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版EXCEL中的巨集怎麼使用?請舉例

2022-04-09 19:37:30 字數 2839 閱讀 799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乙個excel檔案,找到 工具--選項——巨集 (裡面包含了巨集 錄製巨集、安全性),你點錄製巨集,之後你在檔案內的編輯就被錄製下來了,儲存後,你在其它excel檔案中可以呼叫,就不用再重複勞動了,簡單一點的話,特別是你要做重複性工作是,可以用巨集,

2樓:函安白

演示如下,一般採用錄製巨集獲取**,其他**類似vb。

增加巨集的方法說明:對準工作表標籤擊右鍵選取檢視**,彈出vba視窗後,在視窗貼入**。關閉vba視窗。執行巨集可按alt+f8

sub 生成乘法表()

dim i&, j&

[a1] = "九九乘法表"

for i = 1 to 9

cells(1, i + 1) = i

next i

for i = 1 to 9

cells(i + 1, 1) = i

for j = 1 to i

cells(i + 1, j + 1) = str(i) + "*" + str(j) + "=" + str(i * j)

next

next

end sub

excel2007巨集設定在**,excel 2007 怎麼開啟巨集

3樓:魚木混豬喲

找到巨集設定方法如下:

1.點選office按鈕,選擇excel選項:

2.點選信任中心中的「信任中心設定」:

3.就可以看到巨集設定:

開啟巨集的方法:

按下f5就可以選擇並執行已有的巨集。

4樓:落花有意似有情

在「excel選項」→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巨集設定。 通過alt+f11或在工作表標籤上右鍵選擇「檢視**」均可開啟vba編輯器。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請在 office 2007 excel 中點選左上角的選單按鈕,如圖所示

接著請點選選單視窗中的「excel 選項」按鈕,如圖所示在 excel 的設定選項中,請點選左側的「信任中心」欄目,如圖所示接著請在信任中心設定介面中點選「信任設定」按鈕,如圖所示隨後可以看到 excel 預設是關閉了巨集選項,如圖所示最後請點選選擇「啟用所有巨集」選項,再點選「確定」按鈕儲存返回。接下來請重新開啟 excel 檔案,就可以正常開啟了。

excel2007巨集設定在**,excel 2007 怎麼開啟巨集

6樓:小林愛數碼

1,啟動excel程式,進入程式主介面,點選上方的「檔案」選項。

2,接著,在「檔案」選項下點選「選項」,點選開啟。

3,在視窗中點選【信任中心】選項,點選進入。

4,在視窗中點選「設定信任中心」選項,點選開啟。

5,最後,勾選『啟用所有巨集』即可開啟excel的巨集,問題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excel2007版的巨集設定可按下列步驟進行:

1、點選左上角的圖示:

2、然後點選對話方塊裡右下的「excel選項」

3、在「選項」對話方塊點「信任中心」下的 信任中心設定:

4、在對話方塊裡點「巨集設定」,選「啟用所有巨集」

5、點「確定」就設定開啟巨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先請在 office 2007 excel 中點選左上角的選單按鈕,接著請點選選單視窗中的「excel 選項」按鈕,在 excel 的設定選項中,請點選左側的「信任中心」欄目,接著請在信任中心設定介面中點選「信任設定」按鈕,隨後可以看到 excel 預設是關閉了巨集選項,6最後請點選選擇「啟用所有巨集」選項,再點選「確定」按鈕儲存返回。接下來請重新開啟 excel 檔案,就可以正常開啟了。

9樓:浪小客

1、首先我們選擇滑鼠單擊開啟excel,單擊選單按鈕。

2、然後我們選擇滑鼠單擊excel功能選項。

3、我們選擇滑鼠單擊軟體左側的「信任中心」的功能選項。

4、單擊「信任中心」頁面上的「信任設定的功能選項」。

5、然後我們可以看到excel2007的巨集設定選項。

6、現在選中「啟用所有巨集」,最後單擊「確定」的功能按鈕。

10樓:

按視窗左上角office圖示,「excel選項」,「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在「信任中心」視窗,選擇「巨集設定」,就可以設定了。

11樓:車晴蒿凱復

在「excel選項」→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巨集設定。

通過alt+f11或在工作表標籤上右鍵選擇「檢視**」均可開啟vba編輯器。

excel2007巨集設定在**,excel 2007 怎麼開啟巨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excel**,點選左上角的office圖示,然後選擇excel選項。

在excel選項的常用中勾選在功能區顯示「開發工具」選項卡,然後點選確定。

此時在excel開發工具中就可以點選錄製excel巨集。

excel2007巨集設定在**,excel 2007 怎麼開啟巨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先請在 office 2007 excel 中點選左上角的選單按鈕,接著請點選選單視窗中的「excel 選項」按鈕,在 excel 的設定選項中,請點選左側的「信任中心」欄目,接著請在信任中心設定介面中點選「信任設定」按鈕,隨後可以看到 excel 預設是關閉了巨集選項,最後請點選選擇「啟用所有巨集」選項,再點選「確定」按鈕儲存返回。接下來請重新開啟 excel 檔案,就可以正常開啟了。

excel中的巨集是什麼意思,Excel中的巨集是什麼意思?

將操作步驟錄製成巨集,然後再執行巨集,可以批量實現一些重複操作 巨集是一用語言,主要是為了簡化操作,為了更快的處理資料。現在很少有人使用巨集了,原因是處理的速度問題。就是程式設計,能自動完成一些繁瑣的事情,快,準,狠,比公式還要好用 excel 表中的巨集,是指的你自已建立在表內的一段自動執行你常用...

怎樣鎖定2019版EXCEL單元格中的數字

在單元格上點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保護 鎖定 如何把excel中的數值鎖定?將excel中的數值鎖定的方法如下 1 在excel 中選中需要保護的單元格區域,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2 將鎖定前面的勾勾選,點選確定。3 繼續選定單元格,選擇選單中 工具 保護 保護工作表 4 設定資料保護密碼,點選確定,...

只求可以開啟帶巨集的07版excel表,現在用的是wps

您好,我幫您找到了個綠色版的,微軟office 2007 sp3 便攜綠色版 三合一精簡版 中文破解版 使用前注意事項 解決了win7 32 win7 64下vba物件註冊問題 本機測試正常,並不難保證其他的機子也能正常執行 在xp win7 32 win7 64上均能正常執行。唯一遺憾的是 在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