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如何設定Xprinter

2022-04-09 16:23:28 字數 1224 閱讀 7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安裝方法:

1、將印表機資料線連線至電腦;

2、電源介面連線至印表機上,插上電源,開啟開關;

二、設定方法:

1、在常規→首選項→頁面設定→卷(名稱)設定相應的標籤規格。

2、在首選項→卷(紙張設定)選擇紙張型別。

3、在卷→介質處理(列印操作)可自定義列印後操作:

撕去:可以連續列印,直接撕。

剝去:一張一張的列印,裝紙方式不一樣。

4、選項( 印表機選項) 裡面, 列印速度分五個等級:50.8mm/s;76.2mm/s;101.6m/s;127mm/s;152.4mm/s。

預設的等級是:127mm/s,濃度分1-15 個等級,預設的等級是:7,如下圖:

5、「卷」→紙張設定→間距高度(是指每個標籤之間的間距高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種方法,比較常見的有兩種:

1、可以先安裝印表機程式,然後根據提示接通印表機資料線和電源,它會自動安裝以下驅動程式。

2、直接在控制面板-印表機-新增印表機。然後自己搜尋所對應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xprinter印表機怎麼設定才能列印

3樓:每個月讀英語

有多種方法,比較常見的有兩種:

1、可以先安裝印表機程式,然後根據提示接通印表機資料線和電源,它會自動安裝以下驅動程式。

2、直接在控制面板-印表機-新增印表機。然後自己搜尋所對應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4樓:

客服總是沒有人接**,

xprinter小票印表機如何安裝

5樓:

印表機不列印小票了是怎麼回事

怎樣在w8電腦上安裝芯燁xp58熱敏票據印表機

6樓:

在win8系統電腦上,開啟驅動程式,開始安裝,然後除錯埠就可以了。

win 8不支援xprinter58印表機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印表機的驅動不支援win8系統,或你沒有安裝win7/win8下的驅動程式。

win8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密碼,win8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一 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頁面。二 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點選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三 選擇建立密碼即可開始為電腦設定密碼了,由於電腦每次開機都是以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

win8系統怎樣取消投影,如何隱藏 win8 1 win P投影 擴充套件螢幕中 的工作列

一 筆記本win7系統使用windows p快捷鍵可以快速使用斷開投影功能。二 不同的筆記本投影的選項不盡相同,fn f?f?是不同的數字,比如f6 碰到不熟悉的裝置很可能讓人感到尷尬,導致很多行政人員得記住不同筆記本的投影按鍵。其實完全不用擔心,現在win7系統越來越普及,在win7以上的系統中,...

win8如何更新顯示卡驅動,win8顯示卡驅動怎麼更新

win8的顯示卡是會自己更新的,不需要借助第三方軟體進行更新的。你好 給你個簡單解決方法。在電腦安裝開啟 驅動人生2012 點驅動 驅動管理 驅動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後重啟。或手動刪掉目前電腦上c盤裡的所有amd nvidia顯示卡驅動及檔案一定要先刪完 重啟如果系統提示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