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電腦的的作文 小學作文

2022-09-02 08:50:07 字數 616 閱讀 1812

1樓:

電子遊戲藝術的本質是:「虛擬的真實」。俗話說:

**就是一種說謊。**作者在構造**中的虛構情節時,是處在超脫於現實世界裡一言一行會帶來相應後果這種狀態,因此可以自由地異想天開。魯迅先生也曾說過:

「非有天馬行空似的大精神,即無大藝術的產生!」從這個意義上說,**、戲劇、電影甚至電子遊戲都是虛幻的,都是謊言;可是就另乙個意義上說,它們又代表著一定程度的真實。從這些藝術作品中我們了解到了創作者的幻想、空想和當他們的想象力自由馳騁時所想到的一些幻象。

這些空想、想象與幻象,都是**於創作者真實的感性生活中,包含了他們內心世界裡寶貴材料的一些真相,從而使我們透徹地洞悉創作者的品格、心理與精神思想。歌德曾經說過:「每一種藝術的最高任務,即在於通過幻覺,達到產生一種更高真實的假象。

」而電子遊戲則超過了以往任何一種藝術形態,表現出一種前所未有的「真實性」,或者稱為「虛擬的真實」。它可以將**中描述的一場激烈的戰爭在顯示器上由抽象的符號轉變為血淋淋的無比「真實」的殘酷畫面,並讓遊戲者直接參與其內,或勝利,或流血失敗,而不再是欣賞**、電影時的那種第三方旁觀者的身份姿態。因此可以說,電子遊戲本質上就是一種前所未有的「虛擬的真實」。

而藝術帶來不只是娛樂生活放鬆,更帶來一種思考是社會進步。

你是怎樣過春節的作文,你是怎樣過春節的作文

關於怎樣過春節的作文 300字 兩篇范文 1.過春節 的複合體個姑娘跟我人特別特別熱 寫的很好?吃的臭豆腐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略略略乙個月近地軌道看地 過春節中國有許多傳統節日,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春節。每到春節,人們喜貼春聯,敲鑼打鼓,張燈結綵,辭舊迎新的活動熱鬧非凡。這時是小孩子們最高興的時候,每個人...

小學生朋有祝福你作文,小學生朋有祝福你作文100字

在夏夜璀璨的星空裡,每一顆星星裡都有著乙份美好的祝福。在著星空中,我要把我的乙份祝福送給你,朋友。題記 窗外的天好藍,微風輕撫著我的臉。此時此刻的我更加想你。我的朋友,你去了哪?既然你堅持要走,我也不勉強你留下。讓微風送你一程吧!讓鳥兒唱一曲為你送行吧 讓我給你的祝福祝你一路順風吧!走吧!我用綻放如...

小學作文春天的校園小學作文春天的校園80字

擁抱春天 春天一向是溫暖的,一切都是新的,充滿生機,陽光明媚,天氣晴朗,陣陣春風吹過,飄來陣陣花香.而今年的春天卻和以往不太一樣,總是雨絲不短,所以今年聞到的不是花香,而是風吹來的三折泥土氣息的清香的味道.雨過天晴,整個世界都顯得那樣清新 透明,給人一種舒暢的感覺.今年的春天似乎是老天刻意為我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