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配什麼菜炒

2022-04-09 00:50:12 字數 2268 閱讀 44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2人份

洋蔥300克

豬肉200克

輔料食鹽2克

生抽2克

花生油15克

調味鮮2克

步驟1炒洋蔥的做法大全

洋蔥切絲,切點辣椒

步驟2炒洋蔥的做法**

肉切絲或切丁

步驟3炒洋蔥的家常做法

先將辣椒炒香

步驟4炒洋蔥的簡單做法

放進肉丁

步驟5炒洋蔥怎麼吃

大火炒勻

步驟6炒洋蔥怎麼做

放點鹽讓肉先入

步驟7炒洋蔥怎麼炒

倒進洋蔥和辣椒

步驟8炒洋蔥怎麼煮

炒勻步驟9

炒洋蔥怎麼燉

放點鹽步驟10

炒洋蔥怎麼煸

炒熟步驟11

炒洋蔥怎樣煸

淋上生抽

步驟12

炒洋蔥怎樣做

撒上調味鮮就可出鍋了

步驟13

炒洋蔥怎樣炒

好香的炒洋蔥

炒洋蔥成品圖

space

space

烹飪技巧

炒洋蔥放點肉丁味更鮮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說到洋蔥,這真的可是一種有人特別愛,有人又特別討厭的食物,因為洋蔥自帶一種氣味,有的人覺得這種氣味很香,還有的人覺得這種氣味實在是太難聞了。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這道菜看起來非常不大,但是等真正操作起來的時候,卻發現它們真的是天作之合,這道菜就是洋蔥炒馬鈴薯。

首先要準備一些新鮮的洋蔥,將這些洋蔥的外皮祛除以後,再用刀把它的根部給切除掉,清洗乾淨以後把它切成一片一片的形狀放在一旁備用。如果怕洋蔥比較辣眼睛的話,就可以戴上眼鏡哦。

接下來再準備一些土豆,將這些土豆的外皮去除了以後,可以將它切成絲,然後放在水裡面浸泡一會兒。這樣的話,待會炒它的時候就不容易粘鍋了。當然也是要準備一些生薑和大蒜的,畢竟這兩種東西是能夠提公升食物的香味的。

在鍋裡放油,然後將生薑和大蒜放進去,迅速炒香,接下來再把洋蔥放進去,稍微翻炒大約30秒鐘,放入一些鹽和醬油等調味料。然後再把土豆絲放進去一起翻炒,這道菜比較容易熟的快,所以說大約一共翻炒兩分鐘左右的時間,這道菜也就已經差不多做完了,最後再撒上一些香蔥,可以提公升它的顏值和味道。

3樓:我愛蘇酥糖

圓蔥炒雞蛋,圓蔥炒牛肉,圓蔥炒羊肉都可以

4樓:藍天老師

圓蔥可以配木耳做成圓蔥炒木耳。

圓蔥還可以和肉搭配做成圓蔥炒肉。

5樓:

圓蔥配羊肉做成蔥爆羊肉是非常美味的一道菜。

6樓:

圓蔥炒牛肉混聯潤圓蔥圓炒雞蛋都很好吃。

7樓:來自水滸城有領導力的獼猴桃

實蛋,豬肝,木耳,雞蛋很多

8樓:包玉韻

可以配一些炒的蔬菜或者是肉類都是可以的。

16929日元多少人民幣

9樓:招商銀行

我行外匯「實時匯率」可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一罐好魚酸菜魚怎麼樣?

10樓:黃昏的夕陽

材料龍蜊魚柳250克,酸菜200克,紅辣椒1個,花椒5顆,蔥1棵,姜5片,玫瑰露酒、胡椒粉、鹽各適量。

做法1、將龍蜊魚柳洗淨瀝水,切1cm左右寬的斜刀魚片,放少量鹽和玫瑰露酒醃10分鐘後放少量水澱粉和食用油一起拌勻待用;

2、將酸菜洗淨用淸水浸泡10分鐘,撈起擠乾切塊備用;

3、鍋燒熱放油下花椒、薑片、蔥白炒香,下酸菜炒3分鐘,倒入開水燒開後煮2分鐘下魚片煮開,放䈡、胡椒粉、鹽調味即可。

我愛我家酸菜魚如何加盟

11樓:

材料龍蜊魚柳250克,酸菜200克,紅辣椒1個,花椒5顆,蔥1棵,姜5片,玫瑰露酒、胡椒粉、鹽各適量。

做法1、將龍蜊魚柳洗淨瀝水,切1cm左右寬的斜刀魚片,放少量鹽和玫瑰露酒醃10分鐘後放少量水澱粉和食用油一起拌勻待用;

2、將酸菜洗淨用淸水浸泡10分鐘,撈起擠乾切塊備用;

3、鍋燒熱放油下花椒、薑片、蔥白炒香,下酸菜炒3分鐘,倒入開水燒開後煮2分鐘下魚片煮開,放䈡、胡椒粉、鹽調味即可。

臘肉和什麼菜炒好吃,臘肉配什麼菜炒好吃

南方一般用蒸的方式,但是我一般是配青菜小炒,可以蒜薹 橛菜 芹菜 西蘭花等。臘肉配什麼菜炒好吃 菜譜 蒜炒臘肉。最粗狂的臘肉做法,湖南的家常菜,蒜葉經熱油一激,香味四溢,而臘肉有了蒜葉的香味,簡直好吃的要將舌頭吞下去。原料 臘肉 大蒜 紅椒 料酒 油。做法 1 臘肉洗一下,放清水中煮開,撈起切小片瀝...

豬腸配什麼菜炒好吃,豬大腸跟什麼菜炒才好吃?怎麼炒?

炒豬場主料 豬大腸500克,青 紅椒共150克,水發木耳50克。調料 蔥1棵,姜1塊,蒜3瓣,料酒 生抽各0.5湯匙,精鹽3茶匙,味精 香油各1茶匙,澱粉3茶匙,花生油1湯匙。做法 1 先將豬大腸洗淨煮至八成熟,改刀成三角片,用料酒 姜醃漬。2 木耳 青紅椒改刀三角片,薑切片,蔥切段,蒜拍成茸。美食...

炒什麼菜適合下稀飯,適合配稀飯的菜

炒什麼菜,適合下司飯炒的菜的話,有很多種啊,就是。可是炒乙個辣椒炒肉,這個是很好的選擇,但是根據你的口味來如今像雲貴川比較喜歡吃辣的那辣椒炒肉,肯定是乙個很好的菜,還有什麼臘肉啊!和臘腸還有辣椒水,蘸水就是。哦,還有蘿蔔乾還有其他的涼拌菜。都是很好的,還有小公尺椒拌木耳,小木耳想起來就很美味。你除了...