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當領導適應不過來

2022-04-09 16:23:26 字數 1348 閱讀 1161

1樓:冬蟲夏草

首先恭喜你!新上任的領導尤其是一把手,你會讓下級奉承的飄飄然不知所錯。剛剛當上領導,下級總向你彙報工作的特別多,"溜鬚拍馬"唄,此時你一定要"穩住陣腳"。

1)多聽、多問、多記,凡事不要馬上表態,因為你對許多事情的來龍去脈不是很清楚,馬上表態易給下級造成不成穩之感,容易給抱有個人目地的人鑽空子。也會給領導班子其它成員對你有一種霸道之感,對你今後工作的開展不利。2)多下基層熟悉、了解、掌握個部門的基本情況,聽聽下屬尤其是一般工作人員對單位及工作開展情況及看法和建議。

要注意的是即便是下屬或職員發老騷或說一些不利於團結的話,你要穩如泰山。3)作為領導要講原則,要有有正義感,凡事要處於公心處理好一切事務,切莫偏袒一方。4)領導要有"宰相肚裡能撐船"度量。

做工作特別是人的工作要講究領導的藝術。用你自己人格的魅力、威信加權力會產生你意想不到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的。5)特別要注意的:

切莫做"新官上任三把火"之蠢事。切莫以權管人,不可不尊重他人,不可蓐罵下屬,不可用處份你、開除你等詞語,那是領導無能的表現。祝你步步高公升!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放平,做自己該做的

3樓:

難道你也是傳說中的80後?

我在大公司做領導,突然去小工廠不適應怎麼辦

4樓:百折不撓

時間久了就適應了。

小工廠事少,你可能會輕鬆些吧。

各有各的好處。

如果領導突然給你說不讓你在這個崗位做了,是什麼意思?

5樓:曉秋槓槓

出現這種情況,只有領導和當事人自己心裡最清楚,作為不了解細情的外人,我們只能猜測:

1、領導對當事人工作比較滿意,考慮了有更重要的崗位給當事人。

2、領導對當事人的工作不滿意,借機會安排當事人讓出崗位。

3、領導認為當事人工作還算勤奮,但不適應崗位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另有安排--

比如培養全能型人才

需要多接觸不同業務

那就是有人來頂替了

也就是要有離開的心理準備了

後一種的可能性大些吧

具體還得看平時的工作能力和相處距離

突然發現自己不適合當老闆

7樓:個人和企業發展諮詢服務張老師

有兩種方案,一種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變得適合。或者將自己調整到乙個合適的崗位上,由適合的人來做。但你有話語權。

8樓:不是幹啥是噶哈

可能專案選得不對吧,打擊了自己的信心

多得數不過來是什麼詞語,多得數不過來是什麼四字詞語

數不勝copy數。sh b sh ng sh 基本釋義 數 計算。數都數不過來。形容數量極多,很難計算。出 處 方巖記靜 類似這樣的奇蹟靈異 還數不勝數 所以一年四季 方巖香火不絕 而尤以春秋為盛。例 句1.天上的星星 形容數量很多數都數不過來的成語是什麼?鋪天蓋地 琳琅滿目 擢髮難數 不可勝數 數...

看不過來的詞語,看不過來的四字詞語

目不暇接 指可看的東西多,眼睛都看不過來了.眼花繚亂 看著複雜紛繁的東西而感到迷亂.也比喻事物複雜,無法辨清.琳琅滿目 滿眼都是珍貴的東西.形容美好的事物很多.應接不暇 原形容景物繁多,來不及觀賞.後多形容來人或事情太多,應付不過來.美不勝收 美好的東西很多,一時看不過來.可愛的的東西太多,眼睛都看...

午睡時想醒醒不過來,睡覺時突然動不了,想醒醒不過來是怎麼回事?

你這樣應和心脾虛,消化的不好,脾胃失衡有關係,應注意合理的多喝湯忌辛辣的食物,可以用中藥的方法酸棗仁湯 睡覺時突然動不了,想醒醒不過來是怎麼回事?動不了是被異物弄醒的 突然乙個 黑煙狀球形東西從上空屋上面直接降到我的頭後面 還伴隨著響聲 把我嚇醒而我卻使勁也爭不開眼 身體動不了 在我頭後面 當時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