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易語言有用嗎,學幾種語言有用嗎?

2021-07-28 05:12:04 字數 1232 閱讀 8901

1樓:

如果是計算機本專業的,建議還是走主流路線,學彙編,c++,d之類的。

非計算機專業的,易語言足夠用了,而且上手快。

易有很多不足,最大的問題是會被誤報成病毒。不過用易做軟體的也大有人在,你隨便查一下qq群中的易語言群,或者上龍族聯盟論壇,天空或者華軍軟體站上也會找到用易語言寫的軟體

至於說易沒用的,有兩種人,一種是精通程式設計的高手,另一種是眼高手低至今沒開發出過軟體空談家(只會在那喊易這不行,那不行。)

說實在的,程式設計軟體只是工具,不同場合用不同工具而以,真正的高手甚至僅用記事本寫些指令碼也能寫出病毒木馬、網頁特效......

再者,如果易語言學不會,那也沒必要去學其他程式語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這個是目前的情況,易語言似乎都沒找著在哪兒,

你也可以選擇學易語言,說不定物以稀為貴呢

3樓:奧創家園

可以學,現在易語言使用者很多,功能 很強大。

4樓:班如琴飛星

好鋼還得好鑄劍師才能造出好劍,易語言和其它程式設計工具一樣只是一個平臺,有沒有用要看使用的人.

5樓:萊情弘修偉

易語言目前來說沒什麼前途,但是以後說不準,現在主要體會程式設計的基本流程,學會程式設計思想,因為程式設計思想通用的

6樓:周聽弘未

沒有用,那易語言來幹嘛!當然有用撒!

學幾種語言有用嗎?

7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好處:學習語言是不難的。但是,你一個人要精通一門語言,卻需要極大地毅力、智慧。

從我學習英語的經歷來說,第一,可以鍛鍊大腦思維,提高思維能力。第二,可以比其他人視野寬,快速瞭解國外資訊,知識。第三,可以增強自信心。

第四,可以作為一種技能,增強自身魅力,當然可以在就業中增強競爭力,等。學習多種語言更是如此。

壞處:佔用大量的時間,多種語言學習後發現用處狹窄,學習難度大。

8樓:妳若卜離我

看你如何運用了,可以在電視語言類節目秀**或者在日常講搞笑段子了

英語有用嗎,學英語真的有用嗎

當然有用拉,否則幹嘛學哦,我覺得不管什麼工作都會碰到要用英語的時候,我好後悔當初沒學好,555555 lily591225 你摘抄那麼多幹嘛。看的人會困。用不著說那麼亂七八糟吧。你要是想去賣冰棍你英語8級也沒用。你要是想一展抱負很有志向你英語4級都不夠。就是這樣。在中國一般的生活不太有用 但是一些工...

學MPA有用嗎

mpa是指公共管理碩士,其目的主要是為國家培養更高層次的專業性人才。管理人員的決策直接影響著經濟的快速發展,為了能建設國家一流的專業化 廉潔勤政的公務員隊伍,一些高校開設了相關的mpa課程,以加強此方面的培訓,學習mpa有很多優勢 首先,能提高競爭力。在知識更新速度如此快的時代,如果不及時為自己充電...

想念有用嗎,想念有用嗎

想念是乙個人的事,不管對別人是不是有用的,起碼對自己來說是有的。或許心酸或許甜蜜,總之算是豐富了情感。別那麼擔憂了,發展的好不好,只有發展了你才知道啊。給自己的信心,積極些,陽光總會照到你讓你感覺溫暖的。你只為自己而活,即使傷痛即使勞累,你也必定負這負擔,它是你的生命之證,因此負你應負的,作你應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