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冷藏室多省溫度是正常的

2022-04-09 15:55:10 字數 581 閱讀 734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冰箱的冷藏室溫度應在0-10度之間,4-8度最佳。

現在的季節應把溫控器的檔位調在2-3檔之間比較合適。你的冰箱冷藏室溫度在正常的範圍內。

平時不要長時間把檔位調到最高檔,最高檔(5檔)是強制製冷檔,壓縮機會始終工作不停機的,一般只是對食品進行速凍時使用幾個小時,但不要超過4個小時,否則對壓縮機有損害。

2樓:

1、冰箱是提供食品保鮮的工具,不同食品需要的保鮮溫度是不同的,因此應該根據所儲存的食品種類來設定冰箱的溫度。例如綠葉蔬菜12度,熱帶水果10度,熟食品8度,啤酒飲料4度,生鮮肉類-18度,魚蝦類0度,等等。

2、冰箱冷凍室的溫度區間在-4~-24度(四星級冰箱),冷藏室的溫度區間在5~15度。機械溫控器的旋鈕刻度0-7,0是停機,7是強冷,0-6越來越凍。

3、如果溫度控制器調整了但是箱內溫度不會變化,那是溫控器或者製冷系統有故障,要報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冷藏室的溫度在2-6度就夠了,冷凍室的溫度在1到-3度基本都沒啥問題!新買回來的冰箱靜止放好後24小時再(通電)使用,會更好點!

冰箱冷藏室最佳溫度應該是多少,冰箱冷藏室的溫度設定在多少度最合適?

任何品牌的冰箱冷藏室溫度一般均可自行設定在0 10度之間,如果低於零度那就成了冷凍而不是冷藏了。你先看看冷凍室的溫度是多少,一般情況下 溫控器數值在1 7之間時 冷藏溫度應在 15 0度之間變化如果達到最大製冷量 機器不停 冷藏溫度還可能低於0度你把數值調到5 把溫度計放進冷藏室,一小時後如果溫度高...

家用冰箱冷藏室溫度太差冷凍室正常

親,如果保鮮效果出問題的話,建議您撥打官方 報修哈,讓專業 的師傅上門檢查看看 冰箱冷藏室溫度正常,冷凍室不製冷,一般夏季打5 6檔 冬季打3 4檔。家用冰箱一般有直冷式和間冷式二種,直冷式是指由蒸發器 冷卻管 直接與冷凍 冷藏室進行熱交換而達到冷卻目的 間冷式是指蒸發器 冷卻管 與冷凍 冷藏室隔開...

海爾多太空王子冰箱冷藏調節冷藏室的溫度怎麼調節

海爾冰箱的溫度顯示的是冰箱內的實際溫度,所以你調好之後變回去是正常的。溫度設定時,5秒沒有操作的話,溫度就設定成功了。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冰箱溫度這樣調節,冰箱刻度0到7檔,7檔最冷,是強制冷檔位。天氣較冷時,溫度一般可調到5檔,天再冷就繼續往高處調 天氣較熱時,溫度一般可調至3檔,天氣再熱就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