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ie瀏覽器不見了怎麼辦 ie瀏覽器找回方法

2022-01-01 10:50:34 字數 2116 閱讀 8035

1樓:萬能的神回覆

步驟:1、按下「win+r」組合鍵撥出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iexplore.exe」按下回車鍵即可開啟瀏覽器;

2、在工作列上的ie選卡上單擊右鍵,選擇「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

3、當我們關閉ie瀏覽器之後在直接點選工作列上的ie小圖示就可以直接開啟ie了。

以上就是win10電腦中ie瀏覽器不見了的解決方法,方法很簡單,只要按照以上的步驟操作就可以解決了。

2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在桌面的開始選單圖示上就右鍵然後再點程式和功能2,進入程式和功能的視窗中,點裡面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3,啟用windows功能下面找勾選internet explorer 11然後點選確定

4,正在啟用ie瀏覽器,過一小會就可以啟用完成。啟用完成後會提示你重啟計算機。

5,再次進入系統後在開始選單中就可以看到ie瀏覽器。

3樓:相姣逮春海

第一步、開啟這台電腦(桌面的計算機圖示)第二步、開啟c盤第三步、開啟(programfiles)這個資料夾第四步、開啟(internetexplorer)這個資料夾就ie瀏覽器所在地第五步、找到iexplore這個圖示,滑鼠右擊,點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ok

4樓:可以

工具: win10 ie瀏覽器 windows10開啟ie瀏覽器步驟如下: 1、點選windows開始選單->所有應用 2、在所有應用列表中選擇「windows附件」,ie瀏覽器就在這個列表中,點選開啟即可。

3、也可以在c盤程式資料夾下面也可以找到ie瀏覽器,然後開啟。

5樓:西安幸福

這個是系統自帶的瀏覽器。是不可能丟失的,

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下面找勾選internet explorer 11然後點選確定。

正在啟用ie瀏覽器,過一小會就可以啟用完成。啟用完成後會提示你重啟計算機。

要是不行,你可以用別的瀏覽器,例如qq瀏覽器就很好用。

優化防假死機制,提高流暢性。能使電腦執行的更快。

win10電腦桌面的ie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6樓:愚人談娛樂

1、單擊開始選單,拖動滑鼠找到【windows附件】。

2、單擊【windows附件】,就會看到ie瀏覽器了。

3、滑鼠左鍵按住ie瀏覽器不放,將它拖到桌面上,就可以建立桌面快捷圖示了。

4、單擊開始選單,在下方搜尋欄中輸入「ie」。

5、右鍵ie瀏覽器,點選【開啟檔案位置】。

7樓:好程式設計師

點選開始——所有應用——windows附件—— 用滑鼠把 ie 拖到桌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win10桌面「消失」的ie圖示方法:

同時按下win+r鍵,或者點選桌面左下角,找到執行;

在執行框裡輸入"regedit"—確定;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項,右邊框的鍵值並雙擊它—在[數值資料]中輸入"0"—點選[確定];

返回到桌面,按鍵盤「f5」鍵重新整理,ie圖示出現在桌面。

9樓:我惜情愛

建議在開始選單找到ie,然後右鍵經ie傳送到桌面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桌面上右鍵,在檢視選項下確認勾選了顯示桌面圖示,如果沒有勾選,那麼點選勾選以後桌面圖示就會出現。其次,如果是已經勾選了,那麼開啟任務管理器,詳細資訊,在程序選項卡下找到並選中windows資源管理器(explorer.exe),點選右下角的重新啟動即可解決問題。

11樓:華碩服務

簡單步驟如下:

1、雙擊開啟【這台電腦】,再開啟c盤找到program files資料夾

2、找到: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然後找到iexplore.exe這個程式

3、右鍵點選併發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然後可以把快捷方式改名為 internet explorer 就可以了。

win10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win10可怎樣解除安裝ie瀏覽器

在windows 10系統中提供了乙個移除internet explorer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關閉internet explorer功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 控制面板 程式 然後點選 解除安裝程式 左側會有 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 的按鈕 2.點選 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 ...

電腦桌面上ie瀏覽器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我的是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win r開啟執行視窗,執行regedit命令 依次到 在右側視窗中,將的dword 32位 鍵值的數值資料改為0,此時ie9瀏覽器圖示會立刻顯示在桌面上,形式與方法四相同,如果沒有立即顯示,請重新整理桌面或者重啟資源管理器。滑鼠在桌面 點右鍵 點屬性...

Win10怎麼把IE瀏覽器放到桌面

win10怎麼把edge瀏覽器放到桌面?1 進開始選單。2 點開所有應用,找到microsoft edge圖示,滑鼠左鍵按住不松。3 拖到桌面鬆開。2 edge瀏覽器將使用乙個 e 字元圖示,這與微軟ie瀏覽器自1996年以來一直使用圖示有點類似。但微軟作業系統業務主管喬 貝爾菲奧雷 joe 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