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真君是哪位神仙,四大元君是哪位神仙

2022-04-09 01:24:45 字數 1358 閱讀 8304

1樓:不會飛的肥豬

「金母元君」、「碧霞元君」、「紫虛元君「、「鬥姆元君」。

鬥姆元君,簡稱「鬥姆」,又作「斗母元君」或「中天梵氣鬥母元君」。「鬥」指北斗眾星,「姆」指母親。道經雲,鬥姆「為北斗眾星之母」。

魏華存,晉代任城人,女道士,字賢安,又稱紫虛元君、魏夫人。上清派第一代太師,民間稱之為「二仙奶奶」,中國民間信仰和道教尊奉的四大女神之一。父親為司徒魏舒。

碧霞元君是以中國大陸華北地區為中心的山神信仰(道教),稱為「東嶽泰山天仙玉女碧霞元君」。

王母娘娘,又稱:太華西真萬炁祖母元君、九靈太妙龜山金母、太靈九光龜臺金母、瑤池金母、金母元君、西王母、西靈聖母、金母、王母、西姥等,全稱為「上聖 白玉龜臺九靈太真無極聖母 瑤池大聖西王金母上清靈元君統御群仙大天尊」。

2樓:

西王母稱「金母元君」,后土婦人稱「碧霞元君」,魏夫人稱「紫虛元君「還有乙個鬥姆元君

3樓:杜潤晗

剪金寶山四大元君,是隴中普遍信仰的一位女神,神通廣大,造福百姓

神仙裡面是那幾位? 30

道家各神仙的名字

西遊記中的所有神仙介紹

這是哪位菩薩,或是神仙!不知道名字,求大神給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散財童子吧。善財童子.佛教中孜孜以求、四處參訪、潛心修行、終

成道果的典範。《華嚴經》中記載:善財為文殊菩薩曾住過的福城中長者五百童子之一。

出生時,家中自然湧現許多珍奇財寶,因而取名為「善財」。不過善財童子卻看破紅塵,視財產如糞土,發誓修行成就道業。文殊菩薩某次說法時,善財童子前往請教如何修持菩薩道,在文殊指示下,善財童子開始參訪五十三位善知識,創造了佛經中「善財童子五十三參」的佳話。

他在普陀洛迦山拜謁觀世音菩薩,得到指點教化後亦示現成為菩薩。

5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真是菩薩的話,建議你選個清淨莊嚴的地方好好供奉吧,阿彌陀佛!

6樓:慈氏尊者

別人都猜錯了,這是觀音菩薩身邊的龍女尊者,並不是善財童子

問大殿真君是哪位神仙?

7樓:荒誕不經

真君殿明稱石真人廟,位於沃洲山之陽,前臨明湖。祀抗金名將宗澤。清光緒三十年(1904)捐資重建,耗資三萬餘金,歷四年竣工,殿堂五十餘楹,構築精緻,氣度恢巨集,是一座佛道合揉的廟宇建築,為縣內古建築工藝之典範,2023年公布為縣級文物保護單位。

萬能的朋友圈,百度大師們有誰知道這位神仙叫什麼呢?萬分感謝!

四大稅種是哪,四大稅種是哪四個

按稅種分 分為四大類有28個稅種,1.流轉稅類。包括7個稅種 1 增值稅 2 消費稅 3 營業稅 4 關稅 5 資源稅 6 農業稅 含農業特產稅 7 牧業稅。這些稅種是在生產 流通或服務領域,按納稅人取得的銷售收入或營業收入徵收的。2.所得稅類。包括3個稅種 1 企業所得稅 2 外商投資企業和外國企...

中國四大刺繡是哪四大啊中國四大名繡是指哪四繡?

在刺繡行業中,蘇繡 湘繡 蜀繡 粵繡 以潮繡為代表 是中國的四大名繡,享譽國內外。此外,還有京繡 甌繡 顧繡 苗繡 卡繡 榕繡 漢繡 髮繡 機繡 絨繡 剪絨繡 抽紗刺繡等等,都自成一派,使中國古老的刺繡業繁榮似錦,大放異彩。中國四大刺繡是指中國中部湖南省的 湘繡 中國西部四川省的 蜀繡 產於中國南部...

中國四大衛視,是那四大?四大衛視是指哪四大電視台?

國內就收視率來說,湖南,浙江,上海就三個臺一般是爭前三的。北京和江蘇看情況排四五位。這五個是一線電視台。六位開始收視率比前五位差很多是二線電視台。四大衛視是指哪四大電視台?四大衛視一般是指湖南衛視 東方衛視 江蘇衛視 浙江衛視。1 湖南衛視。2 東方衛視。3 江蘇衛視。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 集團 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