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為什麼刀口不疼

2022-04-09 08:40:38 字數 2165 閱讀 43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比較大的一點的手術後,為了給患者止疼,醫生一般都是會在術後給患者上乙個叫鎮疼幫浦的裝置,其實就是在一直給患者打止疼針的。過了幾天後拿掉了後患者的刀口已經是差不多好了,所以也就感覺不怎麼疼了。

2樓:濯馳沅

手術後傷口疼痛的情形的清醒較為普通,特備是手術中有使用麻藥,手術後麻藥消失,其疼痛感就會自然出現。由於不同患者對疼痛的忍受力存在差異,如果是確實不能忍受可以食用止痛片,如果效果欠佳可以使用止痛針。另外,手術後傷口恢復後期也會出現疼痛的情形,其原因主要是因為手術後肌肉復位再生造成的

3樓:

收拾後為什麼刀口不疼,因為手術之後刀口旁邊的麻藥的效果還會持續一段時間,所以會感覺到疼痛,不是非常的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後刀口不疼,肯定是麻藥效果還沒有下去,等麻藥藥勁下去了就疼了。

5樓:張如意

這還是由於區域性的血液神經迴圈的問題指導意見這還是由於區域性的血液神經迴圈的問題指導意見一般的情況下,還是建議繼續的觀察區域性傷口癒合情況,常規的消炎,配合服藥一點三七膠囊,雲南白藥,還是肯能會好一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腹腔鏡手術一般可以打三個洞。你刀口處不疼,而傷口側下方疼痛,考慮是否與手術室引起肌肉或神經損傷有關係。慢慢恢復,應該會好轉的。

7樓:w烟花易冷

手術後你覺得刀口不疼的話,那是因為你動手術的時候,醫生給你打了麻醉針,現在麻醉的藥勁還沒有過去

8樓:莫如盡

你好,手術剛剛結束的時候還有麻醉的作用,刀口有可能不疼的。

9樓:

手術後刀口不疼是因為沒啥痛點,要不就是麻藥沒過勁兒。

10樓:幻滅泡泡

手術後給你的區域性麻醉,藥效還沒有過,當然感覺不到疼了。

11樓:來自伏龍山意志堅強的兔耳蘭

如果是剛做完手術,是因為麻藥該沒過,過了就會疼。

12樓:

一般會有止痛藥,鎮痛幫浦,不會讓患者感覺到太過於疼痛的

13樓:擺攤

刀口不痛應該是麻藥還沒有過去,麻藥過去了就痛了

14樓:青河小子

可能是麻藥勁還沒有過,也可能給你用鎮痛的藥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耐疼能力比較強啊!

16樓:

估計麻藥勁還沒有過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術後傷口疼痛緩解有三種方法:1、術後鎮痛幫浦加入各種止痛藥,止痛時間可以長達48小時,常用於傷口比較大和傷口比較長的手術;2、靜脈給消炎鎮痛藥,時效有8-24小時不等,多見於微創手術的病人;3、傷口區域性,或者傷口神經形成上進行神經阻滯,鎮痛時間也可以達到8-24小時。適合於骨科病人的術後鎮痛。

術後早期用靜脈的方法或者是神經阻滯的方法進行處理。

我為什麼做完乙個手術但是傷口不疼

18樓:

水腫是正常現象,急不來的。可以用芒硝 或者高錳酸鉀泡泡!沒關係,按個人體質有的幾天就好了,有的可能要1個月。但是百分90的都在乙個月之內!

為什麼我手術一點都不痛,手術第二天下床只是傷口處感覺有點重不痛,到出院都沒痛過,是身體**不對嗎?

19樓:接夢玉

我甲狀腺術後刀口也一點不疼,但是輸液扎針,胳膊扎針我確實能感覺很疼。現在術後乙個月多了,刀口也是沒疼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樓主一樣,手術麻藥過後一點也不疼,包括脂肪液化引流條引流換藥都不疼!感覺做了個假手術!我問醫生,他笑著說你和別人不一樣!

21樓:張麗麗

我的也不疼,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22樓:正直

上述問題沒人答覆呀?

23樓:來自琉璃廠理性的許褚

肯定有問題,特異功能。

24樓:小溪

這不挺好嘛,醫生水平高唄!

手術後為啥不能吃海鮮,為什麼手術後不能吃海鮮和牛羊肉

容易過敏,也是發物,切口癒合慢,疤痕增生明顯,我們一般要求忌口辛辣刺激發物,主要是辣椒海鮮羊肉狗肉菸酒等 手打不易,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著想,請盡量多休息 正常飲食 適當運動 戒掉不良生活習慣 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為什麼手術後不能吃海鮮和牛羊肉 大批人對海鮮過敏,尤其有傷...

我的爺爺手術後刀口不癒合,請各位專家幫幫忙

適宜傷口癒合的食物 鋅 缺鋅會使纖維細胞功能下降。鋅主要存在於木耳 海帶等食物中。脂肪 脂類的缺乏會導致傷口癒合缺損。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對傷口癒合有一定益處。葡萄糖 糖是人體主要的供能者,供給充足的能量是傷口癒合不可缺少的。在傷口癒合期可多吃含糖豐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攝取足...

全身麻醉,脊柱骨折手術後為什麼有幻覺幻聽,自言自語

全身麻醉術後的併發症 跟病人身體情況,還有所用 物的機理有關這個術後常見的就是譫妄 不過隨著藥物的代謝,症狀也會隨之減輕 有時候會自言自語幻聽幻覺怎麼辦 您好!這是因為人的大腦產生了錯誤的指令資訊,產生感知和思維 也可以稱作精神混亂或心理疾病!別害怕這些東西,心情放鬆下來,千萬別再緊張或聽從它嘮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