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領導罵了怎麼辦

2022-04-09 16:23:27 字數 395 閱讀 3515

1樓:

最好是當做沒有事一樣的,先走一步算一步,因為你去道歉,他又記起當時你罵他的場景,反而不好。像到了公司年底總會有聚會什麼的,到時候飯桌上敬敬酒,道個歉,說點好聽的,事情也就過去了。不要太當回事。

既然你罵領導了,說明領導肯定也有不對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等領導氣消一消去道歉,畢竟還要面對。

3樓:匿名使用者

罵人固然不對,但已經罵了就罵了,不朝里他,愛咋咋地!

4樓:綠色爬山虎

看你罵的對不對呀,罵得對該罵,罵得不對賠禮道歉,請求原諒

5樓:

認錯請求原諒 要不然辭職

被人罵了,心裡不舒服,怎麼辦,網上被人罵了怎麼辦?心裡很不舒服。

誰被人罵了 心裡都會不舒服。如果是你錯了,別人罵了就罵了,但需要嚴格要求自己,吸取教訓 如果問題在別人身上,那就別管他 她了,能罵你的,說明地位在你之上,下次記得多留個心眼就好。至於為何會對此情景念念不忘,是因為你覺得自己當時的反應不夠好。因為你覺得做錯這事情了,心理會開始回放自己每個細節,以證明自...

網上被罵了,心裡好難受啊,網上被人罵了怎麼辦?心裡很不舒服。

人家罵完了你,搞不好都不記得有這麼個事情,你還想他幹嘛,給自己找煩惱。有次我媽玩 遊戲,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人罵了,給她氣壞了,那時我媽剛剛接觸電腦,用不習慣,慢或者出錯也難免。但是在網上誰管你那麼多,不爽他們就會罵人 沒辦法,我也很生氣,就接過電腦跟他對罵。結果呢,因為長時間不開始遊戲,我們仨全...

女朋友被我罵了怎麼辦,女朋友被她爸爸罵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先宣告,我是女的 起碼要是哪個男生惹我不快 雖然我不會罵人 但我要說他一句,他如果還嘴我肯定會更生氣,這時候我建議你忍一下,或者大度一些,說聲對不起 因為如果你真的沒錯那女的還罵你那女的就是在是太xx了 所以如果是個口碑不錯的女生跟她解釋一下,她也一定會體諒你如果是個xx女生就忍一下,反正她人緣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