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冷藏室照明燈旁邊的開關,長嶺冰箱冷藏室頂燈旁邊有個開關是做什麼的?

2021-03-04 08:54:24 字數 3461 閱讀 936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開門會亮燈,關門就滅了,便於黑暗中拿物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冬天用的,輔助加熱。

3樓:廉勇安永言

你可以看下說明書就知道了,每個冰箱設計不一樣。沒看到也不好是什麼開關,一般來說是溫度補償開關。

4樓:讓清茅笑寒

那個開關是溫度補償開關,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開的。

你的東西變質和開關沒有關係。

5樓:望琅洋嘉怡

那個開關是溫度補償用的,冬季打向on,冰箱就可以正常工作了,夏季打向off就可以了。我家的也一樣。這個開關,跟門開關沒有關係的哦。

你冰箱裡的東西變質了,一般是你溫度調的太高了,建議調低一點

6樓:慶陣巨沛

可能是溫度補償開關,當冬天氣溫低冰箱難以啟動時,開啟溫度補償開關後冰箱就能正常啟動了。

長嶺冰箱冷藏室 頂燈旁邊有個開關是做什麼的?

7樓:硪還是個孩紙清

你好,我是修冰箱的,所有檔位式冰箱的冷藏室都設計有乙個溫度補償開關,我們都知道,冷藏室溫度控制範圍在0度——10度之間,而如果環境溫度低於0度,那麼冰箱將不會啟動,但是我們冷凍室都是要求0下10幾度的溫度來保證我們的肉類或者其他食品速凍,所以廠家設定溫度補償開關,其作用就是當環境溫度低於0度時,開啟此開關,對冷藏室進行強制加熱,迫使溫控器動作,冰箱進入工作狀態,以保證冷藏和冷凍東西不壞。冷藏室溫度調節範圍是這樣的,一般均設定為7個檔,當箭頭對應數字越大說明你設定溫度越低,打個比方:如果箭頭對應2,其大概溫度在7度左右,如果對應7,其大概溫度就在1-2度。

8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溫度的吧,機械式冰箱都有那個,數字越大溫度越低

求海信冰箱bcd 139c的使用說明,下面冷藏室裡燈旁邊的開關是幹嘛用的?

9樓:海信冰洗

此款冰箱是上冷凍下冷藏室的設計,冷藏室旁邊會有乙個溫控器旋鈕,是溫度補償開關。當室溫低於10°c時,溫度補償開關應開啟,其餘的時候都是關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我是修冰箱的,所有檔位式冰箱的冷bai藏室都du

設計有乙個溫度補償開zhi關,我們都知道,冷藏室溫度控制範dao圍在0度——10度之間,而如果環境溫度低於0度,那麼冰箱將不會啟動,但是我們冷凍室都是要求0下10幾度的溫度來保證我們的肉類或者其他食品速凍,所以廠家設定溫度補償開關,其作用就是當環境溫度低於0度時,開啟此開關,對冷藏室進行強制加熱,迫使溫控器動作,冰箱進入工作狀態,以保證冷藏和冷凍東西不壞。冷藏室溫度調節範圍是這樣的,一般均設定為7個檔,當箭頭對應數字越大說明你設定溫度越低,打個比方:如果箭頭對應2,其大概溫度在7度左右,如果對應7,其大概溫度就在1-2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du

海信使用者,您好!

此款冰zhi箱是上冷凍下冷藏室dao的設計,冷藏室旁邊會有乙個溫控專器旋鈕,在海南的話

屬,溫度較高,一般設定在三檔到四檔即可,如果有其餘的開關的話,那應該是溫度補償開關,一般溫度較低時開啟,其餘的時候都是關閉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12樓:鑫鑫家維人

應該是溫度補償開關。當環境溫度低於10°時才開啟開關,在海南檔位應該放在2--3.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冰箱啟動一分鐘不到就停止了

海爾冰箱冷藏室燈開關如何維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冰箱冷來藏室燈開關一般故障自

是兩種情bai況:

開啟冷藏

室的du門後,zhi燈不亮,往往不是燈開dao關的毛病,應該檢查燈泡是否損壞,壞了換新燈泡,如果燈泡是好的,可能的燈口裡的簧片接觸不好,往往斷電後撬撬簧片,就好了。一般開關本身不易出毛病。

新型的產品照明燈有些換成了led燈,led燈的壽命很長,如果出現不亮,往往是由於冷藏室內潮濕,密封不好,潮氣或水珠造成led印刷版鏽蝕,或焊接不良造成開路,把印刷版取出重新補焊,然後用蠟封一下,可以有效的防潮。

關閉冷藏室的門後,燈不熄滅,冰箱關門時,用手指壓一下磁性門條,從縫隙中看箱內燈是否亮著。修理時開啟冰箱門,用螺絲刀鬆動溫控器的固定螺絲,把溫控器向前稍許動一下,使照明燈的開關彈片恰巧處在關門時和箱門邊框相碰的位置,然後再把溫控器固定螺絲擰緊;或拿一塊2平方厘公尺左右的厚紙板,用膠帶貼到開關彈片在箱門邊框的相碰處,達到關門斷電的作用(調整開關動作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燈開關一般都在門框上,拆下更換即可(不會是燈泡壞了吧)

16樓:蹦蹦小仙兔

一般線路都是在冰箱的內部的,自己沒辦法解決,最好找售後給看看。

17樓:

打售後維修**就可以啦

18樓:**ile于振東

你還是打售後吧,估計那開關沒有賣的

西門子冰箱冷藏室裡照明燈上的開關的用處是什麼?

19樓:汪阿榮

冷藏室的燈上一般沒有開關,你說的開關是不是燈外面的燈罩殼的按鈕。另外冷藏室門有個突出的小棍,關門時對應位置應該有開個,當關閉冷藏門時,小棍會按下燈的開關,關閉冷藏室的燈,開門時,開關復位,冷藏室的等又開啟。

冰箱冷藏室的燈不亮了怎麼更換

20樓:家電老王莊

摳下護罩,逆時針擰下燈泡,換上新的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按照以下操作:

1、先把冰箱的電源斷掉!

2、小心的把燈罩扣下來、燈罩上面有內印子、順容著印子摳就可以、它的燈罩是很結實的、你可以參考說明書摳下來。

3、扣下燈罩就能看見燈泡、它是15w的小燈泡、買乙個裝上就可以。

如果自己摳不下來燈罩、建議找廠家操作、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o(∩_∩)o...

22樓:張江寧

首先看一下是否是門開關問題,排除開關問題後,可以把塑料燈罩摳下,燈泡逆時針旋下,按照燈泡規格重新買乙個換上即好!

23樓:深潭一飲

1、首bai先卸下燈泡,用萬用表量一下燈泡du是否導通,如燈泡沒壞,再zhi用萬用表的電dao壓檔量照明燈導線兩端電壓,看是否正常,如不正常則檢修電路。

2、「斷電」用小羅絲刀把羅口中心最裡面的簧片撬高一點(主要是接觸不好),問題應該是解決了。 如果還不行,剩下的只有門燈開關了,拆下到家電配件店照樣買回,裝上就行。

家裡如有wd-40之類的除鏽劑,也可對門開關按鈕的縫隙噴點進去,通電時對按鈕按(拉)幾次(去掉觸點的氧化層),燈就會亮起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

我用的海爾冰箱,是將燈座推出來,然後就可以換燈泡了。

冰箱冷藏室不製冷的原因,冰箱冷藏室不製冷怎麼辦?

應注意別燙傷,因為壓縮機溫度在冬季有40 50 夏季可達80 90 3 製冷劑是否洩漏 若壓縮機能工作,判斷製冷系統有無製冷劑。讓冰箱執行幾分鐘後拔掉插頭,仔細聽銅管內有無液體流動的聲音。如沒有則表示系統內的製冷劑已洩漏,或者壓縮機已失去工作能力。4 風機問題 如果冰箱屬於間冷式的,則要檢查風機是否...

冰箱冷藏室最佳溫度應該是多少,冰箱冷藏室的溫度設定在多少度最合適?

任何品牌的冰箱冷藏室溫度一般均可自行設定在0 10度之間,如果低於零度那就成了冷凍而不是冷藏了。你先看看冷凍室的溫度是多少,一般情況下 溫控器數值在1 7之間時 冷藏溫度應在 15 0度之間變化如果達到最大製冷量 機器不停 冷藏溫度還可能低於0度你把數值調到5 把溫度計放進冷藏室,一小時後如果溫度高...

冰箱的冷藏室裡有冰塊正常嗎,冰箱冷藏室後面結冰是正常嗎

冰箱的冷藏室裡有一點點冰霜是正常的,但是有大量的冰塊就不正常了。1,把溫控器的檔位調低點,也就是不要設太低的溫度。2,取出冰箱內物品,小心剷除,不要刮傷內壁,不要加熱融化,等清除後完全擦乾再啟動。原因及處理方案 看冰塊的位置,一,在冷藏箱的整個後背,那麼就是溫控器或電磁閥壞,伴隨著的菜會凍壞,雞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