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冷凍室是 18,冷藏室是30多度,冷凍室可以正常使

2021-04-14 21:11:44 字數 1707 閱讀 447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能是缺氟,其次可能是因為溫度太高管路出現輕微的堵塞,製冷劑到冷藏室不能完全蒸發,再次也可能跟冷藏室東西的多少和冷藏室密封性有關。前兩種原因都要找專業的人去修一下。

冰箱冷藏室溫度18度冷凍室溫度-18度是怎麼一回事

2樓:東山中叟

冷藏室開門時間長或開了一條縫關不緊。

海爾冰箱冷藏室突然顯示22度,變溫室冷凍室顯示正常-5和-18,但變溫室內肉都凍的比平時硬。

3樓:約定默契

這個可能電腦版的故障吧,建議你讓售後拖走幫你檢修下,而且售後那有備用的冰箱可以使用的啊。這樣你跟站內的售後聯絡,讓他幫你在安排師傅幫你解決。

4樓:海爾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為了更快捷、妥善的處理,希望您能將您的聯絡**傳送給我們,我們會盡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絡處理,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打海爾冰箱免費服務**吧400-699-9999

希望你的冰箱還在保質期內。

6樓:李

電磁閥壞電磁閥60元維修費220一共280沒多收

海爾bcd-339wba 冰箱冷凍室溫度正常 但冷藏室一直不製冷顯示h 這是什麼原因呢 !~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在剛上電時候,冷藏室溫度在10℃以上時,顯示板不顯示此時的實際溫度,而是顯示「h」,表明此時溫度高;在0℃以下時顯示「l」,表示此時溫度過低。

待製冷到10℃以下,0℃以上時顯示實際溫度。

顯示h的話,等製冷正常以後就顯示正常溫度了。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8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電磁閥壞了,導致不能切換。你可以諮詢海爾售後,海爾售後服務很好。

海爾bcd-228 冰箱冷凍室溫度達不到 18, 老是在0到-2 之間跳動但是冷藏室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問題,化霜之後突然冰箱溫度降不下來了。冷凍室的溫度還行但是最後一層的溫度還是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冷凍室是否化霜有故障,如果是風冷式,需要檢查風扇是否運作。我曾經遇到過風冷冰箱由於冷凍室的化霜程式有故障造成冰霜很多,最終冰霜將風扇葉給卡住了,從而造成冷凍室溫度降不下來。

行動:1、請檢查風扇是否有工作?(按住冷凍室門開關);2、檢查化霜定時器是否能工作。

順告:不要相信售後的鬼話。

11樓:瘋狂風扇

壓縮機可能是有問題,也有可能是缺少製冷劑了

建議找官方正規的服務站來查詢,可以聯絡下他們的400**來安排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不知道冷凍室製冷不製冷,如果不製冷可能是電磁閥損壞。如果製冷,也可能是顯示有問題。最好還是請售後詳細檢查一下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售後維修,但不要讓把機器拉走,看師傅來帶了什麼需要更換的東西,另外維修**是多少?

冰箱冷藏室變冷凍室,冰箱冷藏室冷凍室都不製冷

這個一般還真不行,不過好像美菱有一款產品是chiq2代,說是可以冷藏變冷凍,隨意切換的,可以去商場看看 冰箱冷藏室冷凍室都不製冷 你看看壓縮機,如果壓縮機是運轉的那就是缺少製冷液,找人加製冷液就可以啦。如果壓縮機不運轉那就是電路問題,一般是溫控器壞了導致的。具體問題你可以找附近電器修理的人幫你看看。...

冰箱冷藏室冷凍室結冰壓,冰箱冷藏室冷凍室都不製冷

冰箱冷藏室抽屜bai結冰會對使用造成du一定的影響,長期結zhi冰的後dao 果將導致冰箱製冷功能 專下降,影響日常生 屬活 導致冷藏室結冰的原因主要有 1 無雙風冷冰箱內建風扇強制對流,一般結冰狀況會比直冷冰箱少,但也不排除結冰的情況 2 冰箱門頻繁開啟,會產生較強的溫度差,室溫的水蒸氣驟然遇冷,...

放在冷凍室還是冷藏室,茶葉放在冰箱的冷凍室,還是冷藏室

想長期儲存,就放到冷凍室,要想短期儲存就放到冷藏室,另外也可以看看食品上面有沒有儲存的具體要求 或者放在冷凍室還是冷藏室,看你是什麼東西,如果怕凍的話就不能放在冷凍室。要看什麼東西,來選擇放在 比如 生的魚,蝦,肉,還有冰激凌,雪糕等 就應該放在冷凍室。如果是水果,蔬菜,小食品,剩飯剩菜,就應該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