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眩,面紅易怒手麻顫頭重腳輕怎麼辦

2022-04-09 08:15:33 字數 3040 閱讀 2654

1樓:戎飛陽

可能是大腦供血不足,大腦供血不足是指人腦的某一區域性的血液引起的腦功能障礙,主要表現是頭暈、頭昏或者有漂浮感、頭重腳輕還有輕微的走路不穩等症狀,考慮是腦供血不足引起,一般見於腦動脈硬化還有高血壓、糖尿病、長期吸菸飲酒的患者,容易出現腦供血不足的症狀。腦供血不足出現以後一定要及時到就診醫院進行檢查並且**,可以口服改善血液迴圈的藥物,像血塞通片、蛭蛇通絡膠囊、複方地龍膠囊等都可以。腦供血不足是乙個反**作的疾病,患者可能因為休息不好或者勞累以後血管痙攣就會出現反覆的頭暈、頭昏還有頭痛,長久以後可能會伴有心煩易怒、失眠多夢、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等表現。

2樓:丶丶浩

不知道你的年齡,如果還年輕,首先適當做一些健身運動,放鬆心態,多吃一些保健品,比如補血之類,這樣還不見好轉,就要就醫了,反之年齡很大了,就馬上去醫院比較妥。

3樓:

不要再問怎麼辦了,盡快去正規醫院找專科醫生做一次檢查,查岀**醫生會給你答案和正確**方法,病不可馬虎

4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身體出現了異常情況,最好到醫院諮詢一下醫生,醫生是專業人員,能夠給你推薦最佳的**方案

頭暈目眩是那些原因造成的。

頭暈手麻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胸悶手麻頭暈是怎麼了? 20

標籤: 手麻, 頭暈

請各位幫幫忙!

想諮詢下,我老婆從6月份開始到現在,不間斷的出現有胸悶,心慌,手麻,頭暈。最初的時候比較嚴重,除了上面的症狀,還有就是四肢無力。在醫院裡檢查都做了,心電圖做了10多次,都很正常,抽血化驗也正常。

胸透,肺活量檢測都正常。反正醫院要求的檢查都做過了,都正常。然後在網上找了些這些症狀的情況,有的網友說是心理問題,於是就叫老婆放鬆心情,不要太大的壓力,現在比以前好了點,可是現在還會出現頭暈,胸悶,手麻的現象。

叫她不要想,可是她總是說自己沒想,不愛動,不喜歡出門逛街,原來的時候是不想看電視,現在還好點,看一小會,她就覺得躺下就沒事了,老覺得自己有病一樣。還說我們不關心她了,老說她自己沒病什麼的,也不帶她去醫院檢查什麼的。

請有和我老婆同樣症狀的朋友你們是怎麼克服的,還有專家朋友幫忙講解下怎麼來緩解壓力,怎樣來調理,平時要注意什麼,看哪些書和電視節目對這種症狀有幫助,同時也希望大家幫忙開導下我的老婆大人。

因為我太愛她了,我看她難受,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希望大家幫忙開導下,我會讓老婆來看這個帖子的,大家有什麼好辦法請提出來,小弟在這跪謝了

補充:她是偶爾左手麻,可是胸悶現在還有,胸悶不是間斷的,一直都有,頭暈也是間斷的,今天她說自己臉上好象有肌肉跳動的感覺還有嘴也是,還說自己口幹,也有喝水。頭暈也出現過,鼻子有時候感覺好象有人用手指指著鼻子一樣的感覺,

問題補充:

在醫院裡血的檢查,都正常就是血壓什麼的,還有心電圖也沒事,就是頸椎沒檢查。

我希望大家不要籠統的講解,用自己的語言,那樣我看的時候才能更直觀,謝謝大家,如果是頸椎的話,應該怎麼鍛鍊糾正?象我老婆這種情況改如何來調節,請嗯~~咩 和各位再講的詳細一些,小弟我不勝感激!謝謝了!

看到問題提出來後就有人回答,我的心裡好感動,願好人一生平安!!! 2008-09-02 18:21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的年齡有多大?就以上所說症狀而言,似乎應與血壓或低血糖有關。試想,經常出差,飛來飛去是家常便飯,而此次由於長時間睡覺(近五個小時),沒有進食,而且機艙環境因素決定,不可能象在家或賓館裡那樣,可以隨心所欲,沒有任何負擔,比較舒服的休息。

所以,只能蜷縮著睡眠(充其量稱做打個長盹)。這種狀態時間越長,肌體受到的影響就越大。大腦、四肢,乃至心臟長時間處於非正常狀態,尤其機艙內的空氣不能夠流通,,溫度靠空調調節,長時間以同一種姿態在冷氣下睡眠,發生肢體僵硬,器官發麻、發木是非常簡單的。

另外也不排除因身體不適引發的血壓增高現象;同時,頭暈、噁心想吐、出冷汗是低血糖的典型症狀。為慎重起見,建議到醫院做個體檢,對自身健康不無裨益

7樓:蒿瑤閩樂語

手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肩周炎,頸椎病,或上肢肌肉筋腱經絡執行不暢,風濕,受涼受風受溼,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後真對**進行**。如果查不出**也可以找有經驗的中醫辨證用中藥**。

或選服正清風痛寧,萬通筋骨片,雙氯滅痛片,天麻丸等。也可烤電,砂燙,熱敷等理療**。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專業的醫院看一下吧!怕這裡問過來用了不准的呢!

眩暈的症狀有哪些?

9樓:漫閱科技

本病的臨床表現特徵是頭暈與目眩,輕者僅眼花,頭重腳輕,或搖晃浮沉感,閉目即止;重則如坐車船,視物旋轉,甚則欲僕。或兼目澀耳鳴,少寐健忘,腰膝痠軟;或噁心嘔吐,面色蒼白,汗出肢冷等。發作間歇期長短不一,可為數月發作一次,亦有一月數次。

常可有情志不舒的誘因,但也可突然起病,並可逐漸加重。眩暈若兼頭脹而痛,心煩易怒,肢麻震顫者,應警惕發生中風。

10樓:

呵呵……眩暈的症狀就是頭暈呀……只是引起眩暈的原因很多,普遍是因為貧血或血糖偏低……

眩暈有哪些症狀?

11樓:漫閱科技

眩暈即指眼花頭暈,輕者閉目即止,重者如坐車船,不能站立,伴噁心、嘔吐,甚則昏倒等症狀。本症可出現於多種內科疾病中,常見於高血壓、貧血、美尼爾症候群(梅尼埃病)等病中。

眩暈的症狀

本病的臨床表現特徵是頭暈與目眩,輕者僅眼花,頭重腳輕,或搖晃浮沉感,閉目即止;重則如坐車船,視物旋轉,甚則欲僕。或兼目澀耳鳴,少寐健忘,腰膝痠軟;或噁心嘔吐,面色蒼白,汗出肢冷等。發作間歇期長短不一,可為數月發作一次,亦有一月數次。

常可有情志不舒的誘因,但也可突然起病,並可逐漸加重。眩暈若兼頭脹而痛,心煩易怒,肢麻震顫者,應警惕發生中風。

胸悶 頭暈 手麻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12樓:客服肖廣維

你好,這是植物神經紊亂的常見症狀表現,但如果短期的植物神經根紊亂症狀,人體可自行恢復健康

頭痛,頭暈,喉嚨痛,乏力暈眩,是什麼病?

感冒了。感冒是自限性疾病,吃藥只能是緩解症狀,無法縮短病程。感冒後須臥床休息,多喝水,清淡飲食,避免勞累,以免加重病情。正規藥店的速效傷風膠囊,最物美價廉,康泰克,白加黑,感康那些只是打了廣告而已,這些感冒藥的成分都是一樣的。你可以試著吃點速效傷風膠囊配合維c銀翹片和維生素c片。如果喉嚨也疼得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