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2015單招專業有哪些

2023-05-27 03:25:03 字數 4863 閱讀 8097

1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技術、機械製造與自動化、機械設計與製造、模具設計與製造、機械質量管理與檢測技術、焊接技術及自動化、材料成型與控制技術、材料工程技術、冶金技術、金屬材料與熱處理技術、理化測試及質檢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技術、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電力電子技術、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通訊技術、生產過程自動化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整形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軟體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系統維護、物聯網應用技術、會計、市場營銷、物流管理、經濟資訊管理、電子商務、涉外旅遊、景區開發與管理、酒店管理、旅遊管理、應用英語、商務英語、旅遊英語、學前教育、藝術設計、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園林工程技術、工程造價、工程監理、建築工程技術。

以上可供參考 希望能幫到您。

還望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平台也有挺多學生關注這個問題。

焊接技術及自動化、材料成型與控制技術、材料工程技術、冶金技術、金屬材料與熱處理技術、理化測試及質檢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分數線是多少?

3樓:顧爍吖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單招錄取分數線如下:

1、藝術特長生。

專業測試合格線170分,文化考試合格線65分。

2、體育特長生。

專業測試合格線170分,文化考試合格線65分。

3、美術考生。

專業測試合格線145分,文化考試合格線65分。

4、體育考生。

專業測試合格線170分,文化考試合格線65分。

5、中職類考生。

工程類專業綜合素質面試合格線140分,文化考試合格線130分。文管類專業綜合素質面試合格線145分,文化考試合格線125分。

6、普通高中類考生。

工程類專業綜合素質面試合格線140分,文化考試合格線130分。文管類專業綜合素質面試合格線145分,文化考試合格線125分。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單招錄取分數線

4樓:賈友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單招的分數線主要就是以一志願最低分這樣子的乙個分數線為準的,然後在各個專業絕橡絕裡面的一志願的最低分都是有所不同的。

在電氣自動化技術,這樣子的乙個專業裡面就是254分,電子商務則是312分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則是267分,動漫製作技術則是350分,工程造價是362分,工業機械人技術則是281分等等。

然後在這樣並姿子的專業裡面分為了不同的一些類別,一些只招收理科生,一些只招收文科生,還有一些就是文理兼收這樣子的乙個類別的,所以這就是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分數線裡面相關的一些內容的。並且這裡只是列舉了一部分專業的一些分數線等。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專業有哪些?

5樓:惠企百科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專業有:

1、旅遊管理,單招計畫數:70,最低錄取分數:90,學費:3860。

2、建設工程監理,單招計畫數:100,最低錄取分數:160,學費:6600。

3、舞蹈表演,單招計畫數:120,最低錄取分數:180,學費:4800。

4、公共文化服務與管理,單招計畫數:120,最低錄取分數:180,學費:4800。

5、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單招計畫數:160,最低錄取分數:140,學費:7800。

6、資訊保安與管理,單招計畫數:170,最低錄取分數:180,學費:7800。

7、****技術,單招計畫數:160,最低錄取分數:60,學費:6000。

8、工業分析技術,單招計畫數:170,最低錄取分數:170,學費:7800。

9、高分子材料工程技術,單招計畫數:150,最低錄取分數:180,學費:6600。

10、矽材料製備技術,單招計畫數:150,最低錄取分數:180,學費:6600。

11、建築室內設計,單招計畫數:85,最低錄取分數:120,學費:6780。

12、藝術設計(廣告藝術設計),單招計畫數:130,最低錄取分數:85,學費:5820。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報考條件有:

1、招生物件:已參加省高考報名,並已取得14位考生號的考生。

2、普通類:面向普通高中畢業生。

3、中職類:面向中職畢業生。

4、美術與設計類。面向美術與設計類藝體考生。

5、藝術體育特長類。符合招收特長專案的考生。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四川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單招考什麼

6樓:露胖胖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單招考什麼如下文:

考核:除符合免試條件的考生外,其他所有考生均須參加學院組織的考核。

說明:具體考核時間和地點以准考證為準;中職類的綜合素質測試和技能測試安排在一起進行;特長類中的中職生的綜合素質測試和特長測試安排在一起進行。

文化考試:普通類(含特長類中的普高生)、中職類(含特長類中的中職生)的文化考試試題由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統一命題和製卷(語文、數學、英語各100分),三科合捲,閉卷筆試。我院負責組織考試及評卷。

綜合素質測試:主要考查考生的表達能力、心理素質、思辨能力、禮儀、職業傾向和社會適應能力等基本素質。採用現場考核、答問、無領導小組討論等方式進行。

中職類的綜合素質測試和技能測試安排在一起進行。

特長測試:主要測試考生在報名時所填報的特長專案,採取現場測試、答問等方式進行。科技創新考生進行專利現場展示演示,或提供科技創新證明材料並進行答辯。

技能測試:主要測試考生在中職階段所學專業應該掌握的核心專業技能,採用現場實際操作考核、答問等方式進行。

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總分為30分,直接採用四川省教育廳統一組織的學業水平考試總成績(經學院向省教育廳申請後,由省教育廳直接提供),按比例折算後得到考生的實際成績。

高中綜合素質評價成績:高中綜合素質評價成績總分為30分,直接採用四川省普通高中學生綜合素質評價平台的評價等級,優秀、良好、合格分別折算為30分、25分、20分。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專業?

7樓:鯨志願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有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園林工程技術、建築工程技術、工程造價、數控技術、機械製造及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技術。

智慧型焊接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理化測試與質檢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工業機械人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飛行器數位化製造技術、航空材料精密成型技術等專業。

學校介紹:截至2023年5月,學校占地1166餘畝,有專任教師750人,其中正高52名、副高216名,擁有國家萬人計畫、國家級教學名師、四川省教學名師等6名、省級教學團隊4個。

與中航集團共建航空材料檢驗檢測中心,設有3個省級工程實驗室、與德國kuka共建四川省應用創新中心,館藏圖書98餘萬冊。設有12個教學系部,開設33個專業或專業方向,其中2個本科專業;在校學生13000餘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寢室,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宿舍怎麼樣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寢室還是不錯的,熱水,不能帶1000瓦的電器。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sichuan engineering technical college 是四川省人民 批准建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由四川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和德陽市人民 共建。教學建設截至2017年6月,該校有國家級教...

綿陽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商務職業學院 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成

四川商務職業學院的對口本科是 西華大學,重慶工商大學。綿陽職業技術學院對口是四川大學 成都哪家職業學校比較好?民辦四川天一學院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托普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院 成都農業科技職業學院 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內江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華新現代職業學院 成都藝術職業學院 ...

四川航天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報名人數

招生人數需要看四川航天職業技術學院公布的單招招生計畫表,2016年單招招生計畫陸續公布中,都會整理好公布給同學們的。一般來說,高考報名跟單招報名是兩個不同的報名系統,不要報錯地方了哦。南京健康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報名人數 每年單招 也叫自主招生 的人數都在增加,南京健康職業技術學院往年報名人數都有1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