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回到三年前,怎樣能回到三年前?

2022-04-09 12:55:11 字數 3121 閱讀 9315

1樓:木糖嫂

時間是回不去的,就算讓你回到過去,你還是當年的你嗎,周圍環境還如當年嗎?別啥想了,這世上啥都賣,就是不賣後悔藥,人總要往前後,努力走好前面的路,好好的活在當下吧!

2樓:貴州苗女

呵呵,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三年前的時光永遠也回不去的,只能作為記憶留在腦海裡了。

3樓:很俗很斯文

我要是知道怎麼能回去,我都不在2015回你問題了,都想回到過去,做當時做錯的事,沒勇氣做的事,去懺悔,去補救,去彌補,可是我們都回不去,我們只能像前看,回不了頭,也許以後發現時空隧道了,我們就回去了,呵呵

4樓:xyb阿峒

演戲,情景再現。拍成影視劇、dv小品都可以。

5樓:lily的夏

過去怎麼可能回去,除非你失憶了,而你的記憶停留在三年前,親,時光一去不復返,還是珍惜當前吧!

6樓:梁師傅美食頻道

過去的已經過去,未來的還不確定,我們唯能把握的只有現在。

7樓:

時間理論理論上可行但是存在著悖論

8樓:匿名使用者

回不去的,活在當下。放眼未來

9樓:憂鬱小號

做夢的時候才有可能吧

10樓:等你赴約

回不去了,但是回憶會一直在

11樓:雪中飛

已經回不去了!都已成了過去

12樓:檸檬草

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13樓:空城少年的時空

為什麼要回到三年前?

14樓:

或許再過幾年你會想回到現在呢

如果能回到三年前、你會做什麼? 如果能回到三年前、你會怎樣選擇?

15樓:偷透漏

三年前的我太天真 三年後的我已經成熟了不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回到三年前我會不選擇上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好好在學校瘋玩,管他,媽,的學習,跟小妮聊聊天,跟同學打打架,還有我喜歡的,我會表白,可是…晚了 晚了 嗚嗚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對你說!!給點分。

19樓:尹憐夔文

三年前是曾經、你應該要活在現實中而不是回憶中。曾經那或許是屬於你的、但那已經過去了,就應該去面對,而不是活在過去中

20樓:章江林秀潔

人生對於過去的已經沒有選擇了,那已經變成回憶了,我們在花時間去想那些以前那現在的我們不是活在夢裡,有時候生活是現實的不應該去想過去的種種即時後悔了都要提醒自己給自己的是一次經驗讓自己學的更充實。尤其是愛情過去了不可能回到從前,去想那些有的沒有的何必呢。人生就是這樣沒有停留的餘地只有自己學會珍惜現在。

如何才能變回到以前的自己?

21樓:區順大香卉

人在成長,怎樣也不會變回原來的自己了,但可以找到自己將來要走的路,認清自己的將來,繼續努力就是了,加油吧!

22樓:公良訪風區凝

人隨著時間,環境,人文而變化著,就象史前人,進化到現在的我們還是你想做猴子啊,,,就象我想變回花心可是我還是做到不到,,怎樣,如何?我還是要向前看,,人生短短數十載,,一路的風景如此美妙別再為那些傻事而煩惱,,以後你會找到乙個比他還好的男孩,會珍惜你的,,,,

23樓:獨半楣

或許你以前失去了太多,我覺得很難改變,你應努力做好自己。

24樓:聽聞

隨著時間的增長 人都是會變的 如果想像從前那樣或許很難的

25樓:史蒂芬福爾摩斯

長大了,就回不去了,心情,感覺,都不一樣了,但沒有必要為此感傷。

26樓:

曾經的自己只能懷念,回不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回不去的,只能想開點,我也想改變可是

28樓:王思

變了就是變了。不可能回到從前。

我們還能回到以前嗎?

29樓:穿校服的蜀黎

打車碰到前男友,分了手前男友買了車,我們前男友還能回去麼,結果前男友理解錯了,特別搞笑的段子

30樓:養美媛肥子

你不是他要的那盤菜,雖然上桌前他對你遐想連篇,但端上來之後他接受不了這心理落差,拿不起筷子了。不是說你很差,而應說他之前把你想象得太完美了!就當沒認識過這樣乙個人吧!

31樓:

你好, 天啦,我只是為你感到 幸運,你遇到的是乙個不錯的善良的女孩。 她不希望你因為她墮落其中,同時,她有她自己的想法和人生,也不希望你參與。也許偶爾幻想過和你的平凡小日子,但那不是常態,更不是選擇。

放手祝她幸福吧,她也不容易的。

32樓:老顏每天講故事

兄弟,別這樣,你把女的帶走還讓嫖客怎麼活,你有沒有考慮過我們

33樓:

約她出來好好談一談,交談一下彼此的想法

34樓:穀梁婷秀昔舒

您好只要你願意,只要你去爭取,就有可能。

而且無論結果如何

起碼我們曾經爭取過

,我們不會後悔。望採納

35樓:樂彤斐漢

要是能回到以前,個個都變成了李嘉誠那麼有公尺了

36樓:涂瑞聞人靖

不能,就算你在假期裡做和一年前的事情,雖然感覺可能還是有一點那樣的味道,但是時間是不可能一樣的了。心情也不會是原來的那樣

37樓:銳菲章佳霞英

當然可以

雖然時間過了

不能迴轉

但我們的生活照樣在身邊---在周圍....

分居三年是否自動離婚?分居三年能自動離婚嗎

你好,分居多少年都不會自動離婚!雙方是否已經長時間因感情不和分居,只不過是法院在審理離婚案件時,判斷或者認定雙方是否已經達到感情破裂程度的眾多標準中的乙個!如果不能協議離婚,而又沒有任何一方提起訴訟,那麼這個婚姻關係就一直存在下去,所謂民間傳說什麼分居幾年自動離婚完全是以訛傳訛!真正和法律沾點邊的是...

三年前刪除的簡訊還能恢復嗎

推薦個人給你吧,找這q 1 5 91 8 8 專業高手 希望能幫到你!很好,速度又快,選擇她沒錯 看下拉框,應該能找到檢視聊天記錄的選項的,祝你好運!msgex.db檔案 qq的聊天記錄檔案存放在qq目錄下以你的qq號碼為資料夾名的 msgex.db 檔案中,比如你的qq號碼為 12345,那麼聊天...

三萬存三年放三年六年後能拿多少錢

若在招bai行辦理,可以通過 du招行計算 zhi器嘗試計算dao,詳見 招行主頁,右回側理財計算器 答。http pageid calculator 存三年,年利率5 三年之後我可以得到多少錢 若是招行理財產品,不同的產品,計算方式不同,預期收益型 到期收益 本金 理財天數 年化收益率 365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