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互換真的有嗎?求方法,靈魂互換真的有嗎?求方法

2022-04-09 03:44:25 字數 1719 閱讀 8713

1樓:michael小廖

現代科學只能做到移植人的心臟,而這不等於更換靈魂。即便以後可以安全地把大腦結構也換了,也不一定能夠實現。而如果說想通過神通和特異功能之類的,例如靈魂出竅,那可能就屬於「邪魔外道」的事情,非常危險。

其實我們眾生都來自同乙個生命的源頭,本來就是一體,不分彼此的存在。如果能夠去除「妄想」、「執著」和「分別」,讓自己的靈魂回歸源頭本性,那就可以覺悟這個生命真相,也就發現整個宇宙其實都是自己,不會想什麼「靈魂互換」了。

2樓:

互換靈魂是不尊重靈魂的表現。

借屍還魂,是因果巧合的表現。

互換靈魂就是走歪門邪道。

用因果底層高階演算法的天眼通演算法走歪門邪道。就是不尊重善知識。

就是墮落靈魂的開始。

3樓:弱爆小白

如果真有這樣的方法,我們就不會在這裡默默地答題打發時間,所以別做夢了。

如何互換靈魂?

4樓:劉毅勐

找一張2公尺見方的黃布,想要互換的兩個人必須盤腿面對面坐在上面,兩個人必須神志清醒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才能保證互換成功,兩個人各自右手平放在對方頭頂上,左手握拳放在對方心臟位置,這樣靈魂才能在兩個身體中暢通無阻;旁邊放乙個香爐,一炷香的時間內,兩人都要默念「靈魂互換靈魂互換靈魂互換靈魂互換靈魂互換靈魂互換靈魂互換」。香燃盡就互換成功了,注意只能是兩個同年同月生的兩個人才能成功,而且只能是人,不能是動物。

5樓:開懷煒

樓主想換容貌,不是不可以實現的,不過不是和別人換,而是靠自己去改。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人的容貌往往是內心的外在表現。

說某某人長的很面善,那是因為他的內心是很善良的結果。說某某人長的賊眉鼠眼的,那是他內心齷齪的後果。所謂心正眼不邪。

就是說,如果你做事情光明磊落,那麼你看人的時候眼睛是正視別人的,不會眼球滴流亂轉,也不會斜視他方。若內心有鬼,你的眼睛就不會久視他人。

如果你前一段時間內心祥和安穩,那麼你自然吃得下睡的香,現在看上去一定是紅光滿面,精神煥發,和顏悅色的。如果前段時間你內心不安,甚至鬱悶攪和,那你肯定吃不香睡不甜。現在應該是面容憔悴,黯淡無光。

由此可見,人的內心活動可以決定人的相貌的。人體的細胞7-8年可以徹底輪換一遍的。人一生的相貌變化是很大很大的。

所以現在你就調整心態,淡泊名利,清心寡慾。多做善事,相信過不了多久你的相貌就會有大的改觀,一定會變得人見人愛的。

釋迦牟尼用了100劫的時間修相好,我們當然也可以修相好了。這方面我有親身體會。人們只知道心隨境轉,而忘了他的對立面,那就是境隨心轉。有了良好的心態就會有良好的相貌。

另外,法無定法,所謂美醜都是人們觀念的東西,並無實質。比如唐朝以肥為美。再比如「情人眼裡出西施」。

可見美醜並無一定法則可循的。所以完全不必為此自卑。相貌不好那是過去心行的結果。

未來的相貌就取決於你現在的心行了。好好努力吧。你會有個好相貌的。

6樓:和藹的小光頭

靈魂出竅者如果不按時回去,他的身體就會被別的靈體佔據,到時連說話的聲音都變了,完全是另外乙個人,這算不算換了靈魂?

7樓:引一湖殤

不存在呼喚靈魂這種事。

有鬼附身的說法,不過是被鬼佔據了身體。

8樓:仙女星

你這不是互換靈魂這叫互換身體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啊,換過去但是換不回來....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10,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有信仰就有靈魂,木有信仰就木有靈魂。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建議你看一本書,叫 死亡回憶 這本書是瀕死體驗的人的回憶。這本書上和那個探索節目說的差不多,過程大概是 有道光會一直陪伴著自己,讓人感到從未有過的安寧和平靜 1.脫體,也就是說你自己在自己的上空,一直看著自己,就是書上所說的精神體。你說什麼話,...

人過世存在靈魂吧?人去世後真的有靈魂嗎

真正的死亡和現在的醫學死亡不在乙個基準線上,所以還會有人再活過來的現象發生。真正的人過世死亡了就沒有靈魂了。在人被醫學認定死亡後還可能有靈魂存在,或者靈魂效應還在繼續。靈魂是存在的,靈魂是活著的人的生命能量,是生物能的一種,產生於人腦細胞中,靈魂就是生命中的生物能量,他在出體漂移時會影響空氣中的基礎...

世界上有靈魂嗎 世界上真的有靈魂嗎

有心靈 沒有什麼鬼怪之類的靈魂。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這種說法是活著的人對已故人的思念寄託。人是有靈魂的,花草樹木 動物都有靈魂。沒有靈魂就沒有生命。靈魂。靈魂是有靈性的一種反物質意識。靈魂有八大特徵。一 靈魂有靈性,是活的 二 靈魂是反物質,在物質世界看不到 聽不見 摸不著 測不到 三 靈魂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