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珠海回到西安健康碼是綠色的可以在西安通行嗎

2021-03-04 02:52:17 字數 1412 閱讀 8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您再開啟一遍看一看可能就變成黃色了。但是黃色也可以在西安通行。只是不能進出公共場所和乘坐公交工具,比較麻煩。

為什麼我回西安時健康碼是綠的,在西安待了這麼多天,哪也沒去,又變成黃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到西安的時候,是綠的在西安呆了這麼長時間,哪也沒去嗯,這說明你的時這個健康碼的時間要過期了,所以就會變成黃色的了

全國健康碼在全國通行嗎?

3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2月17日,浙江全省正式上線「健康碼」。記者獲悉,借鑑浙江等地方推行健康碼模式,助力分類有序復工復產的經驗,在***辦公廳電子政務辦的指導下,支付寶正基於全國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加快研發全國統一的疫情防控健康碼系統,並上線。

健康碼以真實資料為基礎,由市民或者返工返崗人員通過自行網上申報,經後台審核後,即可生成屬於個人的***。該***作為個人在本地區出入通行的乙個電子憑證,實現一次申報,全市通用。

實際上,健康碼為浙江省杭州市於2月11日率先推出的一項數位化健康評估證明,旨在將通行證電子化,實現「綠碼、紅碼、黃碼」三色動態管理。

西安健康碼可以在江蘇通用嗎?

4樓:燕返丶櫻花

不可以,西安健康碼只適用於西安市,江蘇省的話,需要具體是哪個城市了,如果是南京,則需要申請「蘇康碼」。

對回答滿意請點贊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因為健康碼有詳細的個人活動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吧,只能省內通用!

在東莞申報健康碼是綠色的可以通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莞申報健康碼是綠碼的,可以通用嗎?綠馬是可以通用的。

健康碼在廣州是綠的,去到西安會變顏色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全國不通用,各省用的是各省的***

9樓:孟小小園兒

這個你要註冊西安一碼通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我第一次聽會變顏色

青島綠色健康碼可以去西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安不參考異地的健康碼。但你需要提前申請西安一碼通。如果申請後的西安一碼通顏色是綠色或黃色,您就可以來西安了。只是黃色的您14天內不可以出入公共場合和乘**通工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到西安要申請西安一碼通,開始是黃色的,14天以後正常就自動轉綠色了

在東莞申報健康碼是綠色的可以通用嗎

在東莞申報健康碼是綠碼的,可以通用嗎?綠馬是可以通用的。我的健康碼一直是綠色的,但是他現在要求我去申請切換為綠碼,怎麼回事?我的健康碼一直是綠色的,但是他現在要求我去申請改換綠馬,就是申請重新辦理健康證,在本省用綠馬除外就得要健康證。在國家政務服務平台打卡14天,健康碼從黃色的可以變成綠色的嗎?健康...

我的健康碼是紅色家人的是綠色的家人需要隔離嗎?

你的健康碼是紅色的你應該去做核酸檢測,如果核酸檢測報告正常那還好,這樣就不會影響家人,置於需不需要隔離,那要看你們那裡的管理人員怎樣決定,要尊守工作人員的要求,保證家人和你自己的安全最重要。隔離不隔離不僅僅是看健康碼的,健康碼只是乙個參照,主要還是看有沒有到過風險地區,或者接觸過風險地區來的人,這個...

我在山東掃渭南的健康碼是綠的,回到渭南市後會變黃色嗎

我在山東首位,男的健康碼是綠的,回到未來是會變黃的嗎?這個不會變的。健康碼去外地會變黃色嗎?可能會改變顏色,這取決於當地的政策和法規。如果想出國,因為每個地方的政策都不一樣,需要開啟乙個唯一的本地健康 健康 可用作交通檢查點 公共場所 社群 企業和重要的電子憑證車輛,向檢查員展示健康 以配合當地的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