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win10可怎樣解除安裝ie瀏覽器

2022-02-06 05:27:41 字數 4631 閱讀 4230

1樓:華碩服務

在windows 10系統中提供了乙個移除internet explorer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關閉internet explorer功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控制面板」--「程式」,然後點選「解除安裝程式」,左側會有「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的按鈕;

2.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的按鈕後會出現如下的介面,可將「internet explorer 11」這一項前面的勾選去掉;

3.此時會彈出乙個通知視窗,若需關閉ie 11,點選"是"即可,如果不需要關閉ie 11,點選「否」即可。

2樓:精品diy生活

首先,請大家在電腦桌面上按下windows徽標鍵+x鍵,開啟超級選單列表,在超級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選項。

進入控制面板介面之後,我們點選控制面板中的「程式和功能」選項,開啟windows程式功能管理列表。

接下來,在windows應用程式管理頁面中,我們點選左側頁面,選擇「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選項,進入windows功能管理頁面。

進入windows程式功能頁面之後,我們可以看到頁面中「ie11瀏覽器」功能元件是處於開啟狀態,所以我們需要關閉該瀏覽器功能的開啟。

取消頁面中對ie 11瀏覽器的啟用,然後點選頁面最下方的「確定」按鈕,儲存剛才對系統功能頁面所做出的更改。

接下來,頁面會彈出訊息正在搜尋windows功能檔案頁面,同時顯示需要對所做出的更改設定進行應用,此時我們只需要耐心的等待即可。

等待windows對所有的檔案更改步驟完成之後,就會看到要求重新啟動計算機的提示頁面,此時我們點選「立即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

3樓: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1、點選win系統的選單按鈕,再點選彈出選單裡的控制面板2、點選控制面板視窗裡的「程式」

3、在程式視窗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4、點選後彈出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找到inetrnet explorer 11,點選前面的勾勾,將其勾勾去掉

5、去掉inetrnet explorer 11瀏覽器前面的勾勾時,彈出提示關閉inetrnet explorer 11可能會影響計算機上安裝的其他windows功能和程式對話方塊,點選是

6、ie瀏覽器前的勾勾去掉了,點選確定

7、稍等一會,ie瀏覽器就被解除安裝了。系統提示需要重啟電腦ie瀏覽器的變更才會生效。

win10 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

4樓:華碩服務

在windows 10系統中提供了乙個移除internet explorer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關閉internet explorer功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控制面板」--「程式」,然後點選「解除安裝程式」,左側會有「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的按鈕;

2、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的按鈕後會出現如下的介面,可將「internet explorer 11」這一項前面的勾選去掉;

3、此時會彈出乙個通知視窗,若需關閉ie 11,點選"是"即可,如果不需要關閉ie 11,點選「否」即可。

5樓:萬能的神回覆

win10 解除安裝ie瀏覽器的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win系統的選單按鈕,再點選彈出選單裡的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點選控制面板視窗裡的「程式」,如下圖所示。

3、在程式視窗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如下圖所示。

4、點選後彈出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找到inetrnet explorer 11,點選前面的勾勾,將其勾勾去掉,如下圖所示。

5、去掉inetrnet explorer 11瀏覽器前面的勾勾時,彈出提示關閉inetrnet explorer 11可能會影響計算機上安裝的其他windows功能和程式對話方塊,點選是,如下圖所示。

6、ie瀏覽器前的勾勾去掉了,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7、稍等一會,ie瀏覽器就被解除安裝了。系統提示需要重啟電腦ie瀏覽器的變更才會生效。如下圖所示。

6樓:英寒夢

1、 按win+x快捷鍵---選控制面板---程式---啟動或關閉windows功能。

2、 把上圖畫框的勾選去掉---提示是否繼續---是---確定---完成後立即重啟。

7樓:谷合英敏巳

右鍵點選開始——程式和功能——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將 ie 前的勾去掉。

8樓:pc6**

win10怎麼解除安裝軟體

win10 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

9樓:華碩服務

步驟:1,點選win系統的選單按鈕,再點選彈出選單裡的控制面板2,點選控制面板視窗裡的「程式」

3,在程式視窗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4,點選後彈出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找到inetrnet explorer 11,點選前面的勾勾,將其勾勾去掉

5,去掉inetrnet explorer 11瀏覽器前面的勾勾時,彈出提示關閉inetrnet explorer

11可能會影響計算機上安裝的其他windows功能和程式對話方塊,點選是。

6,ie瀏覽器前的勾勾去掉了,點選確定。

7,系統提示需要重啟電腦ie瀏覽器的變更才會生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開始——程式和功能——啟用或關閉 windows 功能——將 ie 前的勾點掉——確定,系統就會自動解除安裝了。

win10可怎樣解除安裝ie瀏覽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左下角「開始」圖示上點右鍵,選擇「控制面板」,如下圖選擇「程式」-「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

如下圖,取消圖中選項前面的勾再點確定就行了!

不過個人不建議刪除ie,因為有些**必須ie才支援!

12樓:兄弟連教育

win10系統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

1、點選win系統的選單按鈕,再點選彈出選單裡的控制面板。

2、點選控制面板視窗裡的「程式」。

3、在程式視窗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4、點選後彈出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找到inetrnet explorer 11,點選前面的勾勾,將其勾勾去掉。

5、去掉inetrnet explorer 11瀏覽器前面的勾勾時,彈出提示關閉inetrnet explorer 11可能會影響計算機上安裝的其他windows功能和程式對話方塊,點選是。

6、ie瀏覽器前的勾勾去掉了,點選確定。

7、稍等一會,ie瀏覽器就被解除安裝了。系統提示需要重啟電腦ie瀏覽器的變更才會生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14樓:弘玉蓉榮卿

1、點選win系統的選單按鈕,再點選彈出選單裡的控制面板2、點選控制面板視窗裡的「程式」

3、在程式視窗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4、點選後彈出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找到inetrnetexplorer

11,點選前面的勾勾,將其勾勾去掉

5、去掉inetrnet

explorer

11瀏覽器前面的勾勾時,彈出提示關閉inetrnetexplorer

11可能會影響計算機上安裝的其他windows功能和程式對話方塊,點選是

6、ie瀏覽器前的勾勾去掉了,點選確定

7、稍等一會,ie瀏覽器就被解除安裝了。系統提示需要重啟電腦ie瀏覽器的變更才會生效、

這樣你就可以徹底解除安裝win10系統ie瀏覽器了,因為是預裝繫結,沒法常規解除安裝

怎麼解除安裝win10的ie瀏覽器

15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點選win系統的選單按鈕,再點選彈出選單裡的控制面板點選控制面板視窗裡的「程式」

程式視窗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點選後彈出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找到inetrnet explorer 11,點選前面的勾勾,將其勾勾去掉

去掉inetrnet explorer 11瀏覽器前面的勾勾時,彈出提示關閉inetrnet explorer 11可能會影響計算機上安裝的其他windows功能和程式對話方塊,點選是

ie瀏覽器前的勾勾去掉了,點選確定

稍等一會,ie瀏覽器就被解除安裝了。系統提示需要重啟電腦ie瀏覽器的變更才會生效

win10的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16樓:

點選win系統的選單按鈕,再點選彈出選單裡的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點選控制面板視窗裡的「程式」,如下圖所示。

3在程式視窗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如下圖所示。

4點選後彈出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找到inetrnet explorer 11,點選前面的勾勾,將其勾勾去掉,如下圖所示。

5去掉inetrnet explorer 11瀏覽器前面的勾勾時,彈出提示關閉inetrnet explorer 11可能會影響計算機上安裝的其他windows功能和程式對話方塊,點選是,如下圖所示。

6ie瀏覽器前的勾勾去掉了,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7稍等一會,ie瀏覽器就被解除安裝了。系統提示需要重啟電腦ie瀏覽器的變更才會生效。如下圖所示。

win10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win10系統解除安裝ie瀏覽器的操作方法。在win10正式版桌面,右擊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項進入。從開啟的 控制面板 視窗中,找到 程式 欄目,點選其中的 解除安裝程式 按鈕進入。此時將開啟 解除安裝和更改程式 介面,在視窗左側找到 啟用或關閉wind...

Win10怎麼把IE瀏覽器放到桌面

win10怎麼把edge瀏覽器放到桌面?1 進開始選單。2 點開所有應用,找到microsoft edge圖示,滑鼠左鍵按住不松。3 拖到桌面鬆開。2 edge瀏覽器將使用乙個 e 字元圖示,這與微軟ie瀏覽器自1996年以來一直使用圖示有點類似。但微軟作業系統業務主管喬 貝爾菲奧雷 joe bel...

win10怎麼讓ie和自帶的預設瀏覽器

windows 方法 步驟 1 右下角點選開啟 操作中心 2 點選開啟 所有設定 選項卡 3 點選開啟 系統 選項卡 4 左側點選開啟 預設應用 選項卡 5 右側可選擇大部分的預設應用,最下面一項為 web瀏覽器 預設為 microsoft edge 點選即可選擇其它預設應用。另 大部分的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