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讓ie和自帶的預設瀏覽器

2022-12-22 03:35:02 字數 2319 閱讀 3718

1樓:儀菊愛巳

windows

方法/步驟:

1、右下角點選開啟「操作中心「;

2、點選開啟」所有設定「選項卡;

3、點選開啟」系統「選項卡;

4、左側點選開啟」預設應用「選項卡;

5、右側可選擇大部分的預設應用,最下面一項為」web瀏覽器「,預設為」microsoft

edge「,點選即可選擇其它預設應用。

另:大部分的windows設定在操作中心都可以找到。

怎麼把win10自帶瀏覽器切換成ie瀏覽器

2樓:三井獸

下面就要點選edge瀏覽器,在選擇應用列表中選擇ie瀏覽器,win10上的預設瀏覽器edge已經切換成ie瀏覽器啦。

internet explorer(舊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和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簡稱ie,俗稱「網路探索者」),是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也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的乙個組成部分,從windows 95 osr2開始,是windows作業系統附送的預設瀏覽器。

3樓:網友

把ie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方法:

1、 點選開始選單,彈出選單點選「設定」。

2、在設定頁面點選「系統」。

3、在左側點「預設應用」,右邊列表中找到web瀏覽器。

這乙個步驟中的2在設定頁面點選「系統」要改成點選「應用」

win10怎麼更換ie預設瀏覽器

4樓:飛得更高

你好,win10設定預設瀏覽器方法:

點選開始——設定——系統——預設應用——點選「web瀏覽器」下方的圖示——選擇預設程式為ie 。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點選開啟win系統的控制面板,接著店家程式。

2、接著在程式視窗那裡,找到並繼續點選「預設程式」。

3、接著是在預設程式視窗那裡,繼續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4、在已經點選設定預設程式以後,那麼win10系統將會正在載入預設程式。

5、一般在預設程式那裡是能夠看到兩個或兩個以上瀏覽器,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瀏覽器程式,接著在右邊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最後點選確定就能設定為預設程式了。

win10自帶瀏覽器怎麼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6樓:華碩服務

4、點選「選擇預設應用」,如下所示我們會看到很多瀏覽器了,選擇microsoft edge 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7樓:樂觀的精靈兒

步驟如下: 1.在cortana中搜尋"預設應用設定"; 2.

然後通過點選或單擊microsoft edge圖示開啟預設的web瀏覽器。然後單擊需要更成為預設的web瀏覽器,更改會立刻生效,如沒有生效,請重新啟動裝置。

win10怎樣把ie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8樓:零聚生活

windows10設定預設瀏覽器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左下角,開始。

然後點選開始裡面的,設定。

設定裡面,點選 系統。

然後點選預設應用。

預設應用拉到最下面,看到web瀏覽器。

點選下面的瀏覽器(這裡是現在的預設瀏覽器),點選後,右邊彈出系統已經安裝的瀏覽。點選右邊的ie瀏覽器,就把ie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了。

9樓:裝機吧

win10系統怎麼開啟ie瀏覽器。

win10怎麼設定ie為預設瀏覽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設定ie為預設瀏覽器可以在控制面板和開始中來設定工具原料:電腦+win10

win10把ie設為預設瀏覽器方法如下:

方法一:1、在桌面 右鍵點選開始選單按鈕,選擇控制面板並開啟,如下圖所示:

2、在控制面板中選擇以大圖示或者小圖示的方式檢視,然後選擇「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3、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4、在左邊的程式的列表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r,然後在右邊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這樣就把ie設定成為了預設瀏覽器,如下圖所示:

方法二:1、點選(左鍵)開始選單按鈕開啟設定應用,如下圖所示:

2、在設定中選擇 系統-》預設應用 -》web瀏覽器,從瀏覽器列表中選擇ie,如下圖所示:

ôõã´°ñwin10ieéèöãîªä¬èïä¯ààæ÷

win10怎麼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win10自帶應用解除安裝方法

win10正式版今日已推送,不少使用者已經成功公升級。win10正式版自帶了一些modern版應用,開啟開始選單一大片,怎麼解除安裝這些自帶應用呢?其實微軟提供了快速解除安裝所有應用的方法,借助內建的powershell可達到這一目的。下面是詳細 解除安裝方法如下 1 開啟小娜,在搜尋框中輸入 po...

win10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win10系統解除安裝ie瀏覽器的操作方法。在win10正式版桌面,右擊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項進入。從開啟的 控制面板 視窗中,找到 程式 欄目,點選其中的 解除安裝程式 按鈕進入。此時將開啟 解除安裝和更改程式 介面,在視窗左側找到 啟用或關閉wind...

win10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win10可怎樣解除安裝ie瀏覽器

在windows 10系統中提供了乙個移除internet explorer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關閉internet explorer功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 控制面板 程式 然後點選 解除安裝程式 左側會有 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 的按鈕 2.點選 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