姿,太皇真富貴。形容海棠豔美高雅。從 來看像是 榆 葉梅...

我不知道我這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這不算是很大的心理問題,必竟你是處於青春期,各方面的發展都處於一個鉅變狀態.現在最關鍵的是調整心態,改變對自己的期望值,多看勵志的書,幫助自身逐漸成長.這事急不得,也無需急.建議你大膽些,做自己想做的,說自己想說的,不要不敢,也要敞開心扉交朋友,這樣別人才會與你交心 實在不行,建議你看看心理醫生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