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虛偽表示和隱匿行為,怎麼區別

2022-04-09 08:50:13 字數 1378 閱讀 5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真實面目用相反的方式表露出來,明知是事實的存在,還拒不接受承認,愛顯擺作做,我認為這就是虛偽,與隱匿不同,隱匿就是不表露,不會裝麼做樣搞虛的,

2樓:

我認為吧虛偽就是在你表面一套背後另一套的對你造成傷害卻防不勝防,隱匿行為就是在背後做了許多事情卻不想讓你知道但是不會對你造成傷害。個人拙見

3樓:劉親親

虛偽是裝樣子,其實心裡有點不想那樣做,隱匿是不想讓別人知道,隱匿行為有點怕見不得人的意思,肯定不是什麼太好的事情!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又稱偽裝表示或虛偽表示,是指表意人與相對人通謀,不表示內心真意的意思表示。如,債務人為逃避債務與友人通謀,不表示內心真意的意思表示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表示不真實,包括 1、主觀思想的不真實,也就是非出於自願的行為表示, 2、客觀事實上的不真實,比如以次充好等等。 所以意思表示不真實包含虛偽表示和錯誤表示。 因為有的行為人意思表示不真實有可能是出於他人的脅迫或者恐嚇。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不要隨地拉屎,我們都是文明人呀,大家都要遵守交通法規呀。做社會的棟樑嘛。加油了,年輕人,做好人,總是有人在你背後。

隱藏行為與單獨虛偽表示.通謀虛偽表示的區別.要本質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病毒的話。

木馬隱藏在檔案裡面!使用者不能發現!他就在x種情況下發作!感染你的exe可執行檔案!

單獨就是x種病毒通過x檔案進入你的電腦`不會通知你虛偽就是不太現實

虛偽表示和真意保留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虛偽表示台灣民法上的術語。在我國的合同法第52條中規定: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的合同無效。

而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有兩種可能,一是幾個當事人合謀,一是某個當事人單獨的作為。單獨虛偽表示就屬於後一種情況。我想這樣的解釋應該很明白了,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的情況很多啊,例如為繼承房產兒子以各種好聽的理由騙老子去做公證。

真意保留和虛偽表示的區別??

9樓:我叫毛線

"虛偽表示"是指,行為人與相對人通謀而為虛假的表示,實際上並不期待產生一定的民事行為效力。 行為人故意隱瞞其真意,而做出其他意思的表示,這是"真意保留".(詳見王利明先生的觀點) 真意保留又稱「單獨虛偽表示」,單獨虛偽表示台灣民法上的術語,指行為人故意隱瞞其真意,而表示其他意思的意思表示。

基於真意保留所為的民事行為,各國民法通例均認為,意思表示並不因真意保留而無效,但該真意保留為相對人明知時,民事行為不生效。

高壓區和低壓區在氣象圖上分別用什麼表示

高壓區為 g 字元表示,即 高 字的拼音的開頭大寫字母 低氣壓區為 d 字元表示,即 低 字徹拼音的開頭大寫字母。什麼叫高壓區和低壓區 高壓區 由於熱脹冷縮的道理,熱空氣會上公升,對於靠近地面的空間來說,空氣向高的地方流失,使得氣壓下降 低壓區 相對周圍的.反過來,冷空氣下沉,靠近地面的空氣受到壓力...

什麼是混合銷售行為,什麼是混合銷售行為,怎麼界定混合銷售行為

混合銷售行為 銷售行為既涉及貨物又涉及非應稅勞務的行為 混合行為是乙個行為既有銷售 增值稅應稅行為 又有勞務 營業稅應稅行為 它與兼營的區別在於 同一 行為,這個 同一 的界定標準為二者緊密相關,比如 裝置並負責安裝,如果沒有銷售就沒有安裝 再如工程施工同時 建材,如果沒有施工就沒有銷售,以上均稱為...

高數中dydx和dy表示什麼意思,有什麼區

dy dx是y對x的導數,dy是y的微分 y對x導數就是y的微分除以x的微分,因此導數就是微分之商,也稱為微商.這兩個概念是不同的.求dy就是求y的微分,如果不熟悉微分運算,可以先求dy dx f x 求完後將dx乘到右邊得 dy f x dx 高數中dy dx和dy表示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有時求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