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觀怎麼開暖風,途觀冬天暖風怎麼開

2022-04-09 00:50:43 字數 2591 閱讀 3991

1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途觀通過a/c開暖風。1、進入駕駛室。

2、maxa/c表示空調製冷最大化。

3、中間的旋鈕是空調系統的出風量大小調節。

4、右側旋鈕為空調的出風口方向調節。

5、a/c表示空調製冷開關。

6、旋鈕為調節車輛內迴圈。

7、雨天使用後擋風加熱功能。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暖風系統是採用旋鈕以及按鍵的方式控制,首先需要將車輛啟動,通過空調控制面板中間的旋鈕將暖風系統開啟,調節出風量,通過左右兩側的旋鈕調節溫度,再通過上方的按鍵選擇出風口角度,就可以使用車輛的暖風系統。

提問後面是涼風

回答吹會之後一直都是涼風麼

提問前面都正確,可是後面是涼風

回答您稍等一下,我為您查詢一下

後排暖風開關開了麼

提問是的開了

後面顯lo

回答您稍等,我給你諮詢一下相關人員

途觀l麼

那一款是這樣的麼,如果是點選紅色得調節溫度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話,需要檢測一下後排空調的風道和風道擋板的伺服電機。

更多1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將兩端的溫度調節旋鈕旋轉到中間偏hi位置的任意一點上ac開關的燈按滅,出來的風就是暖風,將溫度旋鈕旋轉到low位置(一定要在這個位置)將內迴圈按鈕的燈按滅,ac按鈕的燈按滅,開啟風機這樣出來的風就是外界的自然風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自動空檔只要將溫控旋鈕定好溫度開啟風扇即可了,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開啟外迴圈 開啟風扇 調節溫度就可以了 如有幫助 請採納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空調系統的ac鍵關了,暖風系統的旋鈕你要開幾檔那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

途觀冬天暖風怎麼開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空調 調高溫度即可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車啟動後,等待溫度指示器到達中間位置,然後在大約8-15分鐘後開啟暖氣(一些車有紅色的加熱模式,一些車用太陽表示),同時將空調設定為內部迴圈。

值得注意的是,不要開啟a/c開關,因為暖風是利用汽車自身的熱迴圈,暖風的吹送方向一般是向前和腳下吹。

對於自動空調,我們只需要控制溫度控制旋鈕,然後設定我們需要的溫度,按「自動」鍵就可以了。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是自動空調呢還是手動空調?

自動空調的話直接將溫度調高就可以了,就是顯示的數字越大溫度越高

如果是手動空調,開啟空調開關,將ac按鈕切換到ac燈不亮的位置,然後再將旋鈕(冷熱旋鈕,一般是一圈藍色和一圈紅色的)向紅色方向旋轉到底。

途觀的暖風和自然風怎麼開啊?

10樓:藝人醉紅塵

1、首先點選車輛的一鍵啟動按鈕,啟動車輛發動機。

2、之後在車輛駕駛艙圖示位置可以找到車輛的空調系統。

3、之後點選車輛空調系統上的off按鍵,可以將空調開啟。

4、之後點選空調上的a/c開關,關閉製冷開關,這樣就可以開啟車輛的自然風。

5、之後轉**中溫度調節旋鈕,可以將溫度開成暖風。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溫度調高就是暖風溫度調低 關壓縮機 就是自然風。不過自然風經過發動機艙 多少會帶點熱量進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兩端的溫度調節旋鈕旋轉到中間偏hi位置的任意一點上ac開關的燈按滅,出來的風就是暖風,

將溫度旋鈕旋轉到low位置(一定要在這個位置)將內迴圈按鈕的燈按滅,ac按鈕的燈按滅,開啟風機這樣出來的風就是外界的自然風

途觀汽車開暖風是那個鍵開啟

13樓:皮蛋粯子粥

大眾途觀空調開暖風如下圖所示:

將空調冷熱調節旋鈕旋轉到加熱區就可以,然後調節風速。

注意事項:

開暖風空調時不要按a/c鍵,ac鍵是空調壓縮機的開關,夏天用空調,一定要開ac鍵,即開啟冷風;而暖風只是利用汽車內部的熱迴圈,根本不需要啟動空調壓縮機,所以,開暖風只需要調節空調按鈕,不用開啟ac開關。

14樓:泰衣

把溫度開關開到熱的位置然後開風就可以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將溫度開關調到暖風,採納一下,謝謝

大眾途觀l怎麼開啟熱空調

16樓:慶帥考研老師

大眾途觀想要開啟熱空調的話,在車上有相應的開啟空調按鈕的,你啟動就可以了。

17樓:五德壽

按下中控那的ac鍵就是空調開關。使用方法:1.

ac是空調開關,max是最大的意思,內迴圈是可以手動開關的。2.預設空調開啟狀態調到最大狀態(或者是車內外溫差比較大的時候),自動開啟內迴圈;其他情況下,一般不會自動開啟內迴圈的。

2015款途觀操作指導暖風怎麼啟動

1.當你把風扇關閉,打到外迴圈 紅色 開暖風是不費油的,反而是環保的做法。因為暖風的熱量是發動機運轉過程中所作的額外功,如果不開暖風,這部分能量就通過水箱和散熱片等冷卻系統借助防凍液的迴圈散發到大氣層中了,為什麼不開鼓風機,只是把調節溫度的紅蘭開關撥到紅色那邊,就會有暖風緩慢吹出?其實,如果在冷車時...

大眾途觀全景天窗上翹怎麼關嚴,大眾途觀汽車全景天窗為何關不住的

參照一落車輛使用手冊上關於天窗的那一張,裡面有個關於天窗的初始化程式,照著做一遍就行了。這只是天窗程式有問題,讓它重新校準就可以了。望採納 可採用手動搖杆關閉天窗。開啟鑰匙,向下摳住天窗的圓形開關不放,大概幾秒後天窗開始自動開啟後關閉,鬆開開關即可。如果天窗偶發自動開啟,更換天窗開關。原因 天窗滑道...

自動擋途觀怎麼消除保養提示,低配途觀保養提示怎麼消除

你好,在儀錶盤裡面,你可以按住方向盤左邊設定按鍵,這樣就可以按到保養提示就可以設定啦,望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儀表控制單元,找到保養,進去後復位即可,或者用電腦進儀表匹配,復位esi即可,汽車大師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