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他求復合變來變去的一時求得像狗一樣我態度依然惡劣他又突然變得說狠話然後又會像狗一樣哀

2021-07-31 12:17:13 字數 6003 閱讀 7834

1樓:汽球小王子

冷暴力多見於婚姻當中,夫妻兩人因為某些原因互相不理睬,而且時間也都是相當的長,冷暴力雖然沒有刀光劍影,但是對人精神上面的傷害是非常大的。那麼遇見冷暴力該如何處理呢?

1、冷靜思考

當兩人的矛盾公升級互相不理睬的時候,一定要冷靜思考,矛盾的原因在**,要自我反省,難道這件事自己真的一點責任都沒有嗎?找出你們的矛盾點,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一下對方的出發點,以及對方或者是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人之所以吵架,無非就是大家都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去想問題,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當對方無法理解自己的想法的時候,自然就有了矛盾。

2、放低姿態忽略面子

夫妻之間沒有所謂的面子,當你可以讓對方過得幸福的時候,這就是你的能力你的面子。所以當你找出你們矛盾的出發點的時候,請放低姿態忽略面子,好好的和對方談一談,相信對方不會依舊對你不理不睬。

3、學會擁抱

擁抱不僅僅是你情我濃的時候才有的動作,有的時候對方都知道有愧,因為不好意思兩個人都撐著不理睬對方,但是如果有乙個人伸出和諧的擁抱,另一方的心情也就立刻會陽光很多,乙個擁抱給彼此乙個互相溝通的機會。

遇見冷暴力不可怕,可怕是不想解決掉冷暴力的人,只要有一方首先放低姿態,相信很快就會完美解決問題的。

2樓:念念之夏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啊,求了你,你不答應自然就毛躁起來了,然後繼續求,你又繼續不理不睬,他會覺得很受氣,又態度不好,基本上可以定義這個男人脾氣不太好,但是挺執著,看樓主怎麼想,如果能接受他的脾氣呢,倆人走下去還可以,但是以後必定會傷心,脾氣大的男人通常沒什麼本事

3樓:黃哥

當初分手是誰提出的 ,如果是他,那就算了 是你提的話表示他放不下了軟磨硬泡什麼方法都使出來。

4樓:金輝桐昕

不是好伴侶,情緒不穩定,思想不成熟,有暴力傾向,想佔有你,又不想負責

5樓:super沈先生

男人嘛,都這樣,真離不開你了,就只能拉下臉找你,你不答應嘛就開始急了放狠話,你要是真不想要了就別理他,拉黑,不然怪煩的

6樓:l趁你正年輕

荷爾蒙的作用,這說明這哥們沒有太閒了,沒找到合適的事奮鬥,建議不用理~

7樓:開通會員了嗎

軟硬兼施,人都這樣,他挺執著。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別人,你態度堅定點。

8樓:心誠則靈

像這種反覆無常的人,最好遠離

9樓:如果國士

這種不懂珍惜的人,沒必要跟他浪費時間。

10樓:$內涵低調-新時代n好青年

就是死皮賴臉的想要和你復合

之前求前男友復合,他對我十分冷淡,我最後放棄了,他態度又開始轉變,前兩天甚至約我出門,我不願意去?

11樓:老三談情感

情侶間有些時候會較勁兒,既然他態度轉變了,你之前也有意復合 ,不如言歸於好吧!錯過了,難免日後遺憾。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在一起,你們倆就是和好了還得較勁,他是想在氣勢上壓倒你,將來吵架了,他會說是你死氣白咧的求我復合的,感覺他這種做法不可交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吵架分分合合很正常,重要的是看彼此的性格是不是真的合適,如果不合適就利用這次機會和他徹底分手,但如果還有聯想的話,這其實很正常的現象,因為他也要面子,他也需要時間冷靜思考一下,需要找個台階下。

現在他老婆主動來找你,說明很想跟你重歸於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思想會變。

如果您認可,那麼不妨重新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們還是不要復合了,即使是復合了的話,將來還是分手,因為你們的心態沒有真正的擺到對方的位置上去,考慮這個問題,所以會出現您所說的這種狀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去,這樣的男人反覆無常,家庭觀念淡漠,今天可以對你好明天可以一腳把你踹開。

17樓:亞萱草

之前求他復合都不願意現在態度來個180°大轉彎改變的有點快可能他遇到什麼事情了,既然他現在追你那你就讓他追還可以繼續了解他,你對他有感情最好不要把你對他的感情表現太明顯這種男生屬於自我感覺良好的給他點陽光他就燦爛「郝建」型,女生只要自控能力好是是不會吃虧的。

18樓:專注煉金30年

他把你當備胎,之前有其他選擇,結果發現人家不理他,於是回過頭來找你

19樓:有心人

冷熱不均的交往,乾脆就不要再來往了,毫無任何的意義。整天的不痛快,令人難於接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反覆無常,不可信任。

21樓:晴空

那就放棄吧,畢竟已經結束了。

22樓:楊帆一一一一一

你要知道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吃不到的永遠都是最甜的,所以他越得不到你的手法,也珍惜你,這就是男人的秉性

23樓:啦啦按時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跟你男朋友出去了,今晚分手了,就分手了。何必要吃那回頭草呢?

和男友分手一月了,因為當時是他求復合後,他又提出分手的。當時我很生氣,在他提出分手時說了狠話,想問 30

24樓:殭屍未睡醒

按這件事情的邏輯來看,

是他求復合接著提出分手,那這次分手肯定是他早已決定好了的。既然他要走何必留呢?要走的都說明了乙個問題,就是不合適。

好好再找乙個吧,不用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了,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真正的幸福是,互相攙扶,而非彼此遷就。

25樓:灬小鳥遊六花

看性格,若我一兩次後還是這樣。絕對不會,寧願默默舔傷

26樓:淺戀候鳥

我覺得你們應該從問題的源頭出發,明白你們到底是什麼事情導致爭吵,看以後還會不會因類似的事情繼續吵西區。雖說男士應該多忍讓女生,但是如果真的是你的錯的話,還是得學著柔軟一點低頭,給他個面子台階。但姑娘,不是我打擊你,有一句話是對的,當女生說十遍分手的都是假的,男士一旦說一次分手,那就是他想好了要分手了,就算和好,他心底你心底都是有芥蒂了

27樓:任性的狠丶

不會、既然他提出來了,就沒必要在去遷就他

28樓:網事的回憶

對你有感情的話,他還會回來的

29樓:小二顛峰

不挽留,能分一回就能分兩回

30樓:

那要看還有沒有感情了,如果在意你的話會要求的

分手後一直糾纏他,找他,哭,鬧,導致他很煩我,他在這段感情裡受了很大的傷,後來斷聯了有十天,我昨晚

31樓:今山濤哥

做不成男女朋友還可以做普通朋友嘛!我想說的是你們真的緣盡了,可以看出你平時很任性,讓他覺得很累,他之所以哄你去睡覺,是因為他是乙個有擔當負責任的人,而你卻認為你們之間還有可能,擁有時不好好珍惜,現在後悔了吧,一別兩寬,各自安好。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嘛,好聚好散,產生感情的最基本最現實的狀態。

分手了,以後就不要去胡鬧那樣對方,肯定會很煩你啊!這段時間呢,你應該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者適合去旅行。好好的去想一想,不要等到結婚以後才去後悔。

還是弄清楚分手的原因,從根源下手,如果你這樣一直糾纏下去,他會煩的,反而會討厭你。那你還是讓他繼續冷靜先,反正你們還做朋友還會見面還可以聊天,那就說明還能挽回,不要太著急了,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

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

32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你的描述來看,想知道你們分手是因為什麼原因?更想知道他在這個愛情裡是受的什麼傷害?還想知道你們倆是不是適合兩個人?

你了解對方的真實想法?更了解他的為人?把這幾個問題搞清楚了。

你就知道你該怎麼做。

首先要弄明白一點。 你們倆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你們之間不適合,還是因為沒有溝通好導致的?

是因為你們各自的個性,導致兩個人無法相處的更好? 更或者還是沒有彼此了解好。把原因弄清楚,才能知道接下來怎麼做。

因為不同原因導致的結果是不一樣的。

要是你們兩個是彼此志不同,道不合三觀大不相同的人。這樣在一起也是不會幸福。因為找伴侶和物件,都是要與自己適合的人,在一起才能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

要是兩個不適合的人, 勉強在一起也是不會長久的。 所以,為了彼此的人生一定要看重這一點。

要是你們倆是適合的兩個人,只是相處或者溝通上沒有磨合好, 或者是你們各自的性格。導致你們溝通有問題。更或者是你們之間有一方出現了原則性問題,導致你們分手的。

那即使他現在在你身邊,你也要去思考這個問題。一定要去思考清楚並想辦法解決,才能有利於你們以後的相處。

在你的描述中他所受的傷害這一點,你一定要去正面去面對, 請審視一下自己,是你傷害了他?還是你們沒有了解好彼此導致的。 要是你想繼續的,一定要去搞清楚這個事情。

把他心中的心結開啟,才能更好的繼續,要是你們彼此不適合,勉強下去也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所以請按你們實際情況,去想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個人見意,謝謝!

33樓:勤奮的陸

如果是你造成這次分手的,你可以改變後嘗試去和他談談,或許能和好,畢竟男人還是比較長久的,很少絕情的,但是得看你之前是因為什麼事讓他傷心了(不是觸碰底線或者人生觀念不同)。

但是還是得提醒你一下,你是真的還愛他而且改變了,或者說你們都能做到包理解對方了(當然還是有原則型的)不然就不要去換回一段有裂痕的感情了!

人都會通過一些事學會成長,有時不是不夠愛對方,而是在乙個不夠成熟的年齡遇到了乙個還不懂得相互理解的人而已!相信你會處理好這件事的,加油,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

35樓:茜茜親子手工秀

這種情況勸你不要再繼續糾纏了,他已經放下這段感情了,你再繼續沉浸其中也沒有結果。

他會安慰你之類的只不過是看在你們之前幾年的感情上,但凡有些人性不至於看你狀態不好棄你不顧,也就僅此而已了。

36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既然分手了那就不要去打擾對方了,安安靜靜的消失,安安靜靜的做好自己。

37樓:回眸一笑y緣

分手後各種糾纏

最後導致男孩子疲憊

所以建議你放慢腳步

想要復合

盡量以安靜的態度和對方交流

不吵不鬧

才可能會有更多的機會

所以說更多的是在於你自己

38樓:李紅飛

我想說的是你們真的緣盡了,可以看出你平時很任性,讓他覺得很累,他之所以哄你去睡覺,是因為他是乙個有擔當負責任的人,而你卻認為你們之間還有可能,擁有時不好好珍惜,現在後悔了吧,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變來變去麥小朵讀後感怎麼寫,變來變去的麥小朵讀後感怎麼寫

如何寫讀後感 寫讀後感應以所讀作品的內容簡介開頭,然後,再寫體會.原文內容往往用3 4句話概括為宜.結尾也大多再回到所讀的作品上來.要把重點放在 感 字上,切記要聯絡自己的生活實際.變來變去的麥小朵讀後感怎麼寫 變來變去的麥小朵 如何寫讀後感 寫讀後感應以所讀作品的內容簡介開頭,然後,再寫體會.原文...

夢見彩雲變來變去的好漂亮,夢到漂亮彩雲

有養寵物的人不妨清理一下寵物的居家環境。與情人間的爭執產生,別太固執,退一步海闊天空。學習失敗的教訓,重新規劃理財目標。只顧著想著個人私事,遭來身邊的人的白眼你都沒發現。夢到漂亮彩雲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夢是人裡感受的成像 來自體內或體外的刺激產生夢 1 來自秋天景色的刺激。2 自己內心中對於美好...

Excel的格式總是自己變來變去是怎麼回事兒啊

建議您先嘗試禁用 com載入項 步驟如下 1 單擊 檔案 單擊 選項 然後單擊 載入項 2.在管理下拉框中選擇 com載入項 單擊 轉到 按鈕。3.檢查是否存在有任何載入項,清除所有核取方塊來禁用它們。4.關閉excel 並重新啟動,測試問題是否還存在。常規方法設定無效後,可以將自定義型別下的,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