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八十八天環遊世界》有感左右急

2022-04-09 12:55:10 字數 3392 閱讀 5596

1樓:菜社菜糰子

愛洋蔥有《80天環遊世界》這本書,上面有不少網友根據這本書寫的讀後感,你可以參考一下。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2樓:翰林學庫

《八十天環遊地球》是一部科幻**,講述的是一位紳士福克因為在改良俱樂部同牌友們打賭,而從倫敦出發,用80天時間環遊地球一週的故事。途中他不幸被誤當作偷竊英格蘭銀行的大盜,被蘇格蘭通緝、追捕。隨後他和僕人萬事通克服了路途中的重重艱難險阻,路徑地中海、紅海、印度洋、太平洋、大西洋、遊歷印度、新加坡、中國、日本、和美國等地。

在環繞地球一圈並回到倫敦時,卻遲到了五分鐘,他自認失敗,卻意外的獲得了勝利。原來,他自西向東繞地球一週,利用時差正好節省了一天的時間。福克的機智、勇敢和毅力都表現了十足的紳士派頭,最後抱得美人歸的故事。

福克先生對這次旅行充滿了信心與決心。他相信只要有決心什麼事都能成功,正是他的這種執著的品質使他克服了種種困難。當然,他的僕人萬事通也少不了,要是沒他幫助福克先生,是不能完成任務的。

他是個忠實的僕人,既聰明又能幹,當費克斯想要害福克先生時,萬事通急時幫助了他,最終陰謀沒有得逞。

生活中,也許信心只能期一般的作用,但是你可不能為此而小看它哦。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在四人小組裡讀讀誰寫的作文最好,就讓誰上去讀作文,結果我組的人都整我,非讓我去讀,我沒有欣欣所以不敢上去讀,怕自己寫的不好。許佳妮似乎看穿了我的心:

“沒幹系的,你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你能行的!”我聽了這番話後,慢吞吞地上了講臺,讀了我的作文,以為寫的肯定很糟糕,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得了5顆星。

我朝許佳妮笑了笑,她伸出大拇指,好像在說:“你真棒。”

世上無難事,只只怕有心人。只要你以信心當船,以努力作帆,你就一定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十八天環遊世界”在當今社會是在不過正常的事了,輪船,飛機等於多工具都可以輕而易舉的完成這項任務,但在儒爾凡爾納的筆下,美國的紳士福克卻在被通緝和追捕及一路奇遇的情況下完成了這項任務。美國紳士福克與朋友打賭兩萬英鎊,要在80天內環遊世界一週回到倫敦。但他不幸被誤當成偷竊英格蘭銀行的大盜。

一路被追捕,他和僕人萬事通克服了路途中的種種艱難險阻,路經地中海,紅海,印度洋,太平洋,大西洋……遊歷印度,新加坡,中國,日本,美國等地,最後他以為自己遲到了時,因為時差的關係他在最後五秒鐘順利到達倫敦。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本書的結區域性分,最後的五秒,福克完成了自西向東的環球一週旅行,當他開啟俱樂部的門時,朋友們的驚訝足以證明了他的成功。

當我看到他以為自己已經失敗時,我也為他感到難過,付出了那麼多的代價,最後還是一無所獲;當我看到他因為時差而意外成功時,我由衷的為他感到高興,經歷了種種困難,最終以成功告終。

讓我們為福克的成功來喝彩,讓我們為福克的選擇來鼓掌,讓我們為福克的幸福來加油!

這本書不但是一本簡單的遊歷**,這本書寫出了福克的勇敢追尋,自信能夠完成賭注,贏得勝利!更寫出了福克這一路的奇遇,包括找到了幸福!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書筆記 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讀《八十天環遊地球》有感

胡滌非我的爸爸在南京路少兒圖書館給我辦了兩張借書證,我經常去圖書館借書看。當我看到《八十天環遊地球》這本書時,我立即產生了疑問: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要八十天才能環遊地球?

難道是坐船?也許是用一種特別的方式吧!帶著這些疑問,我毫不猶豫地把這本書借回家,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這是一個發生在19世紀的歷險故事,一位沉穩、嚴謹、果敢而且富有正義感的英國紳士福克先生,在機敏、勇敢的僕人若望(綽號“萬事通”的幫助下,歷盡艱險,不但橫渡了茫茫大海,穿越了古老的東方古國,而且闖過了印第安人出沒的原野,並且勇敢地救出了印度人手中準備殉葬的艾娥達夫人,最終用八十天的時間環遊地球,完成了人們當時不敢想象的壯舉。

看完這個故事,我解開了我的疑問:是在19世紀,用火車、船、馬車、雪橇、大象完成驚人的八十天環球旅行,還有其他的交通工具。了不起!

無論遇到什麼意外,福克先生都是那麼沉穩、冷靜,這點值得我們學習,從福克先生的穿戴都體會得到他的嚴謹。在印度拯救艾娥達夫人時,“萬事通”機敏地裝印度酋長,配合福克先生勇敢地救出了艾娥達夫人;在美國看到競選**場面中有一名被撞到的女子,福克先生立即救了她,體現出了正義感;在火車受到印第安人攻擊時,“萬事通”勇敢地保護了福克先生。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做一件事,要敢於嘗試,才有機會成功;遇到困難,要敢於嘗試,才能克服困難;在生活中,要敢於嘗試,才能創造奇蹟!

《八十天環遊地球》這本書的讀後感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分秒必爭

——讀“八十天環遊地球”有感

“分秒必爭,利用好時間,就沒什麼問題。”這是“八十天環遊地球”一書主人公福格先生一句自信的話。八十天環遊地球,在沒有飛機的情況下,你一定認為這很荒謬,但是福格先生做到了,他靠的就是——分秒必爭。

這本書的作者是法國的凡爾納,主人公福格先生是一位英國紳士,他用二萬英鎊和別的幾位紳士打賭八十天環遊地球,假如福格先生沒有做到,他的二萬英鎊就歸那幾位紳士所有。在途中,偵探菲克斯認為福格先生是一個盜賊,,一路上跟蹤福格先生,並在利物浦逮捕了福格先生,但是竊賊已經**,福格先生成功了。

讀完之後,我知道了分秒必爭是福格先生成功的關鍵,也是每個人成功的關鍵。比如我們小學生學習,靠的就是分秒必爭。我們寫完作業的同時,還要複習,預習,可時間是從**來的呢?

就是雷鋒所提倡的“釘子精神”。時間是多麼重要,有多少名言警句說過時間的重要:“長江卻有回頭浪,人老不能還少年”。

記得我在1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語文考試,我在開小差,時鐘“噹噹”地敲了幾下,我才回過神來,一看還剩幾分鐘了,我趕緊拿起筆寫,我不指望拿高分,只要寫完就行了,下課鈴響了,我還有幾個就寫完了,老師收了卷,就那幾秒鐘,使我唯一一次不及格。

我們一定要分秒必爭,短短的幾秒鐘,有時可以把你送進辦公室,有時讓你呆在太陽下,短短的幾秒鐘,可以決定你的一生。

環遊世界80天讀後感6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我抄在家裡看了一本名叫《八十天環遊地球》的書。

這本書講的是:福克先生帶著僕人路路通去環遊地球,在路上創他們幫助了艾娥達,在經歷了很多困難之後,他們回到了家。福克先生不僅贏得了賭注,還和艾娥達結了婚。

在此行之中,福克先生以堅定的意志和超群的智慧克服了種種自然的和人為的障礙,終於在八十天內環遊地球一週,而且還贏得了人份真正的愛情。

讀了這本書後,我非常佩服福克先生和路路通,他們非常聰明。福克先生一遇到難題,表現得非常冷靜,從不著急,最後每次的難題,都會被破解,我認為這是福克先生表現得最好的地主。路路能的特點就是他很忠實於主人。

在主人有危險或困難的時候,他總是挺身而出的來幫助主人,甚至不顧生命凶險。所以我也很佩服他。他們最後贏得了賭注,就說明經歷了困難還是有回報的。

比起他們來說,我真是很膽小。比如,我會被突如其來動的東西嚇一跳,例如,我養蠶時候卻不敢摸它。但最後媽媽都會鼓勵我去嘗試一下,嘗試後其是並不是

女八十八歲壽終,輓聯橫批名麼寫,八十八歲去世對聯怎麼寫

女八十八歲壽終,輓聯橫批寫 駕鶴西去 永垂不朽 沉痛懷念 八十八歲去世對聯怎麼寫 八八高壽 仁德永傳後世,九九難忘 嘉風長在人心。留芳百世 麒麟送終長生樂 松鶴姿容不老春 八十八歲父親昨天去世,輓聯怎麼寫 是男女朋友還是一般朋友,如果是男女朋友寫叔父大人千古,如果是一般朋友寫叔叔千古 輓聯 含橫批 ...

健康碼已打卡十八天了點錯了怎麼辦

健康碼有啥用啊?我們這兒都沒有用了。外地來的都是要體檢報告。健康碼已打卡十八天了點錯了怎麼辦?每天都有一次修改機會的,仔細修改一下就好了。可由管理員刪除重新再填一次即可。但一定要及時。過了時間就無法更改了。這種緊急情況要告訴老師。應該及時發現,及時匯報吧!沒關係啊,重新點啊!沒事的不對啊?健康碼已打...

出生十八天正常餵奶幾小時一喂多少毫公升

2個小時差不多就要喂了,每次大概30吧不夠吃再加點隔半小時再喂。3小時喂一次,一次30毫公升。18天的嬰兒一頓大約喂多少奶量 每天每公斤體重150毫公升奶。兒童保健手冊內附有生長體重曲線表,只要孩子的體重百分比不低於正常數值的兩格,就屬於正常範圍。媽媽定期體檢就可得知孩子的身高體重。若按體重來計算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