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基於VB的PC機與DSP的串列埠通訊

2022-09-11 00:30:16 字數 1397 閱讀 37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位機程式指的是pc上用寫的獨立串列埠控制程式,需要了解pc下的bios函式,下位機就是dsp的主控程式,他倆是獨立的,聯絡就是彼此之間的串列埠通訊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連線,然後程式設計

注意:dsp的串列埠 可能 與 電腦串列埠 電平不一致,需要轉換請看 武漢鴻偉光電

e232ttl rs232/ttl電平無源轉換器

vb與dsp的通訊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dsp 有串列埠指令可停止程式執行嗎?直接用vb程式發串列埠指令給dsp就可以了

dsp與pc機的rs485序列通訊怎麼在dsp中設定位址,用串列埠除錯助手可以進行測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自己編寫通訊協議來確定位址吧。

dsp只會讀到pc發來的資料,並存放到堆疊中,在堆疊中讀出資料進行處理。

你好,我想用vb編輯乙個介面,達到控制開關的功能,實現串列埠通訊,232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此題,先了解數傳電台,語音控制模組

數傳電台(radio modem),又可稱為「無線數傳電台」、「無線數傳模組」。是指借助dsp (數字訊號處理)技術和軟體無線電技術實現的高效能專業資料傳輸電台。

語音控制原理:辦公電器語音控制系統總體架構框圖如圖1所示,它由語音採集模組、語音前級處理模組、語音訓練模組、語音識別模組、語音提示模組和輸出控制模組組成。

你需有該數傳電台和語音控制模組硬體裝置的通訊協議

在掌握了通訊協議後,就可使用mscomm控制項實現pc與語音數傳電台、語音控制模組的通訊,vb的程式並不複雜,複雜的是理解通訊協議和編寫**來實現。有好的通訊協議那是事半功倍。

再上傳個vb6.0的通訊工程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 範逸之有本教程

建議樓主 翻來看看

rs232串列埠與dsp上的sci相互通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可以與dsp上的uast介面來通訊,232都是串列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微控制器與PC機的序列通訊問題,微控制器與微控制器之間如何進行序列通訊?

define com1 0 define data ready 0x0100 define true 1 define false 0 define settings 0xe0 0x00 0x00 0x03 void main a bioscom 2,0,com1 0x00ff printf a x...

怎樣實現微控制器遠距離與手機通訊,如何實現微控制器與手機的遠距離通訊?

實現微控制器遠距離與手機通訊,可以用gprs模組 模組需要有sim通訊卡 微控制器通過程式設計初始化模組,也可以用wifi模組 如esp8266等 手機直接連線模組 近距離通訊 或者 模組連線路由器可以遠端通訊 同樣需要微控制器通過程式設計初始化模組,後一種成本低廉現在已得到廣泛應用。這個東東是使用...

如何利用89C51微控制器與8279實現鍵盤介面電路顯示

這題目,有點老。過去的教材上,就有這個例項。8279的口接51的埠,寫 89c51微控制器如何實現ad鍵盤功能,比如現在有6個按鍵,如何利用ad轉換實現按鍵識別,請講的詳細點,謝謝 30 把6個按鍵串聯,那麼每個將得到6個不同的電壓,把這6個電壓通過6個按鍵與ad的輸入相連,然後單片讀取電壓,就能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